200字的今天|花精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說,曾經你說過我藏著秘密,我不夠透明,我不夠真心,花,請聽我說話,在無意中我踩壞你的衣裳。—— 詹宇庭 花
  牌卡布滿了桌面,花朵齊放,每一朵花都有著自己的靈魂,每一張牌都有著一朵花,我將心靈的汙穢放於塵世,讓雙眼和手指遊走於百花之間,毫無雜念選出與心共鳴的花,接續排列,重新整合。那些排列出來的花卡,都映照出了內心的小小世界,就連自我都無法察覺的情緒和焦慮都能夠顯現出來,在依照選出的花卡給予適當的花精。花精是自花朵中萃取的能量精華,平衡身體內的能量,使心情平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