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事#19:你說打雷而我卻聽不見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日
眾人等待你口中的花
你期待從我口中也長出一樣的

可是啊
我本來就是如此,不是嗎?
我不以此為沃土,你信嗎?


曾經
我將靜默煮進湯裡
可熬不出襯得你的涓滴

終於明白
你說的雨
不再降下我的田地


一日
你說打雷
而我卻聽不見

可我仍想安靜地觀
你口中如夢如幻的臉



習以為常的漸漸不見
是虛浮或是自然,也再無有緊要



<一點小事,一些小字。>

更多系列文章:一點小事

6.1K會員
203內容數
沙龍由強留一些小事的閒人經營。不想改變他人價值觀,只期望在生活淤塞不前時提供一點靈感。認為事情是中性的,若能鬆動僵固信念,就能更輕鬆面對關係、自在的活著。☞ 常見主題:陪伴憂鬱伴侶 |自我覺察 |鬆動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