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章 亡命天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翌日早晨,湘柔在痠痛中醒來,她摸了摸身旁的空位,已經有些涼意,那人不知離去多久了。
雙腿痠麻得難以下床,腰也痠疼,不禁有些埋怨,念凜這傢伙,竟然精力如此旺盛,而且真的就這樣拋下她離去!
湘柔撐起身子去梳洗後,走出去發現客廳桌上有份早餐和字條。
字條上是念凜娟秀的筆跡,寫道:『柔柔,起床後記得吃早餐,我會一直在桂花園等妳,慢慢來就好,記得帶上口琴,我好久沒聽妳演奏,有些懷念。』
湘柔將那張紙條,放進自己的保險櫃中收藏,她心中一直有種莫名不安,覺得念凜要離她遠去了,未來會如何不知道,她唯有盡可能的留下念凜的一切痕跡。
用最快的速度,吃完念凜買來的蛋餅和豆漿,收拾好垃圾,湘柔傳了則訊息給龐穎海,寫道:『穎海,我決定跟著念凜闖蕩天涯海角,雖然她應該不願意帶走我,但我會對她死纏爛打,讓她帶我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長篇小說《風裡遺憾的桂花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