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莫逆於心]肆.23年清明-姻緣線 04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江宜安從來沒有感覺這麼惶然無助過。
她抓緊棉被,滿身冷汗蜷曲在床上,身體止不住的顫抖。她知道自己在做夢,夢到一個臉色陰晴不定的男人,她像是身在霧裏,什麼都看不清楚,只有一個黑影慢慢的靠近她。
她不能動彈,只能站在原地,那個越來越近的黑影讓她覺得不安,她隱隱約約還聽見霧裏傳來的聲音,彷彿是那男人在放聲咒罵,仔細一聽,那人似乎在罵她勾三搭四不知廉恥,不准她跟別的男人牽扯不清。
這一定是夢,不然她為什麼不能動也不能回話,要是她還清醒,她肯定馬上破口大罵。
那個男聲罵完,從霧裏憑空伸出一隻手,握住她的,聲音近在身前,「沒關係,妳還不了解我,等我們結婚了,妳不懂的我慢慢教,我會對妳好的。」
那隻手很涼,冰得她顫抖了一下,等她意會對方說了什麼之後,馬上想甩開那隻手,卻好像被黏住一般的甩不掉,她想回罵也沒辦法出聲,她正覺得有點驚慌,霧裏慢慢浮出一張臉,由遠至近,模糊的五官漸漸變得清晰,蒼白僵硬的臉上黏著微笑,像是在冰冷的屍體上,硬用手在嘴角邊扯出的詭異笑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97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60會員
526內容數
我是蒔舞,耽美、靈異小說作者,2019年對我來說是轉變的一年,所以專題名為壹玖壹伍,連載文章包括今志異系列,特偵、示見系列番外和新作品,也就是我寫什麼就連載什麼,希望老讀者們能繼續支持也期望新讀者們加入,如果想看舊文的人也可以提出,我會將舊文修正後連載,希望大家一起督促我達成今年的寫作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蒔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末日短文末日是個渾沌的世界,發生甚麼事情都不意外。 只要你強悍,就是一切。 而我...我只是一介無名小卒。 我走過長長黃沙,眼見所及全是殘骸。 我看到了三角型的旗子後,轉了進去。 那裏面是一道電子金屬城門,我隨手刷了卡片──市民認正卡。 「滴」的一聲門打開,我就走了進去。 我才默默的走過一
avatar
軒轅羿芎
2024-05-30
「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條線的樣貌。而這樣貌像是愛情。」 ------------------------- 有人說要對一個人的臉有印象起碼要見超過五次,偏偏我是天生臉盲,但開始注意到
avatar
JC11
2024-03-16
之乎者也:文言文的末日與希望(1)──關於那些沒用的東西人們為什麼要認識文言文?又是誰該學習文言文? 普天下真善美的知識何其多,為什麼文言文得在教育裡占去相當大比例的一個位置?
Thumbnail
avatar
6号羊の三流世界
2023-12-18
一份屬於媽媽的默契等我們時間比較多了~~~,
avatar
Judy Well
2023-09-07
末日近了!美國人觀看傳統電視頻道的時間佔比第一次低於50% ▌葉郎每日讀報:末日近了!美國人觀看傳統電視頻道的時間佔比第一次低於50% ▌ 20230815 全世界的觀眾都知道這一天終會到來,但沒有人敢打包票會是什麼時候。而手腳比較快美國人仍然比世界上多數觀眾早了一步將傳統電視頻道打入(稍微冷一點的)冷宮。 尼爾森今天發表的7月份美國收視統計顯示: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08-15
從泉州港沿海往北走約四百里地,便到了福州,為福建省城所在。 從福州城內最高點的鎮海樓往城外望去,可以清楚的看到由閩江進入福州港內的大小船舶,往南走便到了此刻後來被稱為柔遠驛(明清後世專為琉球國來人所用)的這塊城區,此處酒樓內正聚集這此次入貢的琉球島山南國人眾,滿滿的三大桌。這時屋外大步走進來的是領隊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6
石階的高低差。剛好可以架著四開的舊畫板。也沒有要畫什麼。就是看著幾步外。也有個同是流浪人的伯伯。看著活蹦亂跳的小孩。尖叫夾雜歡笑。倒數著三二一躲好了嗎?抓到你了你當鬼!想像著蒼傷感強烈對比。拿起筆想記錄下這刻。 四肢的描繪大致都能掌握。就是近視眼讓我看不是很清楚那老伯伯的面容神韻。瞇起眼睛一看。不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8
四、超急轉而下的奇幻劇情(1)大家新年快樂呀~不知道大家去哪跨年呢? 喜歡本篇故事嗎?那就收藏一下讓我知道^^ 三分微光目前出版奇幻浪漫故事《千里音緣一弦牽》、奇幻推理《天主的劇本》、明初武俠小說《日月昇》 可在 PUBU
avatar
三分微光
2018-12-31
四間韓商,不同感想:職場裡的青春絕不留白2012年成了大一新鮮人,2013年開始學韓文,2015年到韓國交換學生,2016年大學畢業。這樣的學習背景,會有怎樣的職場經歷呢?Jennifer已經有四間韓商公司的工作經驗,包括了兩間APP新創公司、網紅廣告行銷平台,以及手機遊戲公司。她是如何辦到的呢?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