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活水江河般湧流出來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
和平日早晨一樣
早上6點半
我就會起床
一直到7點這時間
是我一早親近神的時間
透過唱詩祈禱祈求
腦海中顯現了一個畫面
是一股清泉湧流了出來
從上到下的流向了我
感覺好像是站在那瀑布底下
被那泉水沖洗著
哇……好涼快啊…
有一股清心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那水聲
嘩啦嘩啦的聲音
拍打在我的身上
還有那輕柔的風在吹 🌬
我閉上眼來感受著這一時刻
我舉起雙手來享受著那股泉水
感覺好清涼啊……啊……啊……
水漫過我的全身
真的是好舒服啊
哇……
我真的是感覺通體舒暢……
感覺我的全人全心都被洗淨了
那感覺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
只能說你去站在瀑布底下
被沖洗著
就可以感受到了
哈……那股清涼的感覺
真的是好真實啊
我好想要再來感受一次啊
趕緊起身
把那畫面給畫下來
那畫面好美啊
我就像被泉水
洗淨般的清潔
像是穿著潔白的衣裳 🧖‍♀️
感受到那股馨香
我好喜歡 💕
就像天使一樣白淨 👼
🛁 潔淨我心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