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3 The Quadra Martial Artists’ miss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13內容數
人以善感,天以福應 人以惡感,天以災應 人若是逆天而為、做了壞事,天就降下凶兆,世界就會乾旱少雨、洪澇成災、兵變民亂開始戰爭。所以古人很重視對天象的觀測。你可以從這本圖文寓言小說中拼湊出隱藏的碎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isode 06(學姐篇)學妹有個...癖好,她不許我說是怪癖,就是喜歡親我的左胸還有該重點部位,不然就是往左胸部位磨蹭貼貼外加摸摸,好奇心使然下開口問她為什麼,本來她要我猜,我說不想猜,要她直接回答,沒想到答案很簡單,「心臟在左邊,我要霸佔學姐的心,霸佔學姐的心,就是攻略完整版學姐囉!」我是該稱讚學妹的嘴甜嗎?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9-08
Episode 05(學姐篇)見我冷,學妹體貼地幫我拉好被單,昏暗燈光中隱約看見學妹是側身看著我的,上半身在被單外更加性感了。「學姐妳真的都這麼小聲嗎?我都沒聽到妳的聲音,可是身體是誠實的,生理反應也騙不了人的。」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9-07
Episode 04(學姐篇)學妹左手抓著我的右手腕,輕輕地把我帶往蓮蓬頭水灑不到的牆角,是怕我眼睛會進到水或喝到水吧,右手則是緩緩拉出我褲子裡面的襯衫下擺,我啊了一聲,學妹緊張地問怎麼了?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9-06
Episode 03(學妹篇)說什麼不醉不歸,我看連站起來都有困難了,學姐家除了酒,就只有礦泉水,我只能喝礦泉水,看著三個發酒瘋的美女學姐,正常時都是各種美女,怎麼喝醉酒發起酒瘋就莫名可愛了起來,尤其是一起唱著奇怪的走音組曲,還好我不能喝酒,絕對不要像她們那樣。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9-05
Episode 3. Cultural shock最近的天氣是羽絨衣相伴。 上週遇到了來自日本和印度的program students和立陶宛的fellow Ausrine,Ausrine說她有來過台灣,問我們來自台灣哪裡。我說來自高雄,她說:「我知道!是不是那個整個城市大家都穿著傳統服飾在街上走來走去的那裡?真的很酷!」
avatar
Everydayfreshstart
2023-07-22
沉默的目擊者|Episode 3「如果不是那一次聊了,或許…這輩子都不會跟她有交集吧。」男人抽著煙,用力閉起雙眼。 他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最後會決定資助這個女孩唸高中,其實說不起來他並沒有幫助她太多,學雜費與生活費她都已經賺足夠了,差得只有每個月的住宿,她沒有宿舍可以住,租外面的雅房又沒有保證人,她的家人不願意替她出面...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0-20
情慾試寫|Episode 3那天,男友來公司找她,她除了訝異他突然的到來,也被他帶來的一束包裝得高雅美麗的白玫瑰給感動得差點落淚,在公司大廳,接受著所有在場的人祝福,雪白的玫瑰花配著她一身純白的套衫,她笑意漾了開來,那種高雅恬雅的氣質深深地擄獲了男友的心。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0-15
【秘密森林狂想曲】Episode 4.3金室長:「難得有點空閒,想來這裡吃點蛋糕。這位是特調組的黃始木檢察官。(向黃始木介紹道)這位是李河英侍官秘書。」 黃始木起身和李河英握了手,他注意到她的手上帶了一隻祖母綠的戒指。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1-07-05
【秘密森林狂想曲】Episode 3.5韓汝珍站在自己臥房門口,望著黃始木,輕聲說了句: 「聖誕快樂,黃檢察官。」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1-05-09
【秘密森林狂想曲】Episode 3.4珍:「你買了燒酒和啤酒?(忍不住笑起來)哈哈,我的天呀,我們的黃檢察官!」 韓汝珍覺得好笑地瞄了一眼黃始木,正巧看見黃始木的好看的嘴角微微上揚。 珍:「喔!!!你笑了!!你笑了!!」 韓汝珍笑著,激動地指著黃始木。 木:「(微笑)嗯?」 黃始木眼裡略帶溫柔地看向韓汝珍。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