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女孩的感情經歷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恩...我在思考要怎麼開始這篇!!畢竟我還是講我自己的故事嘛!
不過還是要murmur在跨性別裡"性取向"跟"性別認同"
其實是要分開來看的兩件事喔!!還是有很多種多元的樣貌!
例如常見的:男跨女的喜歡男生的異性戀、男跨女喜歡女生的同性戀
女跨男的喜歡男生的同性戀、女跨男喜歡女生的異性戀!
也有像我是男跨女的無性戀-異性浪漫!!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腦袋打結?
要考考你對於性別認同跟性向認同的認知多元性呢!
今天想來談談自己在幾次感情裡學到的-關係界線的停損
身為有幸活過30而立的跨女~能在那麼生存困難的社會活到這個年紀!
也算是一種好命吧?畢竟很多跨其實都過的不好!內訌爭執吵到關社團!
剛好在邁入而立之年前能有幾次生命經歷,在幾個男孩身上學會一些通透的人生歷練還有順便覺察自己!
除了自己命好,感情大部分也算是無關對錯的問題,而是人生的過程與低潮的反覆咀嚼!
換個好笑自嘲的說法,也是從眼淚的過程換來的好運氣吧!角子哥的書裡給了很多關於感情的停損還有陪伴
跨性別的人生歷練,除了被不友善的抨擊與言論外,我自己好像沒有真的遇到特別糟糕的事,不過在感情關係裡面的出發點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大部分只想騙砲的噁男,其實有性需求的各取所需,那也沒有什麼好討論的也蠻好應付的~很多跨女甚或扮裝者也是把自己的放蕩好不遮掩的險露
把某些所謂純男,餵養的非常像噁男一樣活在網路世界的模糊與匿名保護之下各種不舒服與噁心人的言論時常上演也習以為常了!
可確實還是有一類相對年輕的男生,他們經歷不多、思考也不多,搞不清楚自己某些言語帶給人的希望跟絕望只是一線之隔!所謂的不負責任!
當然那也有可能是在自己身為跨面對現實惡意的低潮時錯誤的解讀或對方想趁虛而入都有可能!
更糟的也有可能對方本來就是垃圾或是感情的騙子!但不可考、也不重要
只是我自己在年輕的時候也信過兩個男孩給過我的承諾活活累死自己!
---------------
在年輕時把一段關係走到“還能是朋友”的單純交流時,所留下的記憶那都是好事,畢竟我們自己是真心把對方當朋友~
比較麻煩的事,當對方越過所謂朋友的界線後,崩解的關係說真的,是沒有什麼回到朋友順其自然這麼輕易的事!
對我來說,感情關係很簡單也很複雜,太輕易的被撩撥,原來能是朋友從來都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而是想處舒不舒服的問題
那為什麼要做超過朋友界線的事、說超過朋友界線的話,才發現自己最後承受不起呢?不願意負責人的男生們總是如此吧
雖然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關係本來就是互相的事,不是非黑即白的誰對誰錯的問題
只有走過才能體會有些只想當好人的男生,那是他的人生觀而作的選擇,以為人情留一線就能相安無事的假象
其實只是給自己看起來像壞人的罪惡感稍微舒緩一些罷了,所謂的給自己台階下,
或者就是演一個好人給自己看假裝自己是個珍惜友情的大好人,以為世間很多事都這麼輕鬆寫意、這麼輕易踐踏!導致一段回不去的關係反覆蹉跎浪費時間
+++++++
這個觀念其實蠻不可思議的,不純粹的友誼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破壞關係虛耗,也會蹉跎很多不必要的精力這是我現在的體悟
因為每一個不可為之,不可能在一起的關係有千百種理由!萬變不離其宗的道理就是他真的沒有多喜歡你,只是想享受你可能喜歡他的感覺~
撩撥你的心情製造他自身的優越感 這個道理跟體會要帶著往前走需要時間,所以說如果能懂了之後,設定自己的「界線」很重要!
在對方想跨過朋友的距離時必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關係!如果你也只是想打砲ONS那都是你的選擇你玩得起就好~
這個世界很大、每個人都會改變,有人說年紀大了之後,朋友也從來都不是多寡的問題!可是年輕的時候也是吧~人都會老,差在早死晚死的差別而已
不是愧對自己真心的問題,只是對方不要你這個連一般人都沒有把你當人看的跨性別罷了!
---------------
人跟人之間從來都沒有這麼複雜!如果是對方的來來回回想要模糊界線,把事情搞得更複雜!那是不成熟與自私的表現
所以能怎麼做?年輕時的我知道對方走不了,反覆在各種節日裡或是天氣變化的日子裡就給您捎來問候!各種曖昧的語言!
當是他從來不是要給你一段真心的關係!我也理解這就是跨性別的為難之處,當時的我發現斷不開!最後就好好發一次瘋,讓關係破裂斷開後,自己帶著碎片慢慢往前走,找心的拼圖!
這就是經歷!也許我也是不成熟的學會這些,轉念慶幸自己命好,做了很多善事!當然,事過境遷還是可以笑笑的說:「對啊!我真的曾經認真的把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都記在心裡~」「只是,我太認真才發現你原來都是說說的而已~」
還年輕的我們不怪彼此,他可能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能早早發現!那肯定是自己很幸運,不用吃更多苦!活好自己、照顧好自己才是真正的解方!
不管花幾年才能把一段逝去的關係服喪完,讓自己有給一段逝去的關係當作緬懷,救贖年輕時候自己的青春記憶與單純還有我們的天真!
跌了幾跤,讓自己有幸變成更好的跨,美不美麗都是一回事,而是知道自己經歷這些後
要找到一個、值得一個,會跟自己一樣說到做到的人!這是我的約定
就算沒有找到那個人,也值得更好的自己更堅強的自己更美麗的自己!
即便我只是個跨女~怪美的對吧!
謝謝教會本妖這個道理的男孩,希望你們也會長大,別再讓真心的人難過受傷
雖然,我也理解關係裡本質上無關對錯的問題我反覆提醒自己卻還是會怨懟,只是人生歷練的一部分!不適合繼續強求只是拉長彼此的痛苦!
那都是互相成長的事,當能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了!也才明白自己想跟什麼樣的人過日子!要能順其自然,那只能還是朋友時候的事!或者根本沒喜歡過才有可能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致單純青春的跨女,衷心希望愛騎車的男孩們可以活的長命一點!
我喜歡過的你們是如此的相向!也才會一直在重複的受傷!
    四處飄的跨女JK
    四處飄的跨女JK
    約莫10年的跨女人生,紀錄一些跨的日常與心情甚或垃圾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