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 之3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1 【迷失只是暫時的】
我從小就因為家裡的因素而愛電視和音樂
現在我愛不愛?
我必須說 因為家人的離世我告訴自己要好好愛自己
從小到大我的感受我的情緒都被這些表演給牽動
然後很多你以為存在的 呵... 只是你自己想看到的
但我不覺得我的人生有多糟
就是暫時找不到方向
換個角度想 我也在無形中避掉了些有可能會摧毀掉自己的誘惑
我絕對相信 家庭的力量能幫助人生度過些苦難
那個看似能讓你解脫的世界 其實只是個感受
所以阿 這世界很混濁我知道 但我希望你一定要好好的 好好的愛自己唷~
之2 【所謂偉大的藝術家】
黃韻玲說 : 音樂是說話的延伸。
梅莉史翠普說 : 將你破碎的心,化成作品。
我渴求聽到你聲音裡的故事
我敬佩你將別人的故事當成寶貝一樣呵護
其實我想你們跟我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你們被當成商品
然後媒體再補一刀就夠了
我想阿 我也是個媒體 與別人說三道四的
但實際上藝術是很高貴的
因為它可以豐富及安撫心靈
未來會更複雜 所以藝術只會越珍貴
而成為這些藝術的人 你們很偉大
之3 【B群跟春風】
B : 你為什麼那麼黃?
春 : 那你為什麼衣服不穿好
B : 因為那個對著螢幕的傢伙喜歡撕一半吧
春 : 那倒在那邊一顆一顆的你認識嗎
B : 嗯哼 我朋友的朋友
B : ㄟ 對了 那你怎麼跟我朋友的朋友一樣黃阿
春 : 好問題 我在問問設計組
B : 設計組?在哪?
春 : 阿~~~阿 這是哪裏 好臭啊
B : 喂 ! 你還沒回答我耶
    Sam
    Sam
    你本來就該擁有精彩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