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如果沒有愛,你也不存在。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了3個月了 覺得有些事情可以分享
我開始工作快一個月了 期間也確診
我一直思考為何我會確診
飲食 作息 運動 壓力 環境......等
自己的結論是跟工作帶來的心理壓力有關係
我是個很在意別人眼光也會常批判自己的人
換個角度想 這是在提醒我要調整自己的想法了
而我又重拾了自己的武器(紙跟筆)
利用每日清單來完成對自己有益的事情
比如深蹲1下 冥想1分鐘 講英文5分鐘 摸吉他1下...等
無壓力開頭並容易持久(因為大腦覺得簡單 實際操作也會多很多)
其中就包含閱讀 我一直清楚閱讀是非常棒的事情
昨天重看了本《 江漢聲的音樂處方籤 》
今天調整為"看好書" 所以挑了本《 力量 》
先看了幾頁 最打動到我的就是標題後的一句話
「沒有愛 你不會被生下來」
這個角度我的解讀是 我的誕生起源於"愛"
這個想法讓我度過了今天的工作
去回應口氣不好也不會誇獎的老闆
一種用愛包容的概念(其實是口袋不穩定 先忍一忍)
拋開來看 選擇用愛的想法及行動是很好的
當然我也會避免以愛之名去合理化自己不合理的行為
晚上也投了50嵐的履歷 面試過程挺輕鬆
不過我挺訝異要做心智評估測驗 140題...吧
在等3天後的結果樓 平常心看待就好
最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並努力實現自己想做的事...the end
    Sam
    Sam
    你本來就該擁有精彩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