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 周一 天氣超怪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今天天氣超怪。
早上傾盆大雨,中午過後天空連一片雲都看不到,太陽超大。
早上起床看到陰鬱的天氣心情真的好不起來欸,說今天心情很好的人應該八成都在騙人。
下雨的周一,是自殺的好日子。
(開玩笑的,還活得很好)
不過天氣確實影響心情甚鉅。上午唸書提不起勁,甚至怨天尤人。太陽出來了,好像過不去的事情也沒這麼多了,人生瞬間充滿希望(暫時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金針菇和全家的聯名飯糰。辣炒豬肉口味我已經回購三次了,青陽辣椒的香氣辣度都不敷衍,不是跑龍套的,是名副其實的女主角。59元可以買個御飯糰配桂格燕麥,其實不貴,聽起來也感覺蠻健康的(應該吧)。
不過我真的太餓,沒時間拍照,所以沒有圖片支援。
昨天跟朋友聊天,聊到夢想這個話題,雖然矯情,可是好悲哀欸。大四生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吧我猜。讓我意外的是,好像很多人小時候的夢想都是畫家、設計師、作家或是其他靠創意維生的職業。這些夢想後來不了了之,一部分原因是,這些職業都是爸媽口中吃不飽的職業吧。果然吃飽才是最重要的:)
小時候期許自己不要為了五斗米折腰,長大後才發現除了折腰,更多的時候是靠腰。
說到靠腰,我現在真的好餓。
現在是23點多,我在四點半就吃晚餐了,楠梓區最好吃素食自助餐a.k.a清豐素食。
對清豐素食真的只有相見恨晚,怎麼會在大學最後一年才發現,我身邊有這種美食。雖然是素食,不過吃完不會有沒吃到肉的空虛感,甚至齒頰留香。
(被我拍得很難吃,我無能為力)
對了,
我的興趣是把我們這一家當Podcast聽。除了放鬆,就是寂寞吧。越講越悲哀,不過我們這一家陪我度過好多個想放空但不想安靜的晚上。
今天跟爸爸媽媽視訊,我好想回家。
也許我仍是個被時間逼著變老的假大人。
👣
🎧 DPR LIVE_Know Me
from Spotify
今天先這樣,晚安。
楊沁
楊沁
大學生(三個月後就不是了) 這本來是一個分享觀後感的地方,但電影看了兩部就沒繼續看了。 沒辦法了,就寫日記吧。 大學剩下三個月,不想只被國考綁架。 如果有什麼想跟我說的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