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生21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束花擺在郵件箱,羅其囿抱起整束的花有些疑惑,這花跟百合有些不同,雖有點垂吊,花瓣也不是一片一片的,有點喇叭形狀,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羅其囿臉上露出淡淡的欣喜,這束花好特別啊!
打開郵件箱,裡面還有一個包裝過的禮盒,雖然沒有署名,也沒有寫稱謂,但她想既然放在她的郵件箱裡應該就是給她的吧!
羅其囿回到家後就把花放入花瓶裡,有黃有白也有紫,看起來很繽紛,還用滿天星點綴使其看起來不致於太過單調,雖然有些怪異,但清香的味道讓人心曠神怡,也放鬆她繃了整天的神經。
禮盒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也是送禮人的心意,她拆開包裝紙後,打開看了裡面的東西,臉色有些微變,誰會送這種東西給她啊?她厭惡的將它丟去旁邊,誰這麼無聊送這東西嚇她?
太噁心了,羅其囿將禮盒拿去垃圾間丟掉,本來還算不錯的心情都被破壞了,紀要正好假借去12樓找人,看到羅其囿氣呼呼的從垃圾間走出來,還上前關心問:「羅小姐,妳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
羅其囿瞧了他,剛才噁心感還沒消退,皺著眉頭,尷尬笑著。
「是……」瞧她正眼也不瞧他就有點失望,想到她剛去垃圾間,有些好奇她丟了什麼東西嚇成這樣,很怕是自己送的花,所以去翻了垃圾桶,除去自己的猜想。
「到底是丟了什麼,這麼生氣?」紀要翻了幾個垃圾桶,看到其中一個垃圾桶裡有個連同包裝紙丟在一起的紙盒,好奇心作祟的拿起來看,看到裡面的東西頓時心癢難耐,難怪羅其囿這麼生氣,這麼有氣質的女生怎麼可能會喜歡這種東西,到底哪個粗俗的人送的?這麼下流。
紀要想想,反正女神不想收,他可以拿回去收藏,反正也是經過女神的手有什麼好可恥的?紀要頓時就笑開了,心情特好的拎著紙盒回家。
羅其囿拿了件雪紡紗的衣服,這種飄逸有仙氣的衣服才適合她。
客廳瀰漫著淡淡花香,洗好澡的羅其囿用鯊魚夾夾著頭髮,顯得飄逸和些許慵懶,她輕快的哼著歌,愉悅的畫著腳步,收到花和讚美就能讓她心情好得不得了,她打開鋼琴蓋,輕快的彈奏練習曲,她是個鋼琴家,正在練習著曲目準備參加演出,那是個大型表演,會跟管樂一起演出,所以她得加緊練習,怕正式演出時掉鍊子,這可就糗大了。
優雅的古典樂繚繞著,再加上花香相伴,美人相襯,氣氛很和諧,附近的住戶聽到鋼琴演奏聲都受到薰陶,連炒個菜都覺得優雅,走起路來也都變得端莊優雅,羅其囿知道音樂能陶冶性情和品行,也能增添點生活的情趣,所以更加歡暢的彈奏著。
彈奏最怕曲高和寡,她在這棟大樓裡找不到合奏的雅友,所以每次在練習室時都特別珍惜和有共同興趣的人一起練習的時光,只有在那個時候她才不會覺得孤單。
指尖飛快的敲著鋼琴鍵,彈奏到一半有人跟著她彈奏著二部曲,樂聲和諧的令她越彈越開心,總算找到共同嗜好的愛友了。
「你來了。」羅其囿見到身旁的人,臉上露出紅臊羞潤,來人身穿隨興的襯衫和西裝褲,襯托著不平凡的氣質,臉上有股狂傲不羈,指尖卻是如此靈活,鋼琴造詣更是高深令她雀喜,要是能和他搭配演奏個二重奏,他們會是鋼琴界裡備受矚目的才子佳人。
「我……」羅其囿激動的想說出她的思念之情,但對方卻是用指腹遮住她想說得話,深邃的問著,「練習的怎麼樣了?」
「嗯,那天表演一定沒問題。」羅其囿有些嬌羞的低著頭撒嬌說:「那天你一定要來看我演出。」
「沒問題。」男人爽快的給她答覆,她開心的像個孩子,令人捨不得轉移目光。
「花還喜歡嗎?」男人看著被她插在花瓶中的喇叭花詢問,羅其囿滿臉嬌喜的說:「喜歡,這花好特別跟我以往收過的花不一樣。」
「這麼說來,妳收過很多人的花?」男人口中似乎有些醋味,羅其囿聽出酸味,臉上帶著戀愛般的笑容說:「也不多,就是朋友送的。」
「朋友?什麼樣的朋友?」男人露出促狹表情問,羅其囿眼神爍爍,樂在其中的說:「追求的朋友,怎樣?吃醋嗎?」
「吃醋,為什麼我這麼晚才認識妳?」男人毫不掩飾的醋意讓羅其囿整顆心都化了,她也在心底吶喊著,為什麼這麼晚才遇見這麼合得來的人?
「以後不許收別人送的花。」男人霸道的口吻聽得羅其囿陣陣裹糖,她整個心都淋上一遍又一遍的糖漿都快變成糖娃娃了。
男人看著羅其囿那紅潤的唇,毫不猶豫的與她雙唇相碰,口水相連,舌尖共舞,越吻越深入,羅其囿脹紅的臉都快受不住,卻也只能被迫和他交纏。
許久後,男人的唇瓣終於離開她的唇,看她氣喘吁吁的樣子,只是說了句,「妳是我的,我不准別人覬覦。」
羅其囿掩飾不了愛意和喜悅,想裝裝樣子說個討厭都說不出來,此時的她早已被眼前的男人迷惑得七葷八素,哪還顧得及臉皮?
「答應我,不准再和別的男人有關係。」男人霸道要求著,羅其囿整個人早已用精神附和說她怎麼可能再接受別人的愛慕,只差沒說出口而已。
「不說話我就當妳答應了。」男人也看出她遮掩不住的愛意,一把抱起她走到房間,瞇著眼說:「我想妳了。」
男人毫不掩飾的眼神,羅其囿當然也明白他的暗示,張唇就吻上男人的薄唇,主動挑逗他的神經,一股激情蔓延在四周圍,客廳的花朵都收口了,床上的人卻激昂的演奏合奏曲,男人精壯的身體深深佔有身下嬌柔的女孩,女孩愛慕的呻吟聲讓男人欲罷不能,他感受著女孩嬌柔的綻放,他強勁抱著女孩,身下黏濁的液體附著在男人體下,他粗狂的像頭失控的野獸,女孩卻更加激昂的配合,彈奏出屬於兩人的樂章。
男人嘴角扯笑著,祖師爺,您要的佳人就在這裡了,佳人才氣,迷濛不清,嫣紅雙頰,口吐芬芳,連笑都能如此好看。
密室裡的祖師爺笑得很詭異,嘴角笑著,眼神充滿邪氣,桌上擺著照片卻伸出一條黑色的線頭連接在祖師爺的畫像中,傳遞著綿綿不絕的力量供養祖師爺。
羅其囿還深陷在被愛的漩渦裡,背後的男人卻露出冷絕的嘴,不斷接收羅其囿的精力,密室裡祖師爺的笑似乎更加上揚了,黑煙繚繞,看不清四周,就像羅其囿看不清眼前男人的樣子,只是放縱的與他纏綿。
「你愛我嗎?」情到迷濛時,羅其囿還是想親耳聽見他說喜歡她。
「妳是我見過最美也是最特別的人。」男人的話能當作是在告白嗎?羅其囿分不清是不是她想聽得那一句話,卻還是開心的抱著他說:「你也是我見過最帥最愛的人。」
男人詭魅笑著,世人總愛美麗的皮貌,卻看不清皮貌下醜陋的面目。
「真是膚淺的愛啊!」男人毫不留情的諷刺,羅其囿卻抑制不住的愛慕說:「我愛你……」
「妳若真的愛我,肯為我去死嗎?」男人在耳邊蠱惑的問,羅其囿迷濛的雙眼說:「當然,我願意把命給你,這世上沒有人可以比我更願意把一切都給你。」
羅其囿的表白深中其心,男人冷絕的說:「那我就不客氣了。」
話音剛落,羅其囿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只覺得昏昏沉沉的,什麼都看不到,他到底要什麼,為什麼她會覺得特別寒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