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鮮肉
60年前,被迫響應「知識青年到農村去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的「最高指示」,發配至東北吉林延邊自治州鄉下。
當時才18歲的我,地地道道的「小鮮肉」一塊。所幸那時還很純真,情竇未開,腦子裡的男女愛情觀,僅僅停留在「保爾柯察金和冬妮婭階段」。如今想來,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一個人如果在情欲肉慾上把持不住,像我這樣的「可以教育好的子女」,當局一定嚴打,重則槍斃,輕則坐上十年八年的牢,出獄時「小鮮肉」肯定變成「臘肉乾」了。
不敢說自己「貌若潘安」,但高大陽剛的我,於異性而言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我也留意到鄉下的漢族女子和朝鮮族婦女,時不時會送上一種異樣的目光。
有一次在村裡的小溪邊洗衣服。上海人習慣用手搓,借助肥皂沫把污位洗淨;而朝鮮人則用洗衣棒敲打衣物,類似今日在鵝頸橋下老婆婆用鞋底「打小人」。朝鮮族奉行男尊女卑,洗衣煮飯全由女性包幹,因此一見溪邊來了個男仔洗衣服,如同看到怪物,「哎咕哎咕」地叫喚起來。我視若無睹,只顧自己低頭洗衫。洗著洗著,一雙黝黑的大手伸過來,把我盆裡的衣服接了過去,也不問我同意與否,放在她的石板上擊打起來。那個女人一邊打一邊朝我笑,旁邊的婦女不停地說著我聽不懂的話,不時發出笑聲,令我尷尬。從此以後,洗衣服之前會先望望,再也不敢去湊那個熱鬧了。
還有一回,我們剷完一塊地之後轉移,來到一條小河邊,不得不淌水過去。正想坐下除鞋時,突然一個風韻猶存的大嫂朝我彎下身子,拍拍後腰,示意不必脱鞋,她可揹我過去。眾目睽睽之下,我的臉唰一下紅了。那位大嫂用生硬的漢語說:「阿滋媽的我,四十多啦,不怕!」
我心裡嘀咕:「你不怕,我怕呢!」俺怕人貼人肉貼肉,中途萬一把持不住來「生理反應」了,你說怎麼是好?
現在回想,幸虧當年學校沒有「性教育」這門課程,師長更無傳授「性知識」和「性經驗」,令我們這批附中的「小鮮肉」彷彿注射了「防腐劑」得以保持「童真」,不幸之中萬幸也。
再看看鄰隊知青,男女拍拖蔚然成風。本公社泰東大隊更有「青二代」誕生,據說女知青懷孕時不知所措,竟在簡陋的茅廁裡誕下寶寶。大夥笑言取名「茅生」。
我感到奇怪:當年那些「小鮮肉」的性經驗從何而來?八個樣板戲裡既無夫妻,也無戀愛,更沒有親嘴接吻,難道出自性本能?
想來想去,只有一個答案:「鮮肉」變質了。
    5會員
    217內容數
    中國的文革浩劫,眨眼五十年過去了。片言隻語的回憶回顧和緬懷,既可以紓緩我們的心結,又可以教育啟發我們的後代,防止悲劇重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葛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貉絨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切勿神經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次接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種的惡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賴白不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歷史就在重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鮮肉👼🏻?小竹竿!算是不要臉的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小新
    2024-03-11
    怕小鮮肉跑掉!貴婦對情敵施東洋巫術 藤蔓纏元辰宮害命續上篇 我取了儀熙及對方的資料,立刻回頭去調查這件事。我已經忘記貴婦的店是開在哪了,只記得我回家之後開壇做法,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元辰宮那一道又一道的藤蔓實在難以攻破。 元辰宮內,我是各種法器輪番上陣,鈴、尺、劍、印、旗等等。原本陰間的氣息對我來說只是涼爽而已,但是這裡經過我一番亂搞之後,又悶又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17
    “誰家的小鮮肉狗勾,快來認領!”——《解禁男女》在2023年的年末推薦這一部電影真的沒問題麼(汗 改編自韓國同名原著漫畫,在網上可以說是小有名氣的作品,印象中,我當初也有追,但因為同時期入坑其他BL漫,所以後期就忘記要追下去了(淦 正當《解禁男女》在我腦中快要變得有點稀薄之際,沒想到2022年的某一天突然發現這部作品被影視化了!!!而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2-30
    苗栗市 小仙肉包棟民宿苗栗市 小仙肉包棟民宿 📌位於苗栗市,提供僅限成人住宿、花園、共用休息室和露台。住宿提供 WiFi(免費)和共用廚房。 每間客房都有空調、書桌、平面電視、私人衛浴、寢具、毛巾和園景陽台。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reurl.cc/WvvoNx #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10-06
    聞小鮮肉歐姆弟唱歌短片這是泰劇小鮮肉歐姆弟唱歌的短片,建議除非你想給仇人聽,報復其人缺德行徑外,播放前一定要慎思再慎思喔......
    Thumbnail
    avatar
    修天爵
    2023-06-26
    701號房─情色小鮮肉09她在驚訝中的情緒被人拉進房裡,還沒回神,後背就撞上了牆面,讓人牢牢壓著索吻。 「唔嗯……」她悶哼,蹙眉,推了推大男孩,「你這麼猴急做什麼……」 「誰叫妳當眾一直小、小、小,」他瞇了瞇眼,吮咬她的下唇,「我不小喔!姐姐。」 她噗哧一笑,「你滿腦子都想什麼?我說的小是指……你是小老闆?」 嘶。 是她。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2-17
    701號房─情色小鮮肉08影印室裡,兩個取件的同事低聲八卦。 A湊近B說:「欸,你有感覺嗎?最近那個老處女似乎比較好講話一點。」 「對啊,不小心遲交報告半天,她難得的沒當面咆哮叫我滾蛋。」 A撓撓下巴,「真不知道吃了什麼藥,人居然轉性了?」 B挑眉笑說:「看她最近上班春風滿面的樣子……該不會是從吃炸藥改吃春藥了吧?」 -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2-17
    701號房─情色小鮮肉07她氣喘吁吁地倒臥在床上,身邊的大男孩也不遑多讓,呼吸急促紊亂,開口還帶著性慾過後的沙啞嗓音。 「姐姐,妳真熱情。」 他翻身,側過頭看向她,欣賞著高潮之後香汗淋漓,額際髮絲一綹綹貼印在臉頰上的容貌。嫣紅的嘴唇告訴他,此刻她的心跳有多快……因為他。 他親吻她的額頭,「妳這個時候真美。」 -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2-17
    701號房─情色小鮮肉06上次是我太衝動,這次,重來…… 她耳邊的話語停留在這一句,之後腦海只剩濃烈的呼吸聲此起彼落。 「唔……」她皺眉,對於他的綿長深吻還是無法適應。她輕輕推開他,喘息著:「慢點,你節奏太快了……」 他笑彎了眼角,「這是訓練妳的肺活量。」 他嚙咬她的唇,輕聲呢喃:「那像什麼?老成的男人?」 「嗯……」 -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2-17
    701號房─情色小鮮肉05咻咻…… 房內傳來急促沉重的呼吸聲,一男一女鼻息呼在彼此的臉上,聲響充斥耳邊,深長的吻伴隨著失控的氣息…… 大男孩黝黑的手掌扣住她的後腦,舌尖鑽入她口中,主動又張狂地需索她的唇,她被吻到喘不過氣,忍不住稍稍推開他。 見她動都不動,他停下親吻的動作,挑挑眉,「難道我猜錯了?」 「唔嗯……」 -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