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波の愛情故事(四)-我是不是沈船了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出發歐洲前的那天 我正在整理行李
好友阿哲坐在沙發上看著我
「幹所以你跟那女的兩個人去?」
「對啊 阿不然怎麼辦?」
「你會不會被仙人跳阿」
「跟你說啦
全世界的女人都死光了我也不會跟她在一起 放心好了」
我胸有成竹的說
「而且 我就是要證明男生女生之間 還是有純友誼的!」
阿哲看著我
露出「林北才不信」的表情
回到法國
關上燈有一種魔力
你覺得你在對著空氣講話
但就是會有人回你
往往雙方沉默了一下子
覺得差不多該睡了
又會有人突然開啟一個話題
因為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會開始認真聽著講話的聲音
恩...其實某人的笑聲滿女孩的啊~
隔天早上兩個人都睡到快中午
起床就前往巴士底市集吃午餐
吃飽後 就在市集逛逛
某人突然驚呼一聲
我轉頭一看
他停在一間內衣店前
指著特賣的內衣說「也太大了吧!!」
隨便一件內衣看起來都像是裝木瓜用的提袋
於是某人默默地把內衣拿到自己胸前比了一下
露出可憐的樣子
我正準備要拍照
突然旁邊的阿婆用詭異的笑容對某人說
「You want to buy it?」阿婆指著內衣
「Umm......」
「It too big for you ^^」
「I know ...T.T」
好心的阿婆說完就看著我笑(笑三小?)
但看到某人的表情我也真的笑得滿開心的
之後又去了雨果故居與聖母院
結束後按照往例找了間有WIFI的咖啡廳
準備打LINE回家報平安
講完電話後我去上廁所
途中經過咖啡廳的櫃台
一個帥帥的酒保看著我
突然指了指某人的背影
然後對我比個讚
由於一切發生的太荒謬
我也下意識地對他回比個讚
兩人相識一笑 莫名其妙
回來後 某人看著我說
她覺得我一個很酷的人
我問她為何
她說
「我有時候會覺得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很酷
像你很以台南人為榮啊 就會散發一種自信~」
我想 她說的應該是我的穿著吧
我當時對某人挑了挑眉
覺得被這女人稱讚滿開心的
那天晚上
一樣下廚煮著昨天的剩菜
福爾摩沙乾式意麵佐法式雞絲佐左宗棠雞腿佐太陽蛋
兩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可憐
想起查理的白酒
就決定打開來配菜吃
吃吃喝喝一陣後
某人開始頭痛
一問之下原來她很久沒喝酒 一下喝太多
於是她就決定去床上躺一下
我洗完碗盤後出來 看著她一臉痛苦樣
想起以前我媽頭痛的時候
都會叫我去幫她按摩後腦
於是就跟某人說
「如果你真的很不舒服我可以幫你按摩一下」
某人同意後就坐到床上 幫某人按摩頭
剛開始 是心如止水的幫她按著
一段時間後 看著她閉上眼睛的側臉
因為頭痛而蹙眉
眼睫毛長得不像話
還有髮絲在我手上輕觸的感覺
我突然覺得
某人其實長的好可愛
在這念頭從我心中萌芽後
猶如逐漸放大的字體一樣縈繞在我腦中
我心中的柏林圍牆正在崩塌
從某人眼睛看到鼻子嘴巴 又看回去
來來回回每看一次 心中的圍牆就倒一處
我就莫名其妙的親了某人一下
某人驚醒看著我說
「你幹嘛啊?」
此時某人的媽媽突然撞破圍牆出現在我腦海
那句「你出去要好好照顧我女兒!」鑽入我腦中
「沒事..突然覺得你其實滿可愛的 對不起」
我立馬起身衝入浴室洗了個冷水澡
出來時某人已經把燈關掉貌似在睡覺
我躡手躡腳的 走到屬於我的左邊床領域
輕輕的躺上去 聽的到自己與某人的呼吸聲
黑暗中 某人似乎是背對我的
剛剛的行為 不知道是不是惹惱她了
還是只是真的太累睡著了?
這樣明天要怎麼辦?
想來想去
不斷看著某人依稀的背影
我突然發現
今晚中間沒有那道棉被牆
於是更轉轉難眠 想著剛剛發生的過程 翻了一整晚
只記得昏昏沉沉的睡去前問自己的問題
「我他媽的 是不是沈船了?」
永康曾咖郎
永康曾咖郎
天生帶賽又怪洨事一堆 因此成立粉絲團紀錄荒謬人生 來自府城永康 當過消防替代役 現為上班族 aka 一隻貓的奴隸 育有一兒咖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