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職業道德(上)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業有成的林董,每次有活動邀請都回說不確定,一定要在活動當天再確認,才知道會不會出席,他出現時門外都會站兩位保安人員。
某天他與太太、姐姐突然出現,林董看上一只六克拉多祖母綠式切割vivid等級的黃鑽女戒,問我多少錢我回1,200萬,他問老婆喜不喜歡,太太個子嬌小很有氣質,靦腆的說喜歡但太貴了捨不得。
林董回:「喜歡就買呀!順便試試這張,可不可以一次刷過1,000多萬」從皮夾裡拿出一張黑卡,將卡片上下抖了幾下説。
不知道是不是大姑在不好意思還是?太座回說還是考慮一下吧!
「那不買就走了喔!」林董這時起身準備往外移動。
過不到一個禮拜,林董與一位高挑又身材姣好的女子進店,女人牽著一位小男孩,林董彎著腰向小帥哥指著我說叫阿姨,小孩很可愛羞澀的臉,頭低下來不敢喊,(這時想到小時候,爸爸要我叫叔叔、嬸嬸的窘樣😭)我蹲在小帥哥面前說,要不要吃糖阿姨拿給你,小孩看著林董叫「爸比」用眼神問,林董笑著說可以但不要吃太多喔!
我邀請他們入VIP室,準備幾件鑽石套組請他們欣賞,女人靜靜坐著沒說話,林董要我將其中一件套鍊幫她戴上,這件套鍊戴上時,服貼在女人的鎖骨非常優美,我順勢拿起了耳環,用酒精棉片消毒後幫她戴上,林董說手鍊也一起。
這三件作品戴上卻不衝突,淡雅的粉紅鑽悠然自得的閃爍非常特別,林董向女人說妳聽話,這套就是你的(🙄️哇勒!通常我們不都是向小孩、動物說,乖乖要聽話嗎?怎麼對大人也是…)。
結果大老婆捨不得買的,一個禮拜後花在小老婆身上。一天大老婆來換鑽錶的錶帶,隨口問林董最近有來嗎?
我回沒有(我又要吃刈包了,聽人說說謊要吃才可抵消)😭。
#小三最大#小三不夠又來小四
#不會麻煩嗎
圖片出處:DE BEERS
合作夥伴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