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疫苗.紀錄| 第一劑莫德納完成,打完的感覺是!?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劑完成
我是個生活蠻忙碌的女子,對於一些現在社會的時事還是近況,基本上我完全沒有在留意,都是藉由身邊的朋友分享,我才能略為知道這樣。
就像打疫苗,AZ好?莫德納好?怎麼選?為什麼大家不打AZ? 
我完全不清楚,都是聽來的。

然而我爲什麼還是會選「莫德納」?其實就是家人也打莫德納,朋友同事也都說選莫德納啦! 我也沒時間去搞懂這些XD
只好聽大家的建議選擇了「莫德納」

也許是我太幸運,我7/16上週五才上網登記意願,7/20(二)我就前往亞東醫院施打完第一劑了😎😎😎是不是非~常~快~速
整個過程快到我收到簡訊時都覺得我是不是遇到詐騙,不敢亂點連結填寫任何資料😱😱最後致電亞東醫院詢問求證後我才安心預約。

7/20(二)這天我一樣居家工作,工作到下午就先前往亞東醫院施打疫苗,
整個醫院大廳被規劃成施打疫苗的區域。
  • 第一關: 報到區
    拿出健保卡到報到處索取「疫苗接種紀錄卡」填寫基本資料。

接種疫苗紀錄卡+莫德納疫苗的注意事項說明

填寫資料區
  • 第二關:注射疫苗區
    拿著填寫好的資料前往「注射疫苗區」囉!

注射疫苗區
  • 第三關:觀察區
    因怕民眾會有過敏或不適應的症狀出現,所以會請民眾注射完就前往「觀察區」坐15分鐘,沒有任何不舒服就可回家了喲!若沒有在觀察區等候,其實整個過程結束也花不到10分鐘,非常快速👍👍

觀察區
回到家我一樣繼續工作,有一直補充水分,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施打疫苗部位有微微疼痛,其他都還OK。
到了將近傍晚我整個人就是很想睡,眼睛快闔上的感覺,沒有不舒服,
就是很累疲倦感的那種想睡,洗完澡,吃完家裡煮的稀飯我就去躺平了。
  • 7/21(三)打完疫苗第二天
    一樣持續補充水分,定時量體溫注意自己的溫度。第二天開始整隻手臂酸痛,很像是不運動的人突然大量手部運動隔天起來的手痠感覺,舉起來會很緩慢,穿衣服也緩慢。
    施打部位很像黑青的痛感,可能別人拍一下都會"阿唷"的慘叫聲出現。
    身體一樣很疲倦,很愛睏。
  • 7/22(四)打完疫苗第三天
    維持定時量體溫注意自己溫度,水開始喝少了XD。
    手臂痠痛感慢慢消失,我開始不乖了,我還吃了紅豆冰
    晚上還跳繩跳了500下。
  • 7/23(五)打完疫苗第四天
    恢復正常。
新聞報導的副作用輕微或嚴重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不過我個人認為多喝水確實可以舒緩副作用的發生。
我打完第一劑莫德納的症狀有:手臂痠痛、接種部位疼痛、疲倦。
以上就是我打完莫德納第一劑疫苗的過程跟身體感覺。
大家是否也都打疫苗了呢?
最後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
好好配合防疫措施,一起保護台灣這塊土地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