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讀|海外購(二手)圖書

卡拉
發佈於親子共讀書單分享 個房間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習慣從市立圖書館借圖書給路易看後,已忍手比較少買繪本了,但偶爾找到一本繪本真的太有共鳴且愈翻愈喜歡,加上畫風也是個人蠻喜歡的,所以便忍不住想買一本回家收藏。在查博客來、讀冊等都沒有庫存,但決定找看看海外購書的方式,也找到別人的分享,考慮運費及價錢,最後決定嘗試用國外二手書網站Better World Books看看。
  我在這網站找到想要的繪本,加上喜歡作者的畫風及寄台灣免運費,所以選了兩本繪本才結帳。只要有信用卡,便可以在這個網站上購書,我也是直接刷卡,不過這邊要分享一下它的結帳網頁有點慢又卡,也不知道是我的網路問題還是怎樣,最後它刷了我兩筆費用( ×ω× )我還是看信用卡帳單才知道,所以當然趕快跟客服聯絡,我是用E-mail方式說明訂單號碼及問題,請他們確認重複收費的事情,而他們客服也1天左右便回覆我,並完成了刷退其中一筆,這效率及服務讓我蠻滿意。
  圖書結帳後,會有E-mail通知出貨,大概2周左右便收到包裹了。只是包裝真的很簡單,不是氣泡袋、也沒有任何防撞包裝,就真的是繪本放進袋子裡寄出。光是從包裝看,也會覺得經歷這麼久的運送,應該也受撞好幾次而外表都有點髒舊,打開看到繪本時也不知道書角、背脊的小破損到底是書的本身就有,還是因為運送才產生(´;ω;`)
  我當初選的書況描述是Used Like New (近乎全新);打開翻閱內頁是真的很乾淨很新的感覺,但書封真的要有心理準備不會真的像全新那樣,可以接受才下訂喔!這網站都會標註該本書的書況,主要有:Used Like New (近乎全新)、Used Very Good (非常好)、Used Good (良好)及Used Acceptable (可接受);但根據我這次購買的感受來判斷,網站上的形容可以再打個8折,這樣比較乎合我實際收到的書況(☍﹏⁰)
  另外,因為台灣比較主要用中文地址,而這個網站只能輸入英文地址,所以想查詢收件的英文地址可以到中華郵政的網站查詢中文地址英譯地址喔!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與創作!✨✨
歡迎追蹤我的IG (@louisbaby06)粉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21內容數
✿ 歡迎分享交流✿ ✎ 港台生活的小事 ✎ 育兒生活大小事 ✎ 職場生活大小事 ✎ 各種聊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