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為讀冊二手書賣家了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在整理櫃子,發現一些以前買的設計書籍,已佈滿了許多灰塵,如果要我列出已不再購買的物品清單,我想書應該是我會列入的品項之一了。剛好Fortunately推薦讀冊,可以將不再閱讀的二手書進行拍賣,讓書本再次重生延續價值,於是我開啟了感興趣的賣書之旅

沒有在看的書,要怎麼處理呢?

以前很愛買書,但也知道自己看過一次的書,不會再翻第二遍,後來,就養成去圖書館借閱讀物,而隨著電子書越來越普及化,不用出門也能隨時隨地的閱讀,所以,看書的方式也不斷在演變ing。
打算把從前收藏的絕版好書,給它們進行斷捨離!通常我是將書籍統整後,上架蝦皮/奇摩拍賣捐書給圖書館,至於損壞的書就歸到紙類回收

如何在讀冊賣書?

讀冊生活TAAZE是專門買賣二手書的平台。第一次使用讀冊,首先需註冊帳號,成功登入後,就能進入後台管理自己的賣場和買賣的書籍。
讀冊官網都有很清楚的步驟說明,有興趣的書友們歡迎加入行列喔!這邊簡單的傳授我已開張的二手書店之心路歷程,那麼...你要賣的書本準備好了嗎?讓我們開始吧!
1.把要販售的書申請上架,輸入ISBN商品條碼,系統會判別此書的供需狀況,賣家可自訂售價(以7折為基準點)
2.二手書申請單送出後,清點書籍後整理裝箱交寄,讀冊會核對書單項目是否符合,驗收無誤即可開始販售了喔!
這篇讀冊文拖了快一個月,總算在今天收到二手書已上架的通知了!阿萍仔的二手書店終於開張啦😄!還有一件值得興奮的是,就在此時,我已銷售出一本書了喔...好吧!效率好像還不錯,這段時間的等待也是值得了!
Run了一次流程後,接下來的販售將更加得心應手嘍!順帶一提,前幾天也在奇摩拍賣銷售出了一本書,拿出我超高效率的包裝出貨服務,寄送店到店一次到位,也是很有它的樂趣所在啦!
而這一切的繁瑣,也可以交給讀冊小幫手,來幫你搞定書本的大小事喔!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整理很費心,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