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 周三 天氣雨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打開窗簾,看到天空感覺不妙,果不其然,連天氣都開始耍賤,下了整天雨,到現在都還不停欸,好氣哦。
不得不提凌晨的超爆大地震欸,室友一個一個衝出來,搖晃程度讓我擔心房子會不會倒塌。
本來以為一點多搖完兩波,板塊會放我一馬。沒有欸,整個晚上被突襲好多次,襲到我心好累。被搖到心情好差,沒辦法安心睡覺的感覺真的好差。
剛要睡著,陽台的室外機開始耍白痴。
樓下的室友開冷氣,她冷氣的室外機裝在我房間的陽台,室外機開始狂叫,是不是要把我逼瘋才開心啊。好好睡覺好難,心真的超累。
來來回回折騰,整個晚上只睡三個多小時。今天提不起勁做任何事,好難過。超想死。
剛剛是不是又地震了,覺得腳踩著的地板似乎抖了幾下。還是我沒睡飽頭在暈,好累。
這幾天我好著迷於便利商店的三明治,好好吃,搭配飲料真的好划算。吃到好吃的三明治大概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晚餐四點多就馬上吃完了,早餐只吃三明治果然太餓了。晚餐一樣吃我的好朋友,清豐素食。
我等等要睡覺了,好累,身心都在煎熬:)
今晚放過我,讓我好好睡覺拜託。
先這樣,晚安。
楊沁
楊沁
大學生(三個月後就不是了) 這本來是一個分享觀後感的地方,但電影看了兩部就沒繼續看了。 沒辦法了,就寫日記吧。 大學剩下三個月,不想只被國考綁架。 如果有什麼想跟我說的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