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八十三章 會走路的生殖器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我走在一排排的培養槽之間,內心無比錯愕於人魚族的繁衍方式。
  這些培養槽,就是那些人魚少女所提過的「育嬰瓶」。在這些裝滿青綠色培養液的培養槽裡面,漂浮著一個又一個人魚胚胎。所謂的人魚族並不是依靠著雄性與雌性來進行交配生殖,而是依靠擁有相關知識的科學家進行人工配種與生育。
  也就是試管嬰兒。
  這到底是三小設定?那麼最初的人魚族又是怎麼出現的?
  「我們依靠電腦數據隨機排列每一個人魚族的基因組合,最後將這些基因數據傳輸到育嬰瓶裡面,孕育出新一代的人魚族。」
  魯拉拉跟在我的身邊,像個教授一樣的說明著。
  「根據研究,我們人魚族的基因與人類有99.99的相似性。而從你們人類身上所截取的基因,也完全可以用來進行我們人魚族的繁衍,培養出新一代的人魚族。」
  說完,魯拉拉注意到了我錯愕的表情,淺淺的笑了出來:「看你的表情,好像聯想到了什麼啊?」
  「最初的人魚族,難道說就是……」
  「沒有錯。」魯拉拉點了點頭:「在我們人魚族誕生之前,曾經有某個擁有超級高科技的古文明……」
  魯拉拉停頓了一下,在接著用些許仰慕繼續說道:「他們將人類的基因還有魚的基因給黏在一起。」
  對於科學家來說,看到別人研發出自己所做不到的成果,果然還是會感到嚮往吧?但是……
  「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好玩吧?誰又知道呢?」魯拉拉完全不在意的樣子說道:「反正不管怎樣,那個古文明現在也已經不復存在了。我又不是歷史學家,才懶得去研究那些怎樣都好的事情。我所在意的是:我們人魚族的『不完整性』。」
  「沒有辦法靠著性交傳宗接代?」
  「沒有錯。」魯拉拉點了點頭:「雖然現在我們人魚族看起來發展的還不錯,但是實際上卻是岌岌可危的。我們族群的繁衍完全依賴於基因技術上面,但要是哪一天我們失去了這個技術……」
  「就滅族了。」
  「嗯。」魯拉拉嚴肅的點了點頭:「因此,我不斷蒐集人類的基因,希望能夠找出讓人魚族以自然方式繁衍的方法,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所在做的研究。但是……卻都沒有得到突破性的進展。」
  魯拉拉大方承認了自己的失敗。(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我的確越來越了解基因以及生命的奧秘,但是卻沒有辦法從根本上改變『規則』。對於這一方面的知識我所了解的還不夠多,但是人魚族卻沒有更多這方面的知識了。因此,我只能夠重複的研究、嘗試、研究,在嘗試。一直到我成功的那一天為止。」
  雖然魯拉拉的表情與語氣都相當的平淡,但是我能夠明確的感受到她的執著與熱情。
  「而你,或許就是我所突破的希望。」魯拉拉看著我,就好像看到了什麼新世界一樣,細框眼鏡後面的那雙眼睛閃耀著動人的光芒。
  「……什麼?」
  「你的基因與其他的人類都不一樣,非常的不一樣。」
  也是。因為我是從無限淫慾世界來的啊!身上懷有各種超能力,而且身體還被各種強化過,當然不一樣了。
  「你可以不斷的生產精液,對於性交的渴望也異於常人,甚至可以說你就是一個會走路的男性生殖器!」魯拉拉一臉熱忱的看著我說道:「我想,如果我徹底研究透了你的基因,說不定會離我的目標更接近一大步,甚至直接成功完成我的夢想!」
  等一下!把一個人說成會走路的生殖器這樣子對嗎?不過回頭想想……總覺得魯拉拉說的話好像也有道理。自從穿越到無限淫慾的世界裡之後,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到處散波自己的種子……
  「好吧……我了解了,你想要我怎麼幫你?貢獻大量的精液?」好險我的精液是取之不盡的,要不然還不精盡人亡?
  「這當然也是必要的,不過比起直接研究基因排列,我想人類可以進行自然交配,應該也與雌雄兩性雙方的互動有所關係。」魯拉拉向著我說出了她的人魚自然生殖研究計劃:「我的構思是這樣子的……」
  捨去充滿理論性的長篇大論,魯拉拉的目標是:用我的精液以自然交配的方式使公主懷孕。
  而在這樣的過程之中,除了我要和公主瘋狂作愛之外,魯拉拉還會潛移默化替公主「調養身體」,嘗試讓她變成「可以受孕的人魚」。除了那個粉紅色的人類藥水之外,魯拉拉似乎還研發出了很多類似的東西。
  糟糕,這個展開有點期待啊!
  雖然有點抱歉,但是絕對不能告訴魯拉拉的是:跟其他的人類還有可能,不過如果跟我做愛的話,那麼伊琳公主是絕對無法懷孕的。除非,我有讓她懷孕的意願。
  無限淫慾的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受孕或不受孕,而這個規則大於一般世界的自然法則。也就是說,如果我想的話……隨時都可以讓伊琳公主懷孕。
  但是我卻完全沒有這個想法,因為我注定離開這裡。既然如此的話,又怎麼可能將自己的後代留在這裡呢?我可不想讓自己的小孩在出生之前就沒有爸爸。我對於養小孩這件事情可是非常的認真!就算有了很多老婆,現在也暫時沒有讓她們懷孕的念頭。
  在答應幫助魯拉拉之後,我也嘗試從魯拉拉那裡打聽我想得到的情報。而蒐集情報的過程竟是出乎意料的順利,魯拉拉對我一點都沒有隱瞞,而且也沒有對我產生任何懷疑。
  抑或是,覺得沒有懷疑我的必要。
  我從魯拉拉這裡了解了非常多人魚族的事情,包括「公主其實沒有實際的地位」這件事情。
  每個人魚族都是由培養槽所培養出來的。也就是說,即使是「皇室」,彼此之間也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王子並不是國王的兒子,公主也不是國王的女兒。而賦予他們「皇族」稱號的原因,則是因為他們的「基因」。
  皇族的基因比起一般人魚更加的優良,而這也可以解釋成為何伊琳公主如此性感貌美的原因。
  最為優秀的王子可以成為下一任的國王,但是繼承同樣優良基因的公主就只是這個國家的吉祥物而已,代表著「優美動人」、「天真美好」,算是人魚族的精神象徵。
  就如同「皇族的基因」製作出「皇族人魚」,至於每個人魚族的職業,也都是在「出生之後的那一瞬間就被決定」的。牠們所繼承的基因決定了一切,決定了自己的未來與人生。
  科學家的基因,可以製作出科學家人魚。
  戰士的基因,可以製作出戰士人魚。
  每個人魚生下來都有其自己的職責,「幾乎」沒有人對此抱有懷疑。在這樣的規則之下,人魚國度發展的井井有序,千百年來完全沒有發生過任何叛亂,與人類那宛如戰爭史的發展歷程完全不同。
  或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也只有身為人類,才能夠看出這文明的問題在哪裡。
  他們沒有自由。
  他們的命運生下來就已經被注定,沒有任何的發展性或者未知性。對於自己的人生,他們沒有自己去掌握的意志。不過這也並非是什麼缺點,相反著,他們對於這樣的法則相當自豪。
  以魯拉拉來說,她從出生以來就注定是一個科學家。因此她從一開始就接受科學家的教育,持有身為科學家所有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懷抱著成為偉大科學家的夢想。
  小小年紀,就擁有了相當強大的專業能力。
  重點是,她自己也很開心,並且為之奮鬥。
  以人類來說,是完全做不到這一點的吧?
  至於是誰想為對公主不利?只有一個答案:想要將人魚販賣到人類國家的人口販子。
  每個人魚生下來都有其自己的職責,「幾乎」沒有人對此抱有懷疑。而那些犯罪份子,自然就是「幾乎」以外的人了,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注定是罪犯的,而這些罪犯本身也是人魚族本身極力討伐的對象。
  魯拉拉與人口販子是有所接觸的,畢竟為了學術研究,她也曾經購買過很多的人類。甚至,我自己就是在魯拉拉的鼓吹之下,被伊琳公主從人口販子手中所買下來的。
  人魚人口販子會販賣人類,人類人口販子自然也會販賣人魚。甚至,人魚人口販子還會跟人類人口販子進行交易或者是商品交換。(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人魚公主,自然是人魚族裡面最有價值的商品。其實這已經不是特例,在歷代以來已經有好幾位人魚公主被抓到人類國家去,伊琳公主不是第一個,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
  反正人魚公主被抓走了,在製作出一個就行了。基因的資料庫就在那裏,那才是整個人魚族最為重要的地方。
  至於阿莉亞海盜團等人,魯拉拉一無所知。
………………
  在宮殿的屋頂上,可以看見輕輕搖曳的水草森林。而神祕如同螢火蟲般的藍色光點包圍在我與伊琳公主的身邊,安靜、而美麗。這裡只有我和伊琳公主,最多在加上一個藏在暗處守護的艾娜。宮殿的護衛還是一樣少,因為皇室根本不在意伊琳公主的安危。
  「羅奇,在想什麼呢?」伊琳公主朝著我貼了上來,那豐滿的巨乳貼在了我的手臂之上,深邃的乳溝就好像是要把我的手臂給吞噬進去一樣。
  在她那美麗的水藍色眼瞳之中,我看到了無暇的純真還有純粹的好感。
  她就像是個天真善良的小女孩一樣,對著不切實際的愛情故事有著濃郁的興趣與美好的想像。對於皇宮的外面感到無盡的好奇,希望從我這裡聽到更多的故事,對於那些勇敢的戀情感到嚮往。
  我的心出現了難以言喻的愧疚。
  「沒什麼。」我右手摟住了伊琳公主的腰,即使她現在依然是人魚族的狀態,我仍然將她往我的身上抱了過來。接著我雙唇自然而然的貼上了她的軟嫩雙唇,輕輕吸吮著來自於她的芬芳。
  伊琳公主瞇起了眼睛,露出了陶醉的神情,看起來相當享受於與我的接吻。
  她的雙手環抱著我,就好像想要徹底的擁有我、留住我一樣。
  只有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人魚公主沒有任何實際上的權力,連魯拉拉的實際地位都比她還要高。能夠這麼快將我從牢中領出來,其實多半也是因為魯拉拉要做研究的緣故。
  也就是說,我很難從伊琳公主這裡得到任何人魚勢力的幫助,沒有辦法從她這裡得到無限流小說那樣子的「借勢」。
  或許我該早點離開這個地方,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找絲偌一行人。
  我吻著眼前的女人,卻在思考著怎麼離開她。
  真是他媽的渣男。
  我將伊琳公主給抱的更緊了,直接推倒了她,將她給壓在地上熱烈的狂吻著。
  我的雙手撫摸著伊琳公主的身體,直接相當粗暴的撕掉了她的上衣,讓那雪白的肌膚徹底展露在空氣之中,讓豐滿卻又軟嫩的美巨乳彈跳了出來。
  我渴求著伊琳公主的身體,親吻著她的脖頸,慢慢的吻了下來。揉捏著她的乳房,伸出舌頭舔著她那滑嫩的肌膚,含住了她的粉嫩乳頭,吸吮著、舔弄著、愛撫著。
  「嗯……嗯哈~羅奇~」伊琳公主抱著我的頭,將我的腦袋埋進了她那柔軟的雙峰之中。
  「再多一點……在渴求我多一點……」
  我抱著伊琳公主,撫摸著她那滑嫩的美背,雙手慢慢的往下滑去,接著在她的腰肢之下觸摸到了她那水藍色的人魚鱗片。
  我愛撫著她的人魚鱗片,想像成自己正在揉捏著她的柔軟屁股。即使是人魚的下半身,伊琳公主的身體依然是非常柔軟,絲毫沒有因為鱗片的觸感而感到任何奇怪的地方。
  倒不如說,觸感非常的好。
  順著鱗片的方向撫摸著,感覺比最頂級的絲綢還要柔順。
  這一次,我要在伊琳公主依然是人魚的狀態之下肏她。
  雖然這也是魯拉拉的意思,但是我發自內心的覺得我可以。
  或許是對伊琳公主的愧疚之意使然吧?至少在此時此刻,讓她以最原本的姿態,徹底的擁有我。
  鬆開了伊琳公主那已然俏挺起來的粉嫩可愛乳頭,我的嘴巴繼續親吻了下來。吻過了她那白皙纖細的性感腰肢,吻過那雪白的小腹,接著吻了她美麗的藍色鱗片。
  內心沒有絲毫的抗拒感,下半身的肉棒也是熱血沸騰。
  在魯拉拉的新藥劑作用之下,伊琳公主能夠在人魚的狀態之下出現人類女性的生殖器官。在公主發情的狀態之下,那原本隱藏起來的蜜穴會因為充血而變得相當明顯,就好像在渴求肉棒趕快插她一樣。
  我舔弄著伊琳公主的粉嫩陰唇,吸吮著那不斷流出來的甜美淫水,「囌嚕囌嚕」的聲音在這寂靜的森林之中顯得特別的明顯。那可愛的陰蒂已經徹底的勃起,說明了此時的伊琳公主有多麼渴望我的插入。
  「羅……羅奇……嗯啊~那邊……嗯啊啊~好……好舒服哦~」
  我的舌頭在伊琳公主的陰唇之上滑動著,時不時挑逗著她可愛的陰蒂。
  「嗯啊~羅奇……羅奇……我……好想要哦!別在玩我了啦……」
  還真是有夠性急的公主啊。
  我微笑的抬起頭來,接著將我那同樣迫不及待的堅挺肉棒頂在了伊琳公主的濕潤肉穴之上。
  「要進去了哦?」
  「嗯~」
  我將腰肢慢慢的往前挺進,接著將火熱的大肉棒插進了伊琳公主的潮濕肉穴裡。伊琳公主的肉穴就好像要將我的肉棒給迫不及待吞噬進去一樣,讓我的肉棒一下子就插進了那溫暖肉穴的最深處。
  「啊啊啊啊……伊琳公主……好舒服啊……」我也情不自禁的呻吟了出來。
  我就這樣子幹了人魚狀態的伊琳公主。
  老實說,很爽。
  出乎意料的爽,有種味道完全不一樣的爽!
  我開始對著人魚狀態的伊琳公主抽插了起來,跨著她的身體,雙手抱著她的腰肢,拼命將我的肉棒在她的濕潤肉穴裡來來回回的劇烈抽插著。
  「嗯啊啊啊啊~羅奇……羅奇~好……好舒服啊!真的……好舒服啊!感覺……快要沒辦法思考了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也是。(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聲音不斷響起,成為這個區域裡唯一的聲音。
  我瘋狂的肏著伊琳公主的肉穴,逐漸了失去了自己的理智。只知道將自己的火熱肉棒插進伊琳公主那潮濕溫暖的身體裡,將那愧疚的心情與任務相關的事情都給拋到了九霄雲外去。
  此刻的我們,放縱著自己的野性慾望,擁有了最為真實的彼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