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30 我都會和你一起度過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首先,抱歉這篇離上一篇隔了一兩個月才發
  原因我已經在說頻板上的留言版有回答過
  不過至少我再這段時間已經為這部作品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向
  與這部作品該有的節奏感
這個第30篇內容點出了一個重點
  阿爾卡德所真正欠缺的部分
  還有他和女主角瑩子真正彼此瞭解的開始
另外這篇其實已經寫了兩週以上
  主要是我怎麼寫都寫不好,真的改了好幾次
  看了又改,改好後看了又改,不然就是又添加
  搞到幾乎快變成無盡的輪迴了
我想把這篇寫的完整
  但反而感覺越寫越不完整
  最後只得下定決心住手不改也不再添加了
  因為發覺真的會永遠都改不完
  至少目前這篇所有我想說的都已經寫出來
  這樣就夠了
另外如果要說我有沒有在這篇混水摸魚
  我敢保證絕對沒有,我可以對各位讀者在這點問心無愧,就這樣吧
  所以要是各位看了還是不滿意,請不要太非難我了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泣)
另外
  寫這個第30篇時,其實也一起寫31、32、33
  雖然除了第32篇已經完成,31和33都還沒有寫完就是
不過這第30篇寫完,發現後面還有些有趣的東西可以加著寫
  於是就又多塞了一個31篇,其他的都向後挪移一篇
  變成後頭還有31、32、34這三篇正在寫
***********************************
= 聖女新娘 30 我都會和你一起度過 =
嗯……新婚之夜,正常來說會發生些什麼事?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怎麼可能不知道會發生些什麼?
說的含蓄點,不過就是進行繁殖生命的動作,讓彼此的DNA可以繼續流傳
下去。
而說的成人露骨點,就是將雄性的生殖器官插入雌性的生殖器官內,然後雄
性在雌性的生殖器內噴出自己的精液,讓精液中的精子進到雌性子宮,進而與子
宮內的卵子結合、受精、然後著床懷孕……
這也是為什麼人類會需要婚姻、並且在婚禮當日非常愉悅的理由。因為他們
的潛意識知道自己為留下遺傳因子的生物本能爭取到寶貴機會。終究婚姻的最主
要目的並不是彼此照顧,畢竟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要過活也絕不成問題,重點是
想盡快在苦短的生命裡繁育彼此的下一代,才不會出門走一走忽然被車撞死,自
己的DNA就這樣斷絕,因此這才是促成人類締結婚姻的最終目的與本能願望。
畢竟組成人類社會的最基本層級是個人,而個人的產生通常來自完整的家庭
與婚姻制度,有了這無數家庭的組成才有各式政府組織,最終相連形成一個完整
的國家只為謀求整體利益或尋求共同保護,因此要說撐起人類社會組織與延續的
就是婚姻制度也不為過。
只是現在看來……雖然原本我就不打算碰瑩子,畢竟我知道她也算是被逼著
接受這場婚姻,不認為她會願意與我發生肉體關係,但現在反而是瑩子已經做好
初夜的萬全心理準備,而不是我。
我不是狗,是吸血族,不過我絕不懷疑瑩子還是處女,畢竟聞她清純的味道
和日常惜肉如金的動作反應就知道,因此她會願意說出將一切都交給我這種話,
表示她是真的很認真嚴肅的下定決心。
不過說到我自己,雖然為了能順利咬到年輕人類女孩而得學會討女孩子歡心
的辦法,但除此之外我就沒有再多碰過她們,因此我自己在這方面也沒有任何經
驗。當然對這種事的好奇心當然會有,只是我跟我的血族一樣,沒有像人類那般
激烈急迫的繁殖慾,終究因為生命對我們來說是漫長的,所以我也不會急著想留
下自己真正的血脈。
望著瑩子,她雖然因為說出那些話而嬌羞臉紅,卻毫不迴避我的凝視,同樣
認真嚴肅凝望我的雙眼……這可以算是人類男性常說的送上嘴的肉?不過我卻真
正有點慌了起來,不知道該怎麼作才恰當。
我微笑著,終究也只能微笑,以微笑掩蓋自己的尷尬,隱藏不安定的思緒。
瑩子依然堅定嚴肅望著我,羞紅著臉,等我在這件事上主動採取行動。
忽然客廳內的氣氛變的好凝重,只有莫札特的樂曲聲。
古老典雅的鐘擺依然持續晃動,咖啡依然持續飄散著濃厚香氣,我們都沒有
說話,只是望著對方。
最後,我打破這樣的寂靜,收起笑容將我的臉慢慢靠過去,想親吻瑩子。
她知道我會有所行動,依然以羞澀緊張的表情望著我,殷紅的雙頰,雙眼透
露著對於新婚之夜的不安與恐懼,但沒有開口說任一句話,而是慢慢的將雙眼閉
上,並配合我的抬高臉頰,安靜的等著事情發生。
我輕吻了瑩子的額頭,然後重新坐正,以微笑看著她。
過幾秒,瑩子慢慢睜開雙眼,略帶迷惘看著我。
我盡量以平和的聲音對她微笑說著:「別想太多。今天妳那麼早就起床,也
一直忙到婚禮結束,先去休息吧,明天還有得忙。」
瑩子看著我,完全沒想到我會如此說,只得靜靜看著我好一會。
我問她:「怎麼啦?」
她望著我,嘴唇動了一下,彷彿想說什麼,又尷尬的別開雙眼看向旁邊,最
後才又像是下定決心看著我且認真嚴肅的說:「阿爾卡德……你真的好溫柔。」
聽瑩子這樣說,我忍不住露出微笑:「是嗎?我真的很溫柔?」
她很認真的點頭:「嗯。」
「妳不喜歡我對妳溫柔?」
瑩子含蓄回答我:「你一直對我這麼溫柔……我怕自己真的會喜歡你……」
雖然我知道她不是這意思,不過我還是又故意逗弄她:「喔?那表示妳現在
討厭我囉?」
她果然趕緊辯解:「不是這樣的!從我認識你的那晚,你一直都是這麼溫柔
的對待我……」然後她看著我,不由得緩和了語氣,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雙手交
握置於腿上,「……只是……」
我平靜的問她:「怎麼啦?」
她不由得猶豫了一會:「……只是你真的也一直讓我感到很害怕……」
我不由得想起那晚為了拯救瑩子而處決食屍鬼的事,只得帶著苦澀的感覺對
她平和微笑:「因為我表現出的能力一直像是恐怖的妖怪嗎?」
沒想到瑩子抬頭看著我,沉重的搖頭。
不是?那到底她在怕我什麼?怕我能把平凡人變成奴隸?怕我能在屋頂跳來
跳出的?怕我擁有超脫時間限制的移動速度?
而瑩子依然只是安靜的看著我,很明顯又正想著某件事,於是我也決定安靜
看著不打攪。
幾秒鐘後,她終於看著我以略帶猶豫不安的口氣開口:「阿爾卡德……我可
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可以啊。」
然後她看著我,慢慢露出哀傷的表情問我:「……為什麼?」
被她這突然提出的一問,我不由得愣了一下,然後決定以逗弄她的態度回應
她的疑問:「什麼為什麼?妳想知道我為什麼今晚不打算作會讓妳懷孕的事?」
瑩子一反常態,沒有因我調侃逗弄她的話而又害羞退縮,反而更加正色嚴肅
又哀傷的望著我:「為什麼你現在可以這麼溫柔,前幾天卻又能毫不在乎的認真
說出一天殺一千人這種邪惡恐怖的話?為什麼不能對其他人也這麼溫柔善良?」
我看著瑩子,保持微笑,思考著該怎麼回答她。
但瑩子似乎是不打算給我思考怎麼巧妙回答這問題的時間,更凝重的望著我
問了句:「為什麼?當時你會那樣說是認真的嗎?」
看她這麼認真的樣子,我只得繼續以笑容回答,想再來個輕鬆回應化解她這
麼沉重的問題:「其實啊---」
一直保持溫和態度的瑩子忽然一反常態,似乎發現我又會巧妙轉移話題,就
嚴肅的打斷我的話:「阿爾卡德,請不要再騙我,我想知道你心中真正的想法。
畢竟我們已經舉行過婚禮誓約,不論你到底有沒有看重這件事,我都已經在神前
許下誓言成為你的妻子,所以我有權知道。」
這瞬間,我望見的瑩子雙眼彷彿完全清澄透明,透明乾淨到像是能直接看進
我的心中,任何掩飾與謊言都只會被她看穿,無所遁形……那是認真又美麗的神
情,我完全相信只有真正正直純潔的人才會擁有,宛如聖潔赤子,這也是瑩子獨
有的魅力與美麗。
瑩子看我沒有回答,認真又追問著:「為什麼?」
我繼續微笑了幾秒,然後只得收起笑容,同樣認真嚴肅的告訴她:「妳真的
想知道我對那句話的想法?」
她毫不退縮的回答:「對。」
我認真嚴肅又有點無情的告訴她:「妳就算知道了又能怎樣?」
聽到我這樣回答,瑩子的表情與她的心不由得下沉一會,但她還是堅定的又
說:「我還是想知道。」
「是凱薩琳修女媽媽或是誰要妳找個機會問我?」
「不是。是我自己想知道。我想要瞭解你。我希望自己可以不必再怕你。」
我嚴肅安靜看著她,但瑩子一定以為我不相信,正在懷疑她,就又說:「我
是你的妻子,我不會騙你,請你相信我。」
「好吧,我就告訴你。我說那句話是真心的。因為其他人一點都不值得讓我
在意。」
瑩子睛睛看著我,表情並沒有顯露出任何對於我承認是認真的驚訝表情,倒
不如說她早就已經知道,只是在向我做確認。
「還有問題嗎?」我冷冷的再問,希望她能停下這個話題。
不過看來她還是不滿意:「……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就是這樣。」
瑩子又只是以清澈的雙眼看著我好一會,看到我都希望主動打破僵局改個話
題,但她還是沒有這樣就結束:「為什麼不值得你在意,就可以讓你一天殺一千
人?」
「瑩子,妳心愛的約瑟伯夫小教堂後院花園應該有許多昆蟲吧?昆蟲們的生
命頂多不過一年,而從妳出生至今的那幾千萬隻曾經存活過的昆蟲妳曾經在意過
嗎?牠們的生死妳在意過嗎?」
被我這樣問,她顯的有點發窘,但還是很認真的回答:「我從沒有特別注意
過昆蟲們,但我也沒有想過要傷害牠們,也做不到,修女媽媽們也一樣……更何
況人跟昆蟲不同,為什麼你可以這麼不在乎的說出口並且真的會做出這種事?」
我試著緩和氣氛,而又以微笑與溫和的口氣告訴她:「因為現在只有瑩子妳
和小可愛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人,其他人對我來說都沒有妳們來的寶貴。」
瑩子對我這樣的回答也一點都不猶豫的回答:「但我一個人還是比不上另外
一千人的生命啊。」
我試著跟她講道理:「瑩子,現在的妳絕對特別。而且生命本來就不等價,
一出生就有尊貴謙卑之分,就算人類數千年的歷史也一直有著主奴君僕……」
她以嚴肅哀傷的表情徹底打斷我:「所以不是我的人死去再多也無所謂?」
看著瑩子沉重的表情,接下來這句話我差點說不出口,不過我還是開口嚴肅
的說了:「沒錯。」
我們安靜互望著,客廳內又恢復只有莫札特的樂曲和大鐘擺發出的規律聲好
一陣子。
「阿爾卡德,你告訴過我,你出生於兩百年前?」
「對,正好是拿破崙時代。」
「你離開家鄉與父母一百年了?」
我只是點頭。
瑩子哀傷看著我,好久才又開口:「……這一百年來,你覺得寂寞嗎?」
瑩子這問題讓我差點失聲笑出來,她該不會天真的以為我是個性彆扭或這百年
來我跟人類之間有過什麼心理創傷吧?但真要說創傷的話,也應該是我看心情給,
而不是人類給我。
「不,我和小可愛都過的很好。」
「那你為什麼會這麼看輕他人的生命?」
「瑩子,我已經說過了,對我來說其他人類不過就像螞蟻一樣。只是我想不想
踐踏的心情問題而已。」
「所以你覺得現在的自己對其他人已經很友善了?」
「當然。」
瑩子望著我,幾十秒後才哀傷的說:「阿爾卡德,我為你感到悲哀……」
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以半自我嘲弄的口氣冷笑一聲:「為我感到悲哀?有什
麼好悲哀的?我覺得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好。」
瑩子看著我:「阿爾卡德,不是你的生活好不好,你最大的悲哀是在於兩百年
來一直不知道生命的寶貴,不懂尊重生命,不知道生離死別的痛苦,更不知道生命
的意義。這一個月我斷斷續續看著你的生活與態度,發現你在自己家裡都只是一天
度過一天,一點目標都沒有,這樣又怎麼能知道生命與生活的真正價值?」
「我何必知道?又何必一定要有目標?只有短命人類才需要煩惱這些問題。」
「那麼雖然我年紀比你少太多,但至少我知道的比你多,更知道生命的可貴與
意義。」
「瑩子,這個城市至少住著20萬人,每幾秒鍾就有一個人類像蟲一樣死去,
管他是病死還是被車撞死,能有多少人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又有誰在乎?妳真正
在乎嗎?」
「我在乎。只要這些人真正需要我記得他們,我就願意一生永遠記著他們的名
字和他們的事,只要這樣可以讓他們安心快樂。」
「那近千年後,等妳也終於真的老死之後呢?又有誰記得它們?」
「我會寫一本書,將他們的名字和他們的故事永遠記下。」
「那如果這本書毀壞了,沒有人能看呢?」
「天主也會永遠記得他們的一切。」
我忍不住以發自內心的態度冷笑一聲:「哼!天主?又是天主?妳口中的天主
到底在哪裡?當人們遭遇不幸需要拯救,祂在哪裡?當人們陷入戰禍自相殘殺,祂
在哪裡?當一百年前,小可愛躺在床上痛苦呻吟,連她的親生父母都放棄她,任她
自生自滅,祂在哪裡?再說當妳因為血癮痛苦時,祂又在哪裡?」
瑩子終於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思緒反應不敏捷的她也一定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但她依然以沉重哀傷的表情望著我,彷彿心頭有著千言萬語,只是不知道該怎
麼傳達給我。
終於,瑩子哀傷望著我,以她的雙手主動握著我的右手,然後輕輕舉起。
雖然她知道我的手掌會觸摸到她柔軟的胸部,但她還是羞紅著臉握著我的右手
讓我完全貼在她的胸口,讓我的手感覺她依然跳動的心,與她隆起的乳房。
接著,她的左手依然握著我貼在她胸口乳房上的右手,右手慢慢舉起,貼到我
的胸口,然後閉上雙眼,沉默不語,像是正在感受彼此的心跳。
過了幾秒的沉默,她終於又抬起頭,睜開雙眼羞紅著臉看我,以像是難過又像
為我感到痛苦惋惜的語氣說了句:「阿爾卡德,我相信天主就在這裡,永遠在我們
心裡,你真的都沒有感覺到嗎……」
我忍不住又冷笑一句:「是啊,可真是每人心中都有一個神。」
她沒有理會我說出口的話,又低頭閉上雙眼,開始為我祈禱:「對不起,我不
是很聰明,不會說話,也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但我還是真心祝願天主寬恕你的所
有不敬,賜給你智慧,救你脫離這被詛咒的身體與命運……」
我故意以嘲弄的口氣說:「被詛咒的身體與命運?聽妳的口氣好像身為吸血族
的我注定死了之後一定會進到地獄?但要是地獄---」
瑩子看著我,打斷我,同樣認真又難過的以如同對我立下永世誓言的聖潔語氣
說:「或許我永遠也改變不了你輕視生命與不敬神的態度,但不論如何,我都會緊
隨著你,無論前方的世界充滿多少痛苦與荊棘,都會和你一起度過。這也是身為妻
子的我最後一定會為你做到的。」
我本來想回嘲她的天主幾句,但看著她如此認真聖潔的樣子,我反而說不出半
句話。
我忽然想到這時如果小可愛在,她一定會機伶的跑過來一手牽著我,一手牽著
她喜歡的瑩子姊姊,然後說:「不要吵架了……一起和好玩遊戲吧……」
這不正像是夫妻吵架,卻被自己乖巧的孩子勸阻的情形嗎?
此外我也發現這恐怕是我跟瑩子談最多話的一晚,甚至比那晚在教堂中談的話
還要多,更是深入內心與思想的交談。
不只談話,我們都談到產生了爭執……
爭執並不完全都不好,至少像我跟瑩子這樣的爭執是好的。我們可以更加瞭解
對方,有更多的信任,未來更可以輕鬆的接納對方是與非的每一面。
或許瑩子是在無意中促成這件事,至少她已經讓我知道她會完全信任我,才會
與我談這些事,甚至與我爭執,否則以前的她應該是不會敢對我說這些話。
如果真要說,我想我倆總算踏出了人類說的婚姻關係第一步,也對此有所體會
吧?這也讓我聯想到我的父母她們個性想法也是完全不同,應該也有經過我們正踏
著的這條路才對……
我想著這些事,讓自己恢復冷靜,發覺自己對瑩子說的話也未免真的有點太尖
酸了,更竟然不知不覺的跟一向虔誠的瑩子認真了起來,我早該知道她在這些事情
的想法上會跟我有所不同而讓自己不要這麼認真。
我笑了起來,瑩子看著我,不知道我為何忽然發笑,只得小心的一起露出帶有
保留的笑容。
看著瑩子,我露出微笑:「對不起。剛才我說的太過分了。」
聽我這樣說,瑩子只是以發自內心的微笑看著我,包容我剛才的尖酸話語。
「關於剛才談的那些事,我們的想法本來就不同,也不可能這麼輕易就可以改
變,所以就先不要談了,以後有機會再說,好嗎?」
瑩子看著我,然後點頭。
於是我微笑對她說:「另外,就像妳說會永遠陪著我,我也一樣絕對不會離棄
妳,更不會讓妳必須跟我進到地獄。未來這些漫長的時間,讓我們一起度過吧。」
瑩子看著我,甜甜笑著,輕柔說了句:「我相信你。」
然後我只得微笑著嘆口氣,望著瑩子以輕鬆的語氣說:「不過話說回來嘛……
34B?比較接近34C?」
瑩子剛開始沒有聽懂,然後我低下頭看著她的胸部,她這才想到我的手掌還貼
在她隆起的胸口,臉頰又整個紅了起來。
我享受著再次把她逗弄到羞窘無話可話的樣子,抬頭充滿趣味看著她的反應。
「怎樣?我摸到的感覺不對嗎?」
她害羞看著我,終於又露出微笑:「……對。」
但過幾秒,她又以有點緊張急促的聲調趕緊說,甚至我的手掌都能感覺到她胸
口的起伏:「對不起,我的身材沒有很好,胸部小小的……」
「為什麼道歉?」
瑩子紅著臉:「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比較好。
「我不在乎。再說妳才幾歲,發育都還沒結束,所以我們要有長遠戰略眼光,
不能只看眼前,要想著未來的豐收成長。」
聽到我這樣說,瑩子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我聽她以清脆的聲音笑了一會,我微笑並以認真的口氣問她:「那麼我可以正
式用手摸嗎?」
瑩子紅到連耳朵都紅了,更害羞的說:「這樣……感覺好難為情……」
她並沒有說不行,更沒有要求我將手拿開,看來瑩子是真的對今晚可能發生的
所有事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不過我還是慢慢將手舉起收回,認真的輕咳一聲:「害
羞的小朋友,哥哥我還是耐心等妳長大並真正喜歡上我的那天再摸吧。」
聽我這樣逗弄她,瑩子忍不住臉紅笑著:「你這是怪叔叔才會說的話!」
我笑著問她:「喔?我像怪叔叔?那妳不就是怪妹妹?」
瑩子笑著:「才不是!」
我也陪她歡笑,享受一同歡笑的時光,聞著一直由桌上杯內飄散出的咖啡香,
忽然感覺這時的氣氛很好。
如同經過剛才那陣爭執,所有不安與猜疑都已經從瑩子心中抹去。
嘻笑一陣子,我收起笑容,深吸一口氣,微笑認真的說:「那麼,瑩子,剛才
的事可以繼續嗎?」
瑩子臉又忍不住紅了起來:「你是說……想摸人家胸部?」
「我是說我想喝妳的血。妳就這麼想讓我摸胸部?」
她看著我忍不住臉紅尷尬的笑著:「不是啦!」
我也不想再逗她了,於是跟她說:「可以嗎?我的瑩子。」
她點頭,然後主動的慢慢轉過頭,如同剛才我引導的姿勢再次將自己的脖子對
我露出。
我一手搭著沙發椅靠著,一手輕輕搭在瑩子的肩膀,慢慢將我的臉靠上去。
這時瑩子又輕輕喚我:「阿爾卡德……」
「嗯?」
「我真的可以完全相信你吧?」
我微笑回答她:「當然。我絕對不會棄妳而去。也絕不會騙妳。」
她輕輕的說:「對不起……」
我抬起頭,望著她,她卻依然沒有動作,側著頭,閉著雙眼:「我真的以為你
之前是因為……只想佔有得到我的身體……才會對我一直裝出溫柔的樣子……」
我看著她,沒有回答,也不需要再回答。
終於,我的雙唇再度吻在她的少女肌膚上。
我吻著,以加倍緩慢仔細的行為以舌尖探索著,一點一點的,重新勾勒出她肌
膚下溫熱動脈的所有脈絡。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樣吻著她,聞著持續由她身體飄散的不可思議香氣,心
跳不由自主的慢慢加快,思緒也逐漸空白起來。
我的確咬過無以數計的年輕少女脖子,但瑩子給我的感覺就是完全不同,不只
是她的香氣,也包括了她毫不做作的所有清純與聖潔。
這種感覺就如同那第一個夜晚,我暢飲她的鮮血時產生的變化,因此我對自己
有這種感覺產生了警覺,但還是無可抗拒的迅速沉迷在這不可思議的情緒中,甚至
思緒完全空白了起來,只想得到瑩子。
不只是血液的取得,是完全深層的,無法解釋的,只想得到她的全部。
我就這樣再度迷失,一切是那麼自然的,無法抵抗的……
也不知經過多久,或許只有幾秒鐘,或許已經過好幾分鐘,等我再度清醒,我
已經不是為了探索她的動脈而吻著,我是真正慢慢的親吻瑩子潔白嬌嫩的肌膚,一
點一點的,以貪婪渴求的態度,搭著她的手也不知不覺中用力著。
我急促喘著氣,警醒的以所有意志趕緊抬頭離開,看著她。
我為什麼會這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忽然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無法否認,我對於自己會出現這樣的狀態與變化,非常的訝異。
這是因為我的身體正在本能的渴望瑩子的身體,甚至是想留下下一代的本能慾
望在運作嗎?
我真的只能說,對這突然又自然的轉變,我不知道……
瑩子也沉默的轉回頭望著我,沒有像剛才再開口問我是不是在親她,只是嬌羞
認真的凝望我。
我只能不知所措驚慌忙亂的跟她說:「對不起。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這樣。
我只是想探尋妳的血管,沒想到會……」
瑩子不瞭解,迷惘羞澀望著我,讓我不由得停止解釋,閉上嘴,同樣看著她。
本來最後我是想笑著說:『還是算了吧,』怕自己失控真的對她做出什麼非禮
的事,但瑩子竟然對我羞澀的點頭,再度表示允許我所有的行為。
我看著她,她依然以嬌羞的表情甜甜凝望我。
這瞬間,我們或許什麼話都沒說,但其實已經將心中所有思緒毫無保留的傳達
給對方了。
「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妳可能會後悔。妳會沒有退路。妳會……」
她望著我,雖然帶著矜持與羞澀,還是慢慢向我靠近,抬起頭,主動親吻我的
雙唇一會,然後害羞的低下頭,重新回到原本的姿勢。
我只能安靜看著她,心中難免會帶有相當的訝異。
雖然不到一秒,但她的唇絕對飽滿溫暖,又是那麼溫熱香甜。
「瑩子……」
今晚,瑩子最後說的一句話,最後對我所作出的要求,就是低著頭以發紅的臉
頰嬌窘說著:「阿爾卡德,今後請不要再讓我睡在棺材裡……我不喜歡棺材……」
我無言的望著她,她又安靜的點頭。
於是我平靜伸出雙手搭在瑩子瘦弱的手臂上,將她拉向我,再度順著自己發自
本能的反應吻上她的唇,開始探索她明顯嬌小卻又處處充滿不可思議氣息的身軀,
只想完全擁有。
她緊張羞澀的閉上雙眼接受我正式的吻,我的雙手自然正式環抱著她,無法控
制自己的緊緊抱住她瘦弱溫暖的身體,緊緊的,緊緊的,撫觸著……
我終於毫不保留的將自己交給心中深處產生的本能與激動。
相信,今晚不論對我或是她,都會是漫長又特別的一晚……
窗外,我沒注意到的鄰棟別墅屋頂,一個黑色長髮飄逸的文靜男人站著,低頭
望著這裡,默默的低下頭,震動背上透明羽翼,轉身飄飛而去,消去在夜空中。
從神話時代延續千萬年至今的命運齒輪,就從今晚再度開始轉動……
(待續)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