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88 外公你要明白,王只能有一個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外公你要明白,王只能有一個
《身而為王》
088 外公你要明白,王只能有一個
2022-02-07(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的印象中,一直有教養有氣質、宛如天上仙女那樣的表姊,因為幾年前在夜店出事,所以好像真的覺得自己 【骯髒】又 【殘破】了?
我真的完全可以瞭解為什麼表姊甚至是其他人會有這樣的想法,不過我對表姊並不會有那樣的感覺,我最多真的只有為表姊的遭遇感覺到『不幸』而已……
總之,就這樣,因為我不忍心看見表姊又陷入自己骯髒又殘破的自我傷害痛苦當中,我這個表弟就真的幾乎沒有多想的直接一句:「表姊,我們今晚圓房吧?」  我的想法真的非常直覺,【實際做過一次之後】 表姊應該就不會再覺得自己骯髒又殘破吧?  『能夠平安活下去的人,永不殘破骯髒!』  畢竟表姊真的有可能中招被帶走之後,不會再平安回家了。  總之,我和表姊的事情很意外的就變成這樣,出於外公希望盡可能把權力與財富留在自家族的想法與願望,現在我和表姊真的要成婚結為正牌夫妻了……
於是,在場的總理向我提出多在這個出生成長的母國停留幾天,舉辦一場正式迎娶表姊的婚禮之後,加上外公的催促鼓勵和慫恿,最終我只能詢問主動親密躺靠在我懷裡依偎的表姊:「表姊,妳願意和我結婚嗎?」
表姊以自責的傷害表情反問:「尊貴陛下才是,不會勉強自己娶我這樣已經名聲嚴重受汙、不清不楚的女人?」
我直接當眾回:「要說什麼嚴重受汙,表姊不是已經知道,我可是很兇殘的被某人抓著強硬逼姦五次到當眾腳軟咧……」  在場的總理他們四人一定聽得清楚又好奇不懂,可是就算讓他們知道又怎麼樣?
依偎我的表姊總算露出笑容:「那麼賤妾最後一個問題,尊貴陛下對賤妾的所有感覺?」
表姊應該是想要把所有問題弄清楚,才會安心吧?
我沒有一秒的猶豫與考慮,直接回答:「所有感覺?稱不上真的喜歡愛上過表姊,但是真的我從小就一直覺得,是個如同天上仙女那樣的漂亮溫柔有氣質的大姊姊啊,尤其是表哥那一天,帶著表妹出面拯救我的表姊,真的給我非常強烈的天上仙女降臨感覺啊……所以天上仙女嫁給我、繼續拯救我於水火之中吧,畢竟真的永遠都有刁民想害朕啊!」
表姊微笑:「那麼,尊貴陛下,賤妾就遵命出嫁了!」
外公立刻大聲笑呵呵:「哈哈哈!小的們,等等回去就要開始籌辦婚禮了!就是明天!一定要辦一場浩浩大大充滿面子的王者婚禮給全世界看!順便把明清(表哥)介紹給全國所有人認識啊!」
大小阿姨大聲應和,舅舅回應:「好的,爸爸。」
爸爸則是告訴我:「今晚早點休息,明天你會很忙。」
我這個晚輩看這樣,當家作主的外公根本已經完全胸有成竹,全盤都有設想,當然只能乖乖安靜照做,:「…………」
總理既然能夠爬上總理大位,現在一定也是已經完全看清楚情況,知道關於『這個家族』的事情,當家做主的根本是外公而不是我這個走在地之極路上意外撿到一個王國的小後輩,於是總理聽外公那樣說完,立刻喜悅的說:「我黨明天必定全體總動員,把明清(表哥)少爺一口氣介紹給全國人民(選民)認識知道!現在就開始為明年的選戰造勢!」
於是,在『最高大法官』、『最高檢察官』、『警察總長』一起離座向我和表姊說過「恭喜」之後,表示要回去開始辦案抓人,就帶著所有文件離開了。
總理親自帶領我們所有人走回地下停車場。
我再次率先走進王座分身的後車廂,王座分身坐好坐滿。其他家人才逐一進入,拉下車體牆壁一張椅子坐好。
護衛隊長叔叔和一位準備隨時提供協助的小護衛一起擠進駕駛員所在的前座,通知可以啟程的綠燈亮起,我環看所有家人,問句:「要回家了?」
正準備按下通知出發的按鈕,舅舅忽然說:「請等等!」
包括我,大家都很意外,於是都看向忽然喊停的舅舅?
舅舅看向外公:「爸爸,現在我們還是帶雲燕(表姊)雲雀(表妹)先回家?讓她們姊妹好好裝扮,好好休息,順便打點行囊,明天再讓陛下浩浩蕩蕩前來迎娶,順便增添面子?這樣我們也會多一個宣傳機會。」
外公直接滿臉笑容問我:「陛下覺得如何?」
我當然是回答:「只要表姊覺得可以?」
表姊:「賤妾是陛下的女人,賤妾永遠追隨陛下,不過賤妾的確有些房間內的私人物品想要整理帶上……」
我:「好,那就先送外公、舅舅、大小阿姨、表姊表妹回家吧。所以應該通知誰?」
狐狸精公主伸手比來:「親愛王夫,按下這顆按鈕,前座的隊長應該就會主動詢問情況。」
按下按鈕之後,等待幾秒,後車廂內的埋藏式擴音喇叭真的傳來護衛隊長叔叔的聲音:「請問有何吩咐?」
我正想開口解釋,大使爺爺先出聲:「陛下,告知此事就由老臣代勞了……隊長,陛下聖意,先護送幾大人返家料理事情……」 看向舅舅:「請問地址?」
被詢問的舅舅大聲說出外公家的門牌地址。
護衛隊長叔叔回應:「小官立即開始進行路線規劃,進行相關通知聯絡,敬請陛下與各位大人稍待……」
原本通知可以出發的綠燈,果然轉成請稍待的黃色了。
於是這段等待的時間,外公他們幾位長輩又聊起來了,主要都是明天要怎麼把明天那場忽然到來的世紀婚禮辦大辦好?
他們聊著聊著,舅舅忽然問向二位女兒:「雲燕,雲雀,這麼大的出嫁場面,妳們姊妹一定沒有遺憾了?」
大小阿姨立刻喜悅說著:「是啊,當年我們二位姑姑出嫁,可是都沒有這麼大的場面和面子啊。」
雲燕(表姊)立即回答爸爸(舅舅):「沒有遺憾,只有感覺可能一路通往最終不幸的人生,真的要重獲新生了。」
雲雀(表妹)遲疑幾秒:「雀兒……沒有。」
一直專心盯著黃燈等待轉綠、本來只是隨耳聽聽他們婚禮計劃交談的我,現在因為雲雀(表妹)的遲疑回答,終於會意,非常意外的:「啊?!雲雀表妹?!」
明天要和我結婚的,不是只有表姊?!   看來雲雀(表妹)也很困惑。
外公面對我們的困惑和遲疑,照樣笑口常開:「呵呵呵呵……」
我一整個滿頭問號:「??????」
舅舅終於出面解惑:「表面的確只是一場陛下你和表姊的婚禮,不過讓雲雀(小表妹)以另一位小新娘的姿態與身份一起參與,總是有助於雲雀的心靈穩定,讓雲雀對於自己身為陛下你的妻妾的身份開始產生認同……當然,以後雲雀如果真的要和陛下正式成婚,陛下你再和雲雀舉辦一場盛大的正式婚禮絕對可以。所以明天的婚禮,要一起穩定雲雀的心靈穩定與身份認同,這樣雲雀妳懂了吧?」
不等雲雀表妹回答,外公直接嚴肅說去:「雲雀,現在的情況,除了妳大有前途的國王表哥,爺爺絕對不可能允許妳嫁給外面其她沒有用的骯髒野狗,聽懂沒有?所以明天的婚禮,妳就當成和一直那麼疼愛照顧妳的姊姊出嫁,專心服侍國王表哥,知道了吧?」
雲雀(表妹)終究也只能乖乖回答:「雀兒瞭解……」  接著再看向我,嬌羞羞的訴說:「國王表哥,雀兒今後就跟著姊姊一起嫁給你了,請國王表哥一定也要一起照顧保護雀兒……」
還真的要一口氣把姊妹倆推給我,讓我來份姊妹丼,我真是一整個:「…………」
安靜至今的媽媽,忍不住一聲嘆息:「唉……  我們家的女性,總是必須面對政治婚姻……」
外公直接霸氣回答:「汝何故生我帝王家?!   對!現在真的帝王家在望了!  誰叫妳們自己要生過來?妳們這群自己生來我我帝王家的女孩自找的啦!」
媽媽抗議:「我可是生出一位國王陛下了……」
外公直接噴去:「再為自家生出一個,兄弟一起征服全世界啊?!」
王座上的我,趕緊喊停可能擴大的戰事:「好了!好了!我一定會把表姊表妹照顧好!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雲雀小表妹,不管怎麼樣,以後任何問題或是任何事情都不必擔心,可以直接跟表哥說,知不知道?」
小我二歲的高一生雲雀小表妹直接乖巧可愛的:「好~~~❤」
真的,雲雀小表妹可愛乖巧聽話到頗有那種小蘿莉的感覺啊……
她這樣的『身高』,加上這樣的『態度』,我看再過個幾年,可能真的就會成為那種【傳說中的合法小蘿莉】了?!
這樣一想一發現,我竟然得到了---【合法小蘿莉預備軍】啊!
=第88篇 外公你要明白,王只能有一個 結束=
外公你要明白,王只能有一個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