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77 我的強大,神也要退讓遵從

我的強大,神也要退讓遵從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從075開始,直到085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身而為王》
077 我的強大,神也要退讓遵從
2022-01-27(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因為表姊遭遇的不幸事件,大使爺爺帶著自願要求前往見習的表姊一起前往會見本國總理了。
回來之後,表姊有點為難的告訴我:『總理提出一個可能會有點過份的政治條件……』
我當然立刻追問:「是什麼可能會有點過份的政治條件?」
表姊看著我,明顯猶豫起來,吞吞吐吐:「是……那個……」
我察覺到,表姊的吞吞吐吐態度,來自於恐懼……
表姊究竟是在害怕什麼?
想到表姊遭遇的事情……  『啊,是在害怕深刻糾纏表姊數年之久、好不容易終於要永遠消失的惡夢可能會因為我拒絕總理的條件而再回來糾纏吧……』
於是我很肯定的告知:「表姊,不必擔心,老一輩不是留下這句話:山不轉路轉。  就是總理這條路走不通,等到我們前往大公王國,正式坐上王位,到時候依靠大公王國一整個國家的力量,還怕問題不能解決?還怕傷害表姊妳的人抓不到?  是不是,阿福管家?」
肯得基爺爺恭敬回答我:「正如陛下所言……」
表姊依然擔憂:「可是,那樣終究需要費上更多時間,像是等到陛下的正式即位,處理這件事情的王令開始推行……因此賤妾擔心,賤妾見不得人的那些把柄,還是會在這段時間被那群小人威脅不成之後公開散佈,導致尊貴王夫的身分、王者尊嚴與王權、國格都會被賤妾當年的愚蠢拖累……」
面對表姊擔憂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基本沒有猶豫,回答的帥氣又俐落,因為真的根本不覺得表姊說的那些事情,究竟會和我有什麼關係……  畢竟……怎麼說才好?現任的國王爺爺忽然就透過一場世界大戰與熱核戰爭強迫把一個王國甩給沒有仔細把事情想好就決定冒然接手的我,所以那些王權國格什麼的,我又何必太認真的在意?   【不勞而獲,免費送給的東西往往不值錢,不想要珍惜啦!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  因此我不當一回事的說:「那樣不是正好給我動員軍隊,轟轟烈烈大搞一場到處抓人的機會?  所以表姊免驚,山不轉路轉啦!」
表姊還是擔憂:「尊貴王夫……這樣看來,賤妾還是現在就退出尊貴王夫的後宮與家庭吧,至少對方就不會有針對尊貴王夫出手並且造成傷害的空間了……」
不是出於想要繼續把表姊留在後宮的心情,而只是單純的想要安慰。  於是我正想要說些什麼,繼續安慰不安的表姊……
一直和媽媽與熙圓站一起的爸爸,直接打破沉默跟我說:「好了,你不要再亂裝帥了,你還是先問問表姊、總理提出來的條件,先瞭解這件中心問題再說吧。」
既然爸爸都說話了,我當然是只能乖乖的問到底:「表姊,總理提出什麼條件?」
表姊正是回答:「尊貴王夫,總理聽完我們的解釋與請求之後,是這樣說。  他完全可以理解我們想要盡速解決這件事情和逮捕惡者的心情。  但是就算總理想要幫忙我們查出對方的資料,除非我們正式報警或是前往法院進行申告,否則他就算是高高身為一國總理也是沒有相關的【私人資料調查權限】,畢竟那關係到國民個人的隱私權,因此總理完全使不上力……」
我想幾秒,呢喃說出:「那些話,總理的確沒有亂說啊……  所以問題出在哪裡?」
表姊回答:「問題在於接下來,總理清楚明白的跟大使先生與我直說,要總理單方面為我們冒著被政敵抓住把柄的風險,私下幫助我們查找能幫助我們的資料,完全不合理,也是完全沒有接受的必要。除非我們這邊也能提出豐厚報償給予總理,進行【雙向互惠】……」
接著,表姊終於正式說出重點要求:「尊貴王夫必需願意親自公開出面,向全國上下表示過往那一段和總理的公開爭執都是因為尊貴王夫的不成熟引發的誤會吵鬧,現在尊貴王夫已經瞭解總理是一位很優秀的國家領導者,因此尊貴王夫願意在登上大公王國的至高王位之後,以低廉的價格出售石油和相關石油製品給總理領導的這個國家,並且今後只願意繼續支持總理他,大致上,總理開出的條件就是那樣……  只要尊貴王夫願意以王者身分出面,總理一定想辦法把我們要求的資料盡快交出來,並且對於我們的私下抓人的行動睜眼閉眼,當成完全不知道。」
我安靜聽完,開始努力消化表姊親口說出的這些資訊……
爸爸開始為我講解:「剛才叫醒你之前,我們已經稍微討論過。  大致上,總理可以因此得到聲望,甚至是今後繼續競選總理大位的有力支持。因為國民一定會想,既然你這位【石油國王】已經公開表示只支持總理一人,如果我們不投票給他,讓他繼續擔任總理,是不是今後重要又便宜就能買到的石油與相關石油製品就要漲回原本的價格了?因此對於總理絕對是大利多。  問題在於,那樣做下去,堂堂大公王國的國王,就會像是變成被這個國家的總理收服的聽話小弟了……  這樣的交易,對於總理肯定是大利多。  反之,我們不同意,總理他沒有損失,最多不過沒有好處撈。  反而我們如果不同意總理開出的條件,不只沒有好處,甚至於必須背負被公開曝光惡整的風險……」
舅舅補充:「是個標準的政客,見縫插針,唯利是圖,雖說不意外就是,應該說這樣才正確正常嗎?  不愧能夠爬上國家總理高位。」
表姊再次帶有濃厚歉意,主動提出:「所以為了大家和全家族的好發展,我還是退出吧……」
我注意到,外公竟然從頭到現在一直沉默,完全沒有阻止表姊的退出要求,看來外公也是覺得這種情況太難辦吧……
不過我還是好奇的問去:「外公?」
親自帶領並且壯大祖傳家族財團祖業幾十年的外公、面無表情回答:「自己被抓住痛點,因此從頭到尾有求於人,就是這樣了,只能任由對方隨便開價……」
自己是創業老闆的爸爸完全同意:「是啊……」
曾任家族財團總經理近十年的舅舅也說:「雖然很遺憾,不過燕兒(表姊)和陛下的這件王妃婚事,真的也只能放棄……不然怕會因小失大,深遠打擊損害到陛下的王威和威信……  總是幸好還有雀兒(表妹)在,不幸中的大幸……」
表妹雀兒明顯對於這種情況茫然的:「爸爸?」  接著呼喚:「姊結……」
表妹雀兒的呼喚,感覺真的像是看著對自己非常重要的母狗頭也不回的一步步遠離自己的孤單小狗……
感覺起來,雀兒表妹很依賴燕兒表姊啊……  因為親媽媽已經離婚回娘家,所以燕兒表姊一直姊代母職的照顧、守護、陪伴親妹妹雀兒吧?  回想起來,過去那些年,農曆年節被媽媽帶回娘家,的確總是看見雀兒表妹黏在燕兒表姊身邊……
果然,親姊(表姊)走向失落呼喚自己的親妹,很像媽媽那樣親密摟抱:「沒事的,姊結只是退出表哥國王即將成立的新王室家庭而已。你乖乖聽話,把表哥國王照顧服恃好,知不知道?」
雀兒表妹還是不安抗拒:「我不懂,雀兒真的不懂……」
外公終於口氣嚴厲:「小孩子不需要懂那麼多,乖乖照著大人說的,陪伴國王表哥就是了!」
雀兒表妹被爺爺大聲喝斥,明顯害怕退縮了:「爺爺……」
燕兒表姊輕拍懷抱裡妹妹的背部安撫:「好了,好了,現在都已經在讀高一,是個小大人,再過幾年就要成為法定成年人了……」
雀兒表妹:「可是,人家不安……」
外公再大聲:「剛剛妳才勇敢的大聲跟大家說什麼?!妳是不是在欺騙爺爺,想要讓爺爺以為妳真的長大了的白高興一場?」
這個時候我終於發現,剛才雀兒表妹會那麼踴躍,一定是因為燕兒姊姊吧……想要一直緊跟在姊姊身邊,這才是真正的原因,而不是什麼不落人後的為大家與家族好。
因此,看這樣……  杜甫詩言:【欲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  反之不一定,但是想要捕獲雀兒表妹,勢必得先處理燕兒表姊。處理好燕兒表姊,雀兒表妹自然就主動送上門了。  外公才會一直集中焦點在把燕兒表姊推給我。因為長時間會她們姊妹住在一起的外公絕對知道,只要燕兒表姊成功推過來,自然就是買一送一了……
因此,說真的,現在我看表姊表妹這樣,怎麼辦才好?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樣一口氣大小通吃的情況,但是我也不喜歡讓那麼依賴親姊結的雀兒表妹感覺孤獨失落……  讓我感覺難受又不對啊。
因此,應該怎麼做,不是已經很清楚?
我大聲說出:「等等!我不接受!」
大家意外看我。
爸爸直問:「你不接受什麼?」
我直接看向:「表姊,妳留下來吧,不必離開。」
表姊滿臉意外:「我留下來?」
大聲說出:「繼續留下來當我的王妃,努力追到我的心!」
舅舅先在隨時會出聲的外公之前對我說:「雲燕(表姊)還有那些痛點被緊抓著……」
直接問回去:「舅舅,如果害怕卑鄙無恥小人的傷害,算什麼國王?  你們看過這樣的國王?」
舅舅安靜了……
我繼續說:「對方只有一次威脅傷害我們機會,所以是對方要害怕擔心自己只有一擊的機會,然後就要面對掌握一個王國力量的我們的強大報復才對……  對方如果真的聰明,就應該知道要就此罷手了。」
雲燕(表姊):「但是大公王國那樣的中東文化世界,尊貴王夫的名聲一定還是會因此受到影響,要帶領他們的堂堂國王竟然選擇迎娶我這樣搞糟自己的不知道要好好愛惜自己的下等蠢女……  甚至於,其他人一定也會因此笑話尊貴王夫。」
我心想:『表姊這樣,會有點難搞啊……  看起來,已經成熟懂事是個社會人的表姊、的確在擔心自己會破壞家族大計大業。  表姊的出發點應該的確是為大局著想,加上不想要成為大家的罪人。  可是如果放走表姊,雲雀(表妹)就一定要成為外公鎖定壓迫的目標,甚至是因為不能再常常陪著姊結而痛苦的勉強留在我的身邊。表姊也是一定要繼續常常掛心擔憂那件事,惡夢的再次糾纏上身。  所以放表姊走,對我來說 絕對會成為害大於利的二害。』
於是,我決定【不負責任又任性的大展王八之氣】,帥氣的在全家人面前快刀斬亂麻:「表姊,妳不要再囉嗦那麼多了!  因為是朕的,就永遠是朕的!  既然表姊妳已經公開表示要跟著朕,你就是朕的女人了!  再說,朕絕對不許可雲雀表妹那樣,如同痛苦的妻離子散離開表姊的這種事情在朕的王國和身邊發生!  雙方真的處不來、要離婚、決定各自尋找自己的天空,還沒有話說。外力的拆散就別開玩笑了!所以哪個不長眼的外人膽敢破壞表姊與表妹妳們的團聚,看朕一口氣追殺到天涯海角輾平了!  結論:朕就是要看見妳們一直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要是害怕小人的陰謀攻擊而退縮,真的是什麼樣的國王啊!?」
帥氣完畢的我再說去:「舅舅,爸爸,外公,這件事就是這樣了。我已經決定繼續留住表姊當王妃。  至少我們已經知道攻擊會從哪邊來,不會是忽然奇怪挨打……」
雲雀(表妹)意外又感動:「表哥國王……」
雲燕(表姊)同樣:「尊貴王夫……」
熙圓也說:「哥哥好酷……  表姊可以!表姊可以!表姊可以!絕對可以留下來!  再怎麼說,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說著最後一句話的熙圓,邪惡微笑的瞪向狐狸精公主。
爸爸回應:「那就這樣了……」
舅舅接著說:「那麼必須開始加強國際公關事宜了,盡最大可能降低名聲和威名的可能傷害……」
外公完全沒有反對我的決定,臉上有著滿意的微笑:「我認識一位國際新聞社的記者,回去之後名片給你們。你們從他開始聯絡加強然後繼續延伸出去吧,現在我們家的情況,應該所有大小記者都會巴不得有認識聯絡我們的機會,不會太難才是。」
舅舅回答:「好的,爸爸(外公)。」
爸爸更是滿臉喜悅,一定是因為受到外公(岳父)的要求,如同被認同,加上獲得被認同的寶貴機會吧:「是的,一定做好!」
沉默至今的狐狸精公主也在這時微笑點頭,讚許說著:「這樣才是伊娃不停祈求而來,光明良善之神選擇的真正世界王者……」
我忍不住,一時興起,真的是一時興起,沒有多想的直接諷刺過去:「那種亂七八糟,忽然就說我是什麼傳奇的世界王者的神?還真是不怕我忽然發瘋對全世界丟核彈啊……」
狐狸精公主回應:「至少親愛王夫沒有否認光明良善之神的存在。  所以親愛王夫有任何疑問,開口求求看或是抱怨啊?  既然親愛王夫是光明良善之神親自選擇的傳說王者,遠遠超越伊娃這樣的神武士與死亡武士層級,想必親愛王夫對於光明良善之神的祈求與抱怨必會靈驗萬分才是……相信親愛王夫一定會得到滿意的回覆。」
於是,我再次一時興起,完全以惡作劇與揭穿諞局謊言那樣的心情:「好啊,如果所謂的神真的存在,那就算我求你了,盡快解決表姊的這件事給我和大家看啊!盡快啊!」
狐狸精公主竟然再問:「如果表姊的這件事情,真的如同親愛王夫所說,盡快解決了,親愛王夫要怎麼回應光明良善之神?」
我只是覺得被問得荒謬又好笑……
狐狸精公主追問:「如果光明良善之神真的如同親愛王夫所說,盡快解決表姊的這件事,親愛王夫就要乖乖接受光明良善之神的至高旨意,認真負責的當個世界之王,這樣好不好啊?」
我唯有一句:「好,我等祂變魔術啦!祂變得成魔術,盡快從那件事解放表姊,我當然承認情況太神奇,自己真的是個神選的國王,乖乖做到底啦!」
狐狸精公主喜悅又滿意的一句:「成了❤」
=第77篇 我的強大,神也要退讓遵從 結束=
從075開始,直到085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