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72 表弟,追的到表姊我的心,就來追吧❤

表弟,追的到表姊我的心,就來追吧❤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從067開始,直到074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身而為王》
072 表弟,追的到表姊我的心,就來追吧❤
2022-01-2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晚上十點,夜深了,跑來醫院找我的外公他們終於要回去,忽然就要推給我親上加親的表姊和表妹這對姊妹花當然留下。
外公在臨去之時,直接對已經二十五歲的粉領族表姊說:「直接跟妳說明了,給妳幾年時間,直到妹妹成年為止,如果妳都不懷孕不生,沒有生出繼承人,那時我就是直接針對已經成年的妹妹,所以妳自己好好想過,反正你們姊妹最少要有一個達成這件事,不然就給我滾出這個家族!  記住:汝何故生我帝王家?!  沒有道理要讓妳們姊妹白白享受一切,我家孩子誰都一樣,不為家族祖傳產業付出努力,就滾出去!」
表妹弱弱的靠進姊姊懷裡:「姊結……」
表姊只是輕摟年幼妹妹安慰,面無表情的沉默:「…………」
外公最後向表姊說去:「是要讓妳生下祖傳產業的繼承孩子,絕對不是故意要刁難妳害妳,再說最後還是會對於身為媽媽的妳有大好處,真的想好了。」
安靜旁觀的我,唯一想法:『外公好狠!真的好狠!為了做大甚至是守住祖傳產業,真的不惜把親內孫女給逼成這樣,今天我算是真的看見外公的凌厲真面目了……  真難想像身為親生女兒的媽媽和大小阿姨當年又是曾經承受到什麼樣的針對和壓力?  搞不好,當年媽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憤而逃家跟爸爸私奔吧? 』
不過,我又忍不住欽佩起來:『話又說回來,好像的確也得要外公這樣的心狠手辣,才能帶領大家在經爭激烈的商場殺出一條血路……  所以外公應該絕對是做大事的人物沒有錯,難怪爸爸和媽媽在閒談中對於外公的評價,總是好評讚譽居多,只不過如果凌厲的高壓手段真的來到自己頭上,難免還是會受不了……』
反正,就是這樣了。
外公轉而對我說:「臭屁仔,現在外公先回去休息了,明天早上會再來找你。別忘記,雖然過去的往來沒有很密切,都是久久才會見上一面,你終究也是這個家族的孩子,外公的男孫,所以外公真的一直在想,如果你讀到大學畢業了,有那個需要,就把你帶進家族公司裡面,給你一個發揮的位置,然後就都看你的表現了。現在外公只希望你不要忘記,你絕對也是出自這個家族的孩子,再怎麼說還是有享受到這個家族讓你一起享受到的福利和生活,是不是?所以千萬不要因為現在自己爬的高就忘本了,知不知道?剩下的,外公等著你讓表姊或是表妹懷孕,給外公一個繼承的孩子,先這樣了……」
外公說完,瀟灑轉身,揮手示意道別離去。舅舅,大小阿姨,也是一同簡單道別之後,跟隨離去。
媽媽終於帶著熙圓,走向不安抱一起的姪女姊妹花:「好了,好了,妳們姊妹放輕鬆,不用想太多,因為現在這樣看起來,爺爺應該只是打算這樣而已,不會再對妳們怎麼樣了,所以放輕鬆吧,就當成是來阿姨這裡悠閒度假就好。」
爸爸同意:「是啊,根本決定放任發展了,應該不至於會再對妳們怎麼樣了,所以放輕鬆度假吧。」
表姊回應:「謝謝阿姨、姨丈。」
表妹也是害羞的說:「謝謝阿姨、姨丈……」
媽媽再說:「那麼,都已經十點這麼晚,該洗澡,準備睡覺過夜……不過看來事出突然,妳們姊妹應該沒有帶來換穿的衣服和牙刷毛巾?」
表姊搖頭:「沒有……」
爸爸直接說:「那些都好辦,今晚就先跟醫院借用整套的住院服度過,牙刷毛巾和洗髮精之類,去地下樓層商店購買就有。」
一直守在我身邊的狐狸精公主直接詢問:「爸爸、媽媽,我讓下人去買回來和跟醫院商借?」
爸爸提醒:「順便通知,還會使用鄰近的二間空病房。」
狐狸精公主回應:「好的……」  轉頭看去,開始命令:「沙法里!」
肯得基爺爺:「立刻通知下人處理!」
媽媽再告訴姊妹花:「幸好這個樓層的病房都淨空了……所以妳們自己找間喜歡的病房過夜使用那邊的廁浴吧。」
爸爸打趣:「醫院樓層完全淨空,國王陛下的強大威能啊。」
表姊還是告訴依靠在懷裡的妹妹:「我們還是一起住在這裡,再一起洗澡吧,不要增加其他人多打掃二間病房的負擔了?」
表妹乖乖回答姊姊:「好---❤」
我正意外想問:妳們要一起住在這裡?
熙圓忽然不客氣的向我撲抱上來:「哥哥,我們也一起洗澡,順便讓我摧殘吧❤」
身邊的狐狸精公主一樣開心抱上來:「一起洗❤一起洗❤一起洗❤  一起摧殘❤」
我當然是趕緊甩開推開她們:「性騷擾啦!我報警了!我報警了!」
熙圓又撲抱上來:「好!乖乖抱緊!❤」
狐狸精公主同樣照做:「乖乖抱緊!❤」
我真的不高興覺得言帆的再次手忙腳亂的又甩又推開主動黏在身上的她們:「你們別鬧了!我一大早就清醒經歷那麼多事到現在,真的想要早點洗洗睡了……」
狐狸精公主終於乖乖放開我,退後一步:「好……」
熙圓一定是因為狐狸精公主主動退開一步了,所以也放開我。
我呢喃著對她們嘮叨:「妳們真是搞什麼啊……」
一直跟我保持距離感的表姊竟然主動跟我微笑說話了:「表弟,不論是公事私事,你真的很受歡迎呢……」
爸爸苦笑補充:「還真的大開後宮了。」
我只有這一句:「莫名其妙啦!以前明明冷冷清清,乏人問津,怎麼睡一覺醒來之後,就整個天翻地覆了?」
熙圓罵來:「還不都因為哥哥是大笨蛋啦!不然三年前我明明都已經主動投懷送抱了!」
表姊再對我說:「表弟,我是真的還有其他正經事想要跟你談談,不過你還是先去洗澡休息,明天再說了?」
當然是不客氣的直接:「那我先去洗澡了。」
媽媽走向病房的衣櫥:「你的換穿衣服在這裡……」
爸爸接著說:「那麼我和媽媽也要一起回去休息,明早再過來了。」
肯得基爺爺也說:「那麼老臣也退出了,陛下好好歇息,任何事情敬請隨時隨意傳喚外面走廊守候的下人,就算是深夜,必定也會有人持續守候,敬請陛下不必有任何顧慮。」
當然是一起應答:「好。」
拿著乾淨換穿衣服獨自進入病房廁浴,開始舒服的溫熱淋浴,困惑想著:『為什麼真的忽然發生那麼多的大事情啊?』
沖完澡,從頭到尾都洗乾淨之後,穿好乾淨衣服回到房間,果然完全看不見爸爸媽媽的身影。
至於病房的空曠地板,已經擺設四套整齊並排一起的乾淨床被組,四名女孩都又躺又趴的聚在那裡,明顯正在嘰嘰喳喳的說聊。
我站在飄散溫熱水氣的廁浴門口看著她們。她們也看著我。
表姊先說:「表弟,公主殿下正在說更多在地之極那裡趁機捉弄你增進感情的生活小趣事給大家聽。」
表妹笑嘻嘻:「表哥好好玩。」
熙圓笑著責備:「哥哥是大笨蛋!如果聰明一點,三年前就選擇熙圓,不是就不會被那樣一直捉弄了?」
狐狸精公主微笑說著:「那樣熙圓的心愛哥哥應該就不會去地之極跟伊娃見面認識,然後現在準備登上大位,掌握強大權力,受到人人尊敬了……」
熙圓抱頭苦思:「唔……這件事真的是二難……」
我不再理會那四名對我高談闊論的女孩,直接邁步走向空無一人的病床。
熙圓即刻從地板床組躍起,一個箭步跳上病床側躺!還看著我,伸手輕拍床墊:啪啪…… 「哥哥來❤」
我停站著,瞇眼瞪她:「妳做什麼?」
熙圓竟然說的光明正大:「開始暖床兼陪睡,等著順便解決哥哥萬一臨時出現的生理需求。」
依然趴在被窩的狐狸精公主竟然開始:「加油!加油!加油!」
熙圓回喊:「真的神經病!等著看吧,只要讓我順利開場,肚子一定一球接一球,遠遠把妳這隻趁機偷吃的壞野貓遠遠甩開十條大街遠!」
狐狸精公主:「沒有錯,就是要這種氣勢才行!衝!衝!衝!」
表姊又說來:「表弟,看看你,真的大情聖,好受女孩歡迎喔。」
表妹也是笑嘻嘻:「真的呢,呵呵呵……」
我真的想睡,沒有心思陪她們,所以安靜。
趴在床背上的狐狸精公主,卻是一個翻身,直接隔著一層棉被親密摟抱…… 「表姊也來一起加入我們吧,呵呵❤」
正在暖床的熙圓叫喊:「表姊絕對可以,至少是自家人,逮就補!只是先來後到的基本江湖規則啦!先來後到啦!」
棉被內的表姊一臉尷尬:「公主殿下,這件事我就……」
狐狸精公主詢問:「我猜猜看,這麼會讀書,懂很多知識,又那麼有能力的表姊,一定是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跟其他女人分享丈夫吧?」
不等回應,狐狸精公主再問:「可問題是,不管是男是女,誰真的可能獨佔誰嗎?要是對方的心根本沒有完全在自己身上,那怕只有一點點不在,那樣的獨佔欲望和要求難道不會只是限制他人的極度自私?」
狐狸精公主繼續:「說穿到底,真正的愛絕對沒有那麼自私,真的沒有。  會想要單方面強硬限制心愛的人,滿足自己的慾望,絕對只會是自私,不是愛。畢竟只要真的可以抓住對方的一整顆心,根本不必依靠沒有道理的強迫和限制。」
表姊開口:「可是,我對表弟真的完全沒有男女之愛……」
狐狸精公主直接問去:「那麼表姊對表妹,自己妹妹的姊妹之愛呢?  外公剛才不是已經直接公開明說,表姊妳之後,就是表妹了。表姊妳真的要因為自己的自私自利,犧牲親愛的親妹妹,把壓力痛苦、通苦和不願意完全丟給妹妹嗎?要是表姊犧牲自己,成全外公的期望順便保護妹妹,難道不是更偉大無私的愛?  再說,伊娃真的覺得外公的意思沒有錯喔,一場家族偉業的成就和維持,一定要全家人一起努力,並且在自己才能做到的必要事情分擔犧牲才有可能,不可能有人可以完全不必犧牲,真的不可能。所以外公不過是在讓表姊感覺殘酷的這些事情不夠婉轉而已,並不是故意要那麼冷血無情。相信書讀那麼多,那麼聰明的表姊一定能懂。」
表姊:「妳很會說話!真的很會說話!不愧是一國公主……」
狐狸精公主笑嘻嘻的更用力摟抱表姊:「表姊才是聰明懂事又美麗喔❤  親愛王夫能夠得到這麼聰明、知識充足,又有能力的表姊,真的幸福又幸運!」
暖床的熙圓:「對不起,我插嘴一下,我真的一直覺得,【大收後宮的不是笨蛋哥哥,根本是壞野貓妳才對……】」
狐狸精公主故意對表姊舔舌頭:「何等美味可口……嘖、嘖、嘖!」  好姊妹都是這樣來的
表姊慌了:「公主殿下,我不是女同志,真的不是!絕對不是!」
狐狸精公主:「所以表姊還是能對表弟產生正常的男女之愛。」
表姊:「現在沒有!現在絕對沒有!」
狐狸精公主:「不排斥表弟剛才親口說的,努力之後可能產生的愛情,這樣就夠了,表姊應該不會排斥表弟努力之後可能會產生的男女愛情吧?」
我開始為剛才自己衝動說出口的 【我會努力讓表姊妳愛上我】 感到大膽和尷尬……  我說那段話,基本只是想要讓表姊心安啊……
已經是個成熟粉領族的表姊卻是大大方方看著我:「表弟? 關於這件事,總之表姊我都看你的表現了。 【追的到表姊我的心,就來追吧。】 表姊在男追女求這件事,絕對是很正常的,想追也敢追就來追追看啊。 只是在表姊真的為你心動之前,我們都像以前那樣,只是普通的表姊弟,國王陛下與秘書官,你一定可以瞭解吧?  雖然我覺得等到表弟你完全看清楚我,瞭解我,你最後一定會放棄我,討厭我,甚至是疏遠我……」
狐狸精公主再說:「所以親愛王夫啊,表姊和表妹的所有痛苦與恐懼,都要靠你的努力去解除了,你一定要努力加油追到表姊的心喔,瞭不瞭解?」
我只能回答:「我瞭解,我當然瞭解,  有人該滾下我的床了! 熙圓,妳!就是妳!滾下去!」
還賴在病床上的熙圓,滿臉委屈:「笨蛋哥哥好狠心,地板那麼冷,而且又不是從來沒有一起睡覺,那陣子還在昏迷不醒的時候,都是熙圓陪睡,順便溫暖哥哥的身體。只是哥哥沒有記憶和印像而已……」
我果斷向小玄關邁出腳步:「好,那麼那張床就讓給妳,我去外面另外找張床了!」
熙圓果然乖乖跳下床,跑撲回去女孩們擠在一起溫熱:「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哥哥別走!別出去啦!讓哥哥自己在床上睡覺就是了!」
我終於再次一步步走回無人病床,不過當我看著四名年輕女孩親密擠在一起回望我的【香噴噴溫熱合體景像】,怎麼說呢?
我明明只是希望睡醒之後可以找到一個女孩帶回家就滿足了,怎麼醒來之後很快就變成這樣開後宮了?
甚至於 【表弟,追的到表姊我的心,就來追吧】 ??????
表弟,追的到表姊我的心,就來追吧
=第72篇 表弟,追的到表姊我的心,就來追吧❤ 結束=
從067開始,直到074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