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Gemini 雙子星計畫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請各位記得,Gemini 這個英文字的本意,其實是雙子座,但是在這裡我們翻譯成雙子星,也沒問題,在區塊鏈世界裡,Gemini 也是一家很重要的大公司。好了,本片值得學習的知識點已經全部講完。什麼?你說這部電影?我好想忘了我曾經浪費過兩個小時看他....
這部唯一值得稱道的,應該就是太空船的CG做得算相當不錯,至少挺唬人的,而且預告片中你看到的就差不多是CG的全部了,我想大概是預算全部用在CG上了,喔太空船的操作台也用了好幾塊平板,這個也要花點錢,剩下的應該就是搭建太空船內部了。只是,這個太空船的佈景真的很讓人出戲,走道上的燈居然是常見的日光燈!更別提那一扇扇開開關關的門了,我嚴重懷疑他們可能就做了五扇這樣的門反覆使用,因為中間在逃難的時候,你肯定會迷路,因為門全部長一樣啊!
照理說這種低成本太空驚悚劇,怪物的出現鏡頭一定很少,因為要營造一種緊張感,本片當然也想這麼做,但是其實大部分的船員,都不是怪物殺死的,而是被男主角要求去做這做那結果意外死掉的,所以其實男主角才是真正的反派,連劇情都安排男主角的太太質問他,你根本就不是要拯救地球,你只是自己想當救世主,多好的吐槽啊,我都忍不住要鼓掌了。
當然,如果劇情一無是處,是要不到預算的,所以本片劇情在最後有一個轉折,試圖要營造一種悲壯感,這也算是本片的唯一爆點,但因為只能在搭建的太空船裡演戲,所以這個劇情的轉折,只好讓男主角用自言自語的方式來「講出來」,就像超立方常說的「解釋性對話」,他把最重要的劇情爆點用講的講出來了,是不是非常讓人激動?
吐槽這麼多,好歹本片有講到了「量子糾纏」的概念,但這個場景,是男主角在跟太太恩愛完後,用來調情的一段物理解說,好吧,能把量子糾纏拿來影射啪啪啪,我也只能笑著搖頭了。本片非常不推薦,連盜版都不值得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ar Near
Bear Near
一個原以為自己會宅一生的人,卻經歷了世界奔波出差的日子,而後又終於回到了家,不想動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