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八十七章 白癡公主與負心王子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羅奇……她們是誰?」伊琳公主用含淚的眼眸看著我,還有我身旁的女人們。
  該來的,總是會來。
  「………………」面對伊琳公主的質問,我回答不出任何一句話。心中的思緒似乎打了好幾個死結,糾結在一起,無論如何都難以解開。(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大量的人魚軍隊包圍了我們所在的這間倉庫,而此刻站在伊琳公主身邊的還有一臉譏諷樣的魯拉拉,以及頭上戴著王冠的男性人魚。那名男性人魚年紀看起來大約三十歲左右,身穿華貴的衣服,表情一臉的陰沉。
  「到最後,你還是選擇要逃跑嗎?」魯拉拉露出彷彿在述說著「我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表情。
  「既然你敬酒不吃想吃罰酒的話,也別怪我們使出強硬的手段了。早就警告過你不要想著做傻事,不過……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這就是所謂的人類對吧?」魯拉拉冷笑了一下後,將目光轉移到我身旁的藍荷:「藍荷檢察官,可以跟我們說明一下為什麼你也會跟這個人類混在一起嗎?」
  「我……」
  藍荷受到大量人魚軍隊的冷漠注視,無數的武器指向自己,這原本是絕對不會出現在自己生命之中的場景。藍荷知道:這就是選擇的代價。在自己決定走上這條道路之後,就注定要面對不被理解與無盡的坎坷!
  而她,不會後悔。
  「我要離開這裡,前往遠方去尋找我所愛的男人!」藍荷握緊拳頭,朝著眼前的軍隊宣示了自己的目標:「為此,無論付出什麼代價我都願意!即使離鄉背井,即使與曾經的族人為敵!」
  幾乎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藍荷身上,沒有人注意到絲偌的身體狠狠顫抖了一下。
  就在這時,伊琳公主又拉回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羅奇!你還沒有回答我!她們是誰?」伊琳公主指向了我身邊的絲偌,此刻絲諾的嘴角邊甚至還殘存著我的白色精液。(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她們……是我的女人。」我將心中的糾結強硬的壓制了下去,再度把我的良知封印在心中那個隱蔽的小箱子裡面。做出抉擇的時刻終究會到來,猶豫不決不是男人應該有的行為。渣又如何?這本來就只是在執行任務而已……
  沒有錯,我就只是在執行任務而已。
  我只是在重新嘗試我在第二關時沒能夠做到的事情:不放感情的去進行任務,將自己徹底當成一個玩家,任務世界的一切只不過都是過客,最終還是得回到母巢裡去……
  我深吸了一口氣,接著用冰冷的眼神看向了淚眼婆娑的伊琳公主。
  「抱歉了伊琳公主,我是沒有辦法留在你身邊的。」我覺得……說出的每一個字都無比艱辛,但是我必須說出口:「跟你在一起的這機天……我過得很開心,但是現在……我該走了。」
  「為什麼……為什麼……」伊琳公主的身體在顫抖著,那豆大的淚珠不斷從那絕美的臉龐之上滑落下來。
  「你之前說的話……難道……都是在騙我的嗎?你說過會保護我的……你說過……會永遠留在我身邊的!你說過……你不會像那個人類王子一樣,你不會拋棄人魚公主的!」
  伊琳公主痛苦的嘶吼了出來。
  「…………對不起。」我低下了頭來,不在正視伊琳公主的雙眼。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夠說這個了。
  「傻妹妹,你總算看清楚了吧?這就是人類的本性。」就在這時,那名男性人魚總算是開口了。
  「人類為了自己的目標與利益,可以毫不在乎的去欺騙其他人。他們都是一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生物,謊言與背叛是他們慣用的伎倆,人類這種生物本來就不值得相信。」
  「可是羅奇……羅奇他……」
  「你覺得他不一樣?」人魚王子冷笑了出來。「不,他跟其他的人類一模一樣!信誓旦旦的說只愛你一個,但其實在背地裡不知道對多少雌性說出了同樣的話語。明明做出了不會逃跑的承諾,結果不但逃跑了,還欺騙並且利用了我們的族人。」
  「羅奇……這是……真的嗎?」
  「……對不起。」我找不到反駁的話語。
  「王子殿下,請給我留活口。就算不太乖巧,但這幾個人類還是非常的有研究價值的。」
  「……不。」人魚王子搖著頭拒絕了魯拉拉的提議,他看著我們一行人,眼神裡有著透徹的冰冷。「他們這幾個人類,包括那名背叛者……必須在此刻就予以死刑。」
  「不!哥哥!他們……」伊琳公主聽到人魚王子的話後睜大眼睛,接著一把抓住王子的手臂。
  「羅奇他……我不想要羅奇死掉!稍微給一點處罰就行了吧?沒有必要殺死他們吧?」
  「哼!白癡妹妹!你還沒有從那個男人的魅惑之中醒悟過來嗎?」人魚王子一把甩掉伊琳公主的手:「從一開始把他當成玩具送給你本身就是一個錯誤。你看到那些女人了嗎?他只把你當成一個可以利用的對象而已,根本就沒有真心的喜歡過你!」
  「王子殿下,請容我以客觀的角度說句話。」比起伊琳公主,魯拉拉的聲音反而還比較能夠得到王子的重視。「那個人類非常富有研究的價值,我也認為囚禁即可,應該還不需要到就地處決的地步……」
  「他們想要進入皇陵禁區。」人魚王子的一句話讓伊琳公主和魯拉拉同時都閉上嘴巴。
  「還記得之前的黑翠絲號嗎?這個男人就是從黑翠絲號下來的。他並不是那夥人的俘虜,而是同伴、共謀者。欺騙了伊琳也無所謂,畢竟人類天生就是個擅於欺騙的種族。具有研究價值也無所謂,就算殺死了一樣也能夠繼續研究。而任何一名想要闖入皇陵禁區的人,都必須要直接處決掉。」
  我與人魚王子對視著,能夠清楚的感覺到那冷澈的殺意。那並非是出自於怒火也不是其他的什麼,真的純粹只是出自於「例行公事」的態度。他身為一個王子,正在履行著他所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黑翠絲號的其他人……已經早我一步成功闖入那終焉之地了嗎?」
  「我會去將那群擅闖禁地的老鼠一隻一隻揪出來,然後送下地獄見你。」
  「呵……還真是有一套啊。」真不愧是無限淫慾的玩家們,稍微一不注意就被遠遠給甩在後面了。刻意忽視了伊琳公主,我看著以前的人魚王子還有大量的人魚軍隊,接著伸出了右手。
  「劍來。」黑色的能量從我的身體上如同火焰那般的冒出來,最後凝結成一把黑色長劍在我的右手之上成形。雖然沒有闇之女皇那種吞噬一切的效果,但是光是鋒利度卻已經足夠匹敵大部分的普通武器了。
  「抱歉啊,如果要阻擋我們的腳步,光憑這樣子的軍隊可能還稍嫌不夠力一點。」我看向了一旁的絲偌、阿璃、莎蘿和藍荷,在我的眼神示意之後,她們也都各自做好了戰鬥突圍的準備。(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有了之前的經驗,你還以為我們這次會放鬆警惕嗎?」聽人魚王子的話語,彷彿在說他們之前在尼布他們身上吃了不少的虧。「我們已經知道了你們並不是普通的人類,這一次不會再讓你們活著離開了。」
  說完之後,人魚王子手中的戒指突然之間變成了一把長度足足有兩米的三叉戟,這把三叉戟看起來相當厲害,在上頭鑲著海藍色的寶石,同時散發著如同霧氣般的神秘能量。而其他的人魚軍隊也紛紛拿出了自己的武器,對準了位於倉庫中央之處的我們,戰鬥在此時此刻一觸即發!
  「羅奇……你真的……你真的要離開嗎?」伊琳公主彷彿還無法進入狀況,彷彿還無法認清眼前的這個事實。她緩緩往前游出了一米,站在了自己哥哥還有所有的人魚軍隊之前,臉上的淚痕還依然清晰可見。
  「不要走……求求你……不要擺出這個樣子……不要走好不好?」
  「對不起……」
  「你跟我說過,你不會是那個負心王子……」(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對不起……」
  「求求你……留在我身邊,我不會讓哥哥還有魯拉拉傷害你的……」伊琳公主的淚水不斷留下:「求求你……留下來好不好?」
  「對不起。」
  「………………我懂了,羅奇。」突然之間,伊琳公主笑了。她一邊哭一邊笑了。「原來那個故事裡……人魚公主碎掉的……並不是她的身體……而是……她的心……」
  「不!我不要!」伊琳公主突然之間大吼出來,她用那纖細的白皙手臂抹開了臉頰上的淚水,彷彿下了什麼巨大的決心:「羅奇!你不是王子,我也不要當故事裡的公主!」
  「既然藍荷可以,那麼我也可以……羅奇,讓我跟你走吧!我要跟你一起去探險!我也要離開人魚族,和你一起去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只要你不要拋棄我,我也可以帶你去皇陵禁區……」
  「噗哧!」這一聲響,宛如在告示著時間停止的一瞬間。
  原本海藍色的三叉寂在這一剎那染上了血紅,血紅的兵器帶著破碎的內臟碎片從伊琳公主身前穿透了出來。那完美的軀體在這一瞬間多出了一大截不屬於她的冰冷武器,同時也近乎要帶走她的性命。
  「真是愚蠢的妹妹,為了一個滿口謊言的男人,竟然要背叛自己的國家和使命。」毫無感情起伏的聲音從伊琳公主的身後慢慢響起,「這樣子的公主,不要也罷。」
  「魯拉拉,你可以準備培養一個新的公主了,下一個公主記得讓她聰明點。」
  「另外公告下去,人魚公主被她的人類奴隸所綁架,要脅公主說出皇陵禁區的秘密。公主寧死不屈,最後被憤怒的人類給擊殺。」
  「噗哧!」人魚王子將手上的三叉戟從伊琳公主的後背之處拔了出來,如同湧泉般的鮮血同時從伊琳公主的身前與身後瘋狂噴出。伊琳公主順勢往前倒了下來,在地上迅速累積了一攤小小的血池。
  看著眼前的情景,我的腦海中突然間一片空白,無法解讀在我的眼前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
  「羅……羅奇……」伊琳公主努力的抬起頭來,一邊吐血一邊朝著我這裡看過來,在她的眼框之中依然在留著淚水,淚水與血水在她的身下混在了一起:「我……我是不是……真的很笨?」
  「…………」我說不出話來,眼前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模糊了。將良知給封印起來的那個小盒子出現了巨大的裂痕,裡面似乎有些什麼東西不受控制的衝了出來。
  淚水奪眶而出,手上的劍消失無蹤。看著眼前躺在血泊之中的伊琳公主,我不受控制的跪了下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羅奇……求求你不要說謊……回答我……」
  「嗯。」
  「你有真心愛過我嗎?」
  「……有!」
  「………………」伊琳公主沒有任何的回應。在進入無限淫慾世界以來,出現了第一個因我而死的女人。
  她已經死掉了,曾經那溫暖的完美身軀,如今只剩下殘破不堪的冰冷軀體。那絕美的臉龐之上,再也不會留下一滴淚水。或許在她問出問題的那一霎那就已經逝去,我甚至不知道伊琳公主有沒有聽見我的回答。
  我有真心的愛過伊琳公主嗎?
  我不知道。
  說到底,到底什麼是愛?
  我的確沉醉於伊琳公主那完美的性感軀體之中,但那是愛情嗎?(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我滿腦子都在想著怎麼離開伊琳公主,怎麼完成這場任務,怎麼回去母巢見菲歐娜。
  在以往,我所認為的愛情是男人和女人在彼此互相愛慕的前提之下,能夠攜手共度彼此的人生。一起歡樂、一起暢笑、一起難過、一起悲傷、一起同甘共苦、彼此互相扶持、成為彼此生命之中所不可或缺的那一個人。
  那唯一的一個人。
  突然之間,我懂了。
  無限淫慾的世界裡,沒有真愛。
  玩家沒有資格享受真愛。
  即使到了最後的最後,我依然對伊琳公主說出謊言。
  「殺了他們。」人魚王子冷靜平淡的下達命令。與此同時,人魚軍隊拿著手上的長槍朝著我們幾人迅速圍殺了過來。
  「羅奇!」
  「主人!」
  「你這白癡,還在發什麼呆啊!」
  絲偌、阿璃與莎蘿幾乎是同時的喊了出來。
  絲偌的手中出現金色雙手長劍,以一騎當千的勇猛姿態一個人抗衡了一大片的人魚軍隊。而阿璃則是相當敏捷的跟在絲諾身邊,用她的狐火掩護支援絲偌,攻擊絲偌所遺漏的對象。從她們熟練的戰鬥風格來看,很顯然已經經過很多次類似的戰鬥了。
  莎蘿二話不說首先朝著人魚王子開了一槍,擒賊先擒王的道理在這種混戰之中最是適用。但是人魚王子很顯然不是省油的燈,他將手上的三叉戟往前猛刺,那子彈瞬間就被破壞了,兩人的武器很顯然不是同一個等級的。
  至於藍荷的話,她並沒有勇氣與眼前的人魚大軍作對。因此她拉住了我的手臂,無比焦急的尋找著哪裡有沒有可以逃生的路線。但是令藍荷無比絕望的是,四周圍都被早有準備的人魚軍隊給包圍起來了,至今為止她都還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行蹤會被掌握得一清二楚。
  「藍荷……夠了……放開我。」我緩緩的站了起來,輕輕甩開藍荷的攙扶,看向眼前那表情至今未變的人魚王子。
  來自闇黑女皇的黑色能量再度緩緩從我的體表之上浮現,只不過這一次凝結而成的不僅僅只有右手上的長劍,而是將我全身都覆蓋起來的全身漆黑鎧甲,以及與鎧甲宛如一體的雙劍。
  「靈魂武裝」:這是在得到了名為「闇玉音」的力量之後,我目前所能夠發揮出來的最強戰力。到了最後,全身上下只有我的雙眼暴露在外界的空氣之中。那蜂擁而來的人魚大軍,在我的眼中已然是逝去的屍體。(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讓我殺了他們全部。」我跨出了一步,開始對著眼前的人魚大軍舞起了手中的雙劍。
  他們全都要給伊琳公主陪葬,尤其是那個人魚王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