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哺兒«媽媽鈣片»怕吞膠囊也能好好補鈣的咀嚼片營養品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本身非常不愛';'吞''營養品的我,生完孩子後,因為疲於照顧孩子們,缺乏許多營養,尤其以鈣最為嚴重,導致身體狀況連連!
但最近孕哺兒出了新一代BP媽媽鈣片+D咀嚼片,主要是為孕哺媽咪量身打造,但不論是懷孕、授乳期、產後還是一般成人皆可食用,就連像晴晴也可以食用,只是建議切半且坐著注意食用安全即可
,對於人體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營養,尤其以正在發育的小孩、孕婦、哺乳期間的產婦和年長的人更是需要適時的補充足夠的鈣,它可以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也和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有關⋯適時的補充可以讓身體能夠維持最佳機能。
許多人都有一個迷失,那就是營養品多吃一點對身體只有益處,但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其實應以「劑量」+「非化學合成」+「吸收率」為挑選關鍵,適時的補充才不會造成身體上過多的負擔,並非吃多就是好事。
懷孕期間孕媽咪從孕期初期開始建議每日需補充1000mg的鈣,若有哺乳,哺乳期間更是需要足夠的鈣,這樣不但可以維持寶寶骨骼及牙齒的發育,更是讓媽咪的鈣不會流失得太快,以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方法; 而成人及孕婦補鈣補充每日5粒即可滿足身體的需求。
從接觸孕哺兒之後,自己和晴晴都很愛孕哺兒的營養,因為孕哺兒的營養品真的很優。
孕哺兒這款鈣片很特別,它不同於一般的鈣片使用了歐盟進口易吸收型的紅藻鈣,不但可以幫助鈣質完整補充、快速吸收,且它是由日本卵黃胜肽Bonepep™、天然酵母D和酪蛋白胜肽CPP所組成的固鈣金三角配方的熱帶芒果風味的咀嚼鈣片,剛好晴媽也非常喜歡芒果🥭的味道,加上不用';'吞''營養品,所以對它感到非常有興趣🤩。
食用建議:每日5粒,分次食用效果較佳
⚠️注意⚠️對芒果有過敏症狀者不建議食用
一般不愛吞營養品的媽媽們若看到它的長度可能會不愛,但是因它是咀嚼片,所以完全不會有吞嚥困難的問題存在,反倒非常的愛這種咀嚼片。晴媽一開始有試著把它放進嘴巴用含的方式去感受它的味道,含著時嘴巴充滿芒果味道,實際咀嚼後,濃郁的芒果味從口中慢慢散發出來,喜歡芒果🥭的人一定也很愛。
自從食用咀嚼片後,原本不愛營養品的晴媽,也是天天補充鈣片了(誰叫我就是討厭用吞的營養品🤷‍♀️),有了 孕哺兒Ⓡ媽媽鈣片,不但可以解決我吞營養品的問題,也可以慢慢拯救我流失的鈣,根本是來造福像晴媽一樣不愛吞營養品又缺鈣的人,孕哺兒的產品總是能讓我感到非常驚艷,不論是孕期期間沒有腥味的藻油,還是可以不用吞嚥的咀嚼鈣片,都讓我非常的愛孕哺兒❤️。
《以上為晴媽親自體驗的感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親子、居家、生活、綜合、孕期營養品、小兒營養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