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孩子骨骼和牙齒健康發育的兒童鈣鎂推薦-澤山海藻鈣鎂D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粉專有抽獎活動
#粉專:晴寶貝的生活日記
兒童鈣鎂,對人體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它們可以幫助寶貝們維持牙齒和骨骼正常的發育,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更是需要攝取足夠的鈣鎂才能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缺『鈣』一直以來是許多媽咪擔心的事,當然我也是,這著實讓我覺得憂心不已。
鈣,可以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也可調節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
鎂,可以幫助骨骼和牙齒的發育,更可以幫助心臟、肌肉及神經正常運作且能夠維持醣類代謝等功效。
一直積極想著手幫孩子從各方面補足不足之處的我,這次選擇和孕哺兒同樣公司的老品牌澤山海藻鈣鎂D健康嚼錠海藻鈣鎂D 乳兒細末
澤山有兩款海藻鈣鎂D,分別為嚼錠(180粒)和細末(60g)
兩款皆使用歐盟純淨天然海藻鈣源
多孔疏鬆螯合型天然鈣,吸收度極佳。
💪海藻鈣鎂D的五大元素💪
❤️歐盟易吸收海藻鈣
❤️日本芽孢型乳酸菌
❤️綜合消化酵素
❤️超級卵黃胜肽BonepepⓇ
❤️法國來源海洋鎂+維生素D&K
海藻鈣鎂D健康嚼錠的大小和孕哺兒的小兒系列產品大小差不多,不用擔心孩子會不小心噎到;而海藻鈣鎂D 乳兒細末的部分,粉末非常的細致,大人小孩皆宜。
我家兩個寶貝喜愛澤山的海藻鈣鎂的程度和喜歡孕哺兒小兒系列的營養品一樣高,看到都會開心張嘴。
對我來說營養品不但要可以幫助到孩子們,更重要的是孩子們要真心喜歡,才可以真正吸收發揮其功效。希望澤山的海藻鈣鎂D可以讓他們在成長的路上可以更順暢一些,媽媽可以少一點煩惱❤️!
了解產品:
澤山海藻鈣鎂D健康嚼錠
海藻鈣鎂D 乳兒細末
👀哪裡買👀
澤山官網
粉專
#海藻鈣鎂D健康嚼錠 #海藻鈣鎂D乳兒細末 #鈣 #鎂 #日本超級卵黃胜肽BonepepⓇ #歐盟純淨天然海藻鈣源 #缺鈣 #澤山 #補鈣 #鈣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親子、居家、生活、綜合、孕期營養品、小兒營養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