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是得請假或被退貨?推薦調整體質守護健康的兒童維他命C【孕哺兒】太空保衛C™口嚼錠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剛入幼兒園的孩子是最容易不舒服的,家中有年幼的弟弟,加上晴晴體質弱,更令我擔心不已。所以開始想著重於幫他們補充兒童維他命C加強防護力,讓她健康快樂上學,弟弟也可以一起調整體質維持健康好活力。
所以想到了從我孕期到孩子營養品家裡最愛的品牌孕哺兒最近出了一款太空保衛C™口嚼錠,它是由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E維生素K微量銨基酸螯合易吸收型態鋅微量元素硒酵母等元素所組成的全新一代三重防護配方
不過原本擔心這款口嚼錠會不受晴晴的喜愛,因為它是黑醋栗風味,產品本身帶點酸甜的口感,晴晴蠻怕酸的,所以怕她不敢吃,但為了他們兩個的身體我還是決定來嘗試看看!
太空保衛C™口嚼錠專為小兒設計的口嚼錠,大小和小兒維他命C差不多,一罐內有120粒口嚼錠。照慣例,我也拿來品嚐,吃起來帶點酸甜口感,口感還不錯。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晴晴和程程不但非常愛這種口感,還會吵著要吃~但我還是堅持不過量的原則讓他們食用,鞏固他們的防護力。
太空保衛C™口嚼錠適合食用的族群包含體質瘦弱、注意力不集中、挑食、面臨開學生活、季節變換和流行感冒期間,一般人食用也可以是幫助保護力加分保養身體調整體質的好幫手唷。
自從有了太空保衛C™口嚼錠後,晴晴和程程即使生病了,身體不適的時間也變少了,對我來說,小小幾顆可以守護他們的健康且他們也很願意主動吃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因此讓我更加勤勞幫她補充太空保衛C™口嚼錠葡聚多醣體,希望他們可以擁有多重防護力,健康活力滿分,快樂無憂上學去。
🪐太空保衛C™口嚼錠🪐
#太空保衛C™口嚼錠 #口嚼錠 #孕哺兒 #孕哺兒評價 #黑醋栗 #酸甜口感 #維生素C #維生素D3 #胺基酸螯合鋅 #硒酵母 #三重防護力 #調整體質 #增加防護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親子、居家、生活、綜合、孕期營養品、小兒營養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