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稚語 (四)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幸運的事》

小學四年級的小女兒問我:「媽,你覺得你從小到現在所碰到最幸運的事是哪一件事?」
我反問她:「那你呢?你先說!」
她答道:「姊姊說她是在李玟的簽名會上有跟她握到手。我最幸運的事,就是上次去韓國時和〈神話〉合唱團坐同一班飛機,而且下機還跟著他們一起走。好了,該你說了!」
我誠心地對她說:「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應該是在十九歲那年碰到你們的爸爸……」
顯然小女兒大失所望,頗不以為然地說:「那你怎麼知道你下次不會碰到更好的?」
【 刊登於2000.10.06 國語日報家庭版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劉幸玉
    劉幸玉
    一直很喜歡忙碌過生活,旅遊、鐵騎長征、晨間跳排舞,而瑜珈和鋼琴則是每日晚課。 Make each day count --過好每一天,是我退休後奉行的圭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