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故知新:Human Design能夠用帶來實際利益的知識做實際的事情。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uman Design System(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系統不是一個信仰系統。它不需要你相信任何東西。它不需要你相信我。這不是故事。這不是哲學。它是生命的本質的具體地圖。這是我們可以看到自己的合乎邏輯的方式。
有了 Human Design,只需瞭解設計的簡單機制就足以讓你的生活發生巨大變化。作為一個人,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我們被困在理解和接受我們的本性和我們周圍宇宙的表面上。我們只是在表面上。我們有多聰明並不重要。我們給這種智慧貼上什麼樣的標籤並不重要——我們稱它為「開明的」還是稱它為「天才」。 對於我們的身體如何運作,存在著巨大的潛在無知。
Human Design System 是對你的遺傳密碼的解讀。這種能夠如此深入地詳細描述我們本性機制的能力顯然是深刻的,因為它揭示了我們所有微妙之處的完整本性。但是,你沒有必要深入瞭解 Human Design。這是專業分析師的工作。這項工作渴望傳達的只是你本性的表面機制。這將為你的生活打下基礎,這將立即為你的生活過程帶來改變。
這些基本真理很簡單,因為它們是 Mechanical(機制/機械的)。我們基因的運作方式純粹是機械的,當我們試圖干擾它們的運作時,我們就會陷入混淆、混亂和痛苦的生活。最終,我們的基因會如願以償。
我們是這些身體裡的「乘客」。我們是體驗生活的「乘客意識」。佛陀教導說,身體不是你的。它不是。然而與此同時,我們卻完全依賴它。這就是病態身體的悲劇。我們完全依賴我們的「車輛」。學習如何正確操作它們會立即帶來好處。這並不復雜,也不會是複雜的語言。這是非常簡單和非常合乎邏輯的。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使用它。它是世界的知識。
在我的 Human Design 教學和 Human Design 分析師的培訓中,我的學生從 14 歲到 80 歲不等。沒有任何限制,也沒有任何障礙阻止任何人掌握這些關於他們自己的基本真理。這不僅僅是說,「啊哈,我是這個或我是那個」。這不僅僅是另一個分析系統。這是關於有機會用知識做某事。它是關於能夠對其採取行動並嘗試其邏輯。這帶來了尋找並最終過上真實生活的非凡體驗。
所有的學習,也就是真正的學習,需要 7 年時間。改變身體中幾乎所有的細胞大約需要 7 年時間。我們生活在一個 7 年的周期中。當你開始回歸你自己的本性,當你允許你的身體在沒有抵抗的情況下生活的那一刻,你就開始了一個深度的去制約/解除制約過程。7 年後,從字面上看,你作為一個新的生命出現了:你自己。
這是人類無法過自己的生活的宇宙笑話之一。正是因為他們無法過上自己的生活,所以生活對他們來說似乎是一次艱難的經歷。我們知道有很多關於做自己的花言巧語。有人站出來告訴你做你自己,這一切都很好,但首先你必須知道那個「自我」是誰。
在我的專業工作中,我已經閱讀(*解讀圖)了數千次。無論在哪裡,無論文化或國家如何,我都發現有一種流行的疾病。這種疾病是自我仇恨,只要你發現自己想要改變的東西,它就會茁壯成長。自我憎恨的強度各不相同,從意識表面之下到完全成熟。最具諷刺意味的是,自我仇恨確實是錯誤的,因為大多數人都不瞭解自己。他們實際上恨錯了人。他們實際上是對錯誤的人不滿。
大多數人不喜歡別人,也不喜歡自己,因為他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誰。大多數人從未體驗過做自己的經歷,也從未見過他們真實生活的美麗。是時候看到這不像古人所說的那樣是痛苦的星球,而實際上是一個獲得光榮覺悟的機會。
Human Design 與保證或承諾無關。這並不是說如果你活出自己的本性,你就會成為最富有或最美麗的人。這不是關於變得更好或最好。這是關於做你自己。
生命(生活)是一種二元性,這通過我們的道德表現出來。總會有這個和那個。總會有好的和壞的。總會有成功,總會有失敗。這就是成為人類和活出人類經驗的本質。
當你活出自己的本性並正確進入生活的那一刻,這就是你得到適合你的東西的那一刻。你得到了正確的職業、你得到了正確的人際關係。所以,你看,你是否成功並不重要,因為不管你的狀態如何,都不會有痛苦。你會活出你的本性,你會很清楚,適合你的東西就是適合你的,不管它是什麼。只有到那時,最後,你的任何部分都不會說:「我希望我能成為其他人或其他地方」。
我們被西方文化的宣傳所淹沒。小販們喊著「要更瘦、更聰明、更快、更富有」。有各種各樣的教法傳播者召喚我們遵循「他們的」方式。所有人都遭受泛化宣傳的痛苦。在不瞭解自己的情況下,很容易迷失在這種宣傳中。你不需要改變任何東西。這只是成為你自己並意識到你自己的問題。
Human Design System 打開了通往自愛潛力的大門。尋找自愛也是通過理解找到更大的愛、對生活的愛和對他人的愛。在整個《活出你的設計》課程中,在看到自己並瞭解如何活出自己的本性時,請注意它在與他人的關係中的重要性。我們這一生的許多困難是因為我們在人際關係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難,無論是我們的職業關係還是我們的個人關係。對個人而言是正確的,對自己的本性缺乏瞭解,對人際關係也是如此。關係的運作是基於機械定律的遺傳命令。
做你自己就是把那些真正適合你的生物(存在)帶入你的生活。這些知識是關於你如何簡單地做到這一點,以便你也可以從最好的關聯中受益。正確的聯繫不僅能讓你被別人看到和理解,還能讓你理解他們。作為父母,這一直是我孩子幸福的重要組成部分。
Human Design 是邏輯的、機械的知識。它既不是理論也不是哲學。它是關於能夠用帶來實際利益的知識做實際的事情。我希望你喜歡《活出你的設計》。享受世界上確實存在真正有價值的知識這一事實。享受你也可以參與成為一個健康自愛的人這一事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