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器生活道具|小器顏值爆表,質感美學療癒日常生活!赤峰街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魚子編
最近一直在尋找陶瓷製的馬克杯☕ 尋找的過程中發現一家小店 #小器生活道具,裡面的一切讓我太太太喜歡啦💕
從門口就可以看出小器的裝潢風格屬於「日系風」 裡面擺放各個大大小小的碗盤、湯匙、碟子、筷子、杯子等器具;品項眾多卻沒有雜亂感,整體清新又舒適😊
圖片來源:魚子編
每個品項精緻又獨具特色風格,其中我很喜歡「+t(Plus Taiwan)企劃-經典玻璃杯系列」與「東屋-印判系列」、「中川政七-詩籤」
+t(Plus Taiwan)企劃 #經典玻璃杯系列 一看到商品時便覺得十分親切,採用過去台式啤酒杯製作,與品牌、插畫家聯手打造,將圖案印製於玻璃杯上。這一系列看過去簡單、可愛,趣味性十足😄幸好自制力還在,不然荷包差點不保了!
圖片來源:魚子編
❤東屋 #印判系列 濃濃的日系風格,舒適小清新的圖紋設計,完全是我的菜。
❤中川政七 #詩籤 不倒翁籤太可愛😍完全是我的菜再+1。不管是自己買來當擺飾還是送人,都超級不失禮😂
圖片來源:魚子編
是一家非常有質感的店家🥰大家有空不妨去逛逛 另外,也很推✨小器藝廊 xiaoqi +g✨ 不定期舉辦一些藝術家、作家的個展,之前就曾透過小器藝廊舉辦的個展,進而認識「鬼頭祈 Inori Kito」藝術家。
推薦給大家
🌟小器生活道具 公園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9號
電話:02-2552-7039
官網:https://www.thexiaoqi.com/
#魚子老宅 #魚子老宅yuzilaozhai #魚子編 #小器生活道具 #小器 #赤峰街 #逛街 #小店 #探店 #大同區 #中山站 #日系風格 #器具 #小器藝廊 #個展 #中川政七 #東屋 #+t企劃
魚子老宅 yu zi lao zhai
魚子老宅 yu zi lao zhai
Hi,我是魚子編🐟,平時拍拍照片、寫寫文字的小資女。 平常潛水慣了,想浮出水面與大家分享自己日常的小發現。透過我的文字,讓你生活更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