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八十九章 這個男人騙了你的感情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在藍荷的帶路下,我與絲偌、阿璃和莎蘿來到終焉之地的入口處。
  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宛如鬼斧神工一樣的大峽谷,在峽谷的對面是一片謎樣的霧氣世界。透過陽光穿透霧氣的照射,隱隱約約能夠從霧氣裡面看到有許多高聳建築物的城市樣貌。
  在這巨大的峽谷邊,有一條小小的石橋。這條不知道通往哪裡的石橋直直的插進對面的霧氣裡面,而在石樵的旁邊則是停泊著一艘海盜船。那艘並不是黑翠絲號,但是卻要比黑翠絲號還要巨大也氣派的多。如果說黑翠絲號是時代的眼淚,那麼眼前這艘海盜船就是十足的現役青年。
(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就如同玩勇者RPG遊戲路過民宅一定要走進去拜(搶)訪(劫)一樣的道理,我們很順其自然的走進海盜船,很順其自然的遭到攻擊,然後又很順其自然的把那些海盜們全部都給打趴在地。
  然後走到最後的房間之時,恰巧看到一個男的在強姦一個女的。而那個男的似乎就是藍荷所一直在尋找的,名為「拉夫納」的男人。
  「拉……拉夫納?你在做什麼?」藍荷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畫面,她的身體在微微顫抖著,雙手不自覺的握緊了拳頭。「那個女的……是誰?為什麼你……會在這艘船上?」
  「你是……藍荷?」拉夫納的臉看起來猶豫了一下,「你不是人魚族的檢察官嗎?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還有旁邊的這些人是誰?」
  「為了找你,因為想再見你一面,所以我離開了人魚族……可是……」藍荷的眼淚終於是從眼角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
  「我背叛了整個人魚族就只為了尋找你,為了和你相逢和你一起冒險旅行,結果你在這裡強姦別的女人!」藍荷仔細的看了看周圍的這個房間,晶瑩剔透的淚珠一顆一顆的從眼角邊滑落了下來。
  「你跟我說過你是一個追逐傳說寶藏的冒險者,是懷抱著夢想的探險家……結果,你就只是個下三濫的人類海盜而已!在牢裡的時候,我就不應該聽信你的花言巧語,應該直接把你給殺死!」
  說到後來,藍荷的眼淚如同潰堤那般的湧出來。
  顯然易見的事實已相當暴力的方式擺在藍荷眼前,她所尋找的男人,其實就只是個這樣子的角色罷了。當真相擺在眼前之時,以往的執著與天真都顯得如此的可笑。
  比起那個不知所措的陌生男人,我對他正在幹的那個女人還比較有興趣。
  金色的微捲長髮相當的凌亂,感覺就好像是好幾天沒有洗澡過而且還飽受男人的摧殘。充滿怒火的碧綠色眼瞳相當的美麗,從眼神深處能夠看到某種貴族般的高傲氣質。
  這個女人身上穿著破爛的海軍制服,重點部位的衣料都已經被撕碎扯破。全身上下被麻繩給綑綁著,並且已相當煽情的姿勢被綁在她所坐著的椅子上。在被綑綁的情況之下,女人的雙腿大大的張了開來並固定在椅子邊,就好像隨時在恭迎男人肉棒的進入似的。
  除了那修長敞開的一雙美腿之外,女人的身材也相當的不錯。胸部大約有E罩杯大小,纖細的蠻腰上有著明顯的腹肌線條,肌肉看起來相當的結實,很顯然是個練家子。
  顯而易見的,這是個被海盜所抓起來的海軍份子。
  「不管你們是誰,幫我殺死這個男人。以我拉圖那政府海軍上校雷琴的名義,絕對會報答你們的!」名為雷琴的落魄海軍將領對著我說道,即使處在如此落魄的姿態,這個女人依然帶有一種上位者的氣息。
  「該死的!」拉夫納在此刻總算是進入了狀況,以最快的速度抄起了他手邊的武器,那是一把暗藍色的匕首……
  「啟動吧,冰藍之刺!」
  戰鬥過程有書則長,無書則短。
  「不……不要!絲偌!不要再打了!」藍荷傷心欲絕的哀求著,不過絲偌依舊故我的一拳轟在拉夫納的臉上。三十秒之後,絲偌用帶著金色鬥氣的一拳轟在了拉夫納的腹部上,結束這一場勝負懸殊的戰鬥。(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面對這名名為拉夫納的海盜,絲偌全然沒有使用她的劍術,而是一拳一腿,全部都用體術攻擊打在了拉夫納的身上。
  在這場戰鬥裡面,絲偌始終都面無表情,但是能夠從她的拳腳裡面感受到無邊的怒火。在戰鬥結束之後,像沙包一樣被打到重傷的拉夫納如同一坨爛泥巴似的倒在地上,絲偌把這個男人給踢到了傷心欲絕的藍荷面前。
  「這個男人騙了你的感情,你想要怎麼處置他?」
  「我……我不知道。」
  「藍荷……救救我……我們……可以一起去冒險……一起去旅行……這一次……我是說真的……」
  在使出靈魂武裝之後聖人模式出乎意料的長,看著眼前面無表情的絲偌,還有身旁的阿璃和莎蘿,還有想想以前絲偌做出的反常行為……很多以前想不通的東西如同水落石出的感覺,一下子都清楚無比了。
  其實,並不是想不通……更應該說是「不敢面對」吧?
  「絲偌。」我輕聲喊了絲偌的名子,覺得有些話或許趁現在聖人模式的時候說清楚會好的多。自從我進入了聖人模式之後,到現在為止都沒有碰過身邊女人的任何一根手指頭。
  「怎麼了羅奇?」
  「你想要離開我了嗎?」
(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絲偌的眼眶裡瞬間湧出淚水。接著她用手臂擦掉眼眶中的眼淚,下一瞬間又回復成原本面無表情的樣子。
  「對不起。」我輕聲的說道。
  我懂的。
  我一直都懂的,只是在裝作不知道而已。
  眼前的絲偌,在假裝堅強。
  一個女人為了我付出了她的一切,而我卻沒有辦法給出相對的回應。身為一個無限淫慾的玩家,對於那些真正愛我的女人,我唯一能夠給予的……就只有傷害而已。
  「不……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才對……明明說要給你幫助,但是……那個時候我卻輸掉了……現在的你……連戰鬥也都比我還要強了……我……實在是……不知道……」
  「你已經幫我夠多了,真的。」我將絲偌輕輕的拉了過來,然後將她給擁在了懷中。
  或許只有在聖人模式的現在,我才能夠如此清晰的感受到性欲以外的東西。懷中的這個女人,為了我,做出了怎樣的付出。離開了自己的家鄉、離開了自己的家庭,所得到的就只是一個並不怎麼愛她、並不全然屬於她的男人。
  我沒有資格,沒有資格束縛住她。
  絲偌抱住了我,逐漸加強了她的力氣。
  「對不起……羅奇……我覺得……我真的不行了……」絲偌哽咽著,抱著我,她的眼淚也再度從眼眶邊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我不知道……你身邊是不是真的需要我的存在……」
  「你擁有許許多多的女人,但是……我只有你一個啊!每當看見你沉溺在別的女人的肉體,我的心都好難受……好難受……但我又不能表現出來,怕你會厭惡我、嫌棄我……」
  絲偌緊緊的抱著我,一邊哭一邊說著:「我真的好累……好累……你的女人越來越多,我不知道……哪一天我會失去你。我不知道……哪一天你會對我厭煩了。與其等你把我遺忘在哪個角落,與其等我失去你……倒不如讓我自己離開你……」
  「所以,你送給了我阿璃?認為那是你給我的補償?」我抱著絲偌,輕輕撫摸著她的後腦杓:「小傻瓜。」
  「當初就已經說好了,如果你想要離開我的話……我會給你自由的,大可不必這個樣子。」
  「主人?絲偌姊姊?你們怎麼了?」阿璃不明所以的看著我們兩個,眼神中有著些許的害怕。
  「沒……沒事。」絲偌放開了我,用手臂擦了擦略紅的眼睛,然後用無比認真的語氣看向了阿璃:「阿璃……等到我們回去之後,我不在了,你代替我的份好好服侍你的主人啊。」(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哦……」阿璃將頭偏到了一邊,似乎有些不能了解絲偌所說的話。
  同樣不理解狀況的還有莎蘿。
  「你這傢伙……該不會在別的地方有更多的女人吧?」
  呃……或許還挺理解的?
  「唉……」看著我們幾個人,莎蘿嘆了一口氣,一臉無奈的扶著額頭:「我的運氣怎麼這麼差啊,最重要的第一次竟然就這樣給了一個負不起責任的渣男……死了算了。」
  「我這麼渣真的是很抱歉……」
  「沒關係啊,反正我說要死的人是你。」
  「…………」
  「如果你不娶我為妻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莎蘿一臉認真的對我說:「你可能很厲害沒有錯,但是……我絕對不會放過你。殺死你,順便也為這個世界的可憐女人們除掉一個垃圾。」
  「那個……你們有怎樣的感情糾紛都無所謂……」突然之間,一旁的雷琴呼喚了我們:「請問可以先幫我鬆綁嗎?」這個女人肯定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竟然會遇到難得聖人模式的我。
  在解救了雷琴以及被關在海盜船其他地方的海軍俘虜之後,我們幾人重新討論了之後的何去何從。
  絲偌打算在這次任務之後離我而去,在將心裡事都說出來之後,她看起來輕鬆了許多。阿璃自然是隨我行動、莎蘿身為一個真正的探險家,在這世界終焉的入口處自然沒有再走回頭路的道理。至於說要殺死我的那番論調,我個人是抱持著聽聽就好的態度。
  首先,她殺不死我。其次,在最先開始沒殺死我之後,現在的殺意也沒有一開始那麼強烈了。其三……在這次任務結束之後我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她想找也找不到我。
  討論的重點主要是藍荷和雷琴兩人。
  雖然一起行動的旅途很是短暫,但是藍荷決定不隨著我們前往世界終焉,在怎麼說那都是人魚族的禁地。藍荷決定帶著拉夫納在這個世界上開始屬於她自己的旅行,拉夫納則會是她的第一個手下與唯一的嚮導。
  雷琴與一眾全是女人共二十幾人左右的海軍成員決定與我們一同前往世界終焉,她們的目的是追捕這艘船的船長「杰倫爾」。
  在通往世界終焉的道路之上有著詭異的磁場,想要進入那一片霧氣裡面的世界,只能夠用步行走進那一條相較如同細線一般的石橋。無法從旁邊的峽谷直接開船進入霧氣,否則的話就會被詭異的強大重力給拉進狹谷底下那黑暗的無底深淵。
  我們一行人走過細橋、走進霧氣之中。雖然不到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但是能見度也絕不在半徑五米以上。
  當我們在霧氣穿梭之時,身上的魔裝就好像是受到了什麼刺激似的,竟然是一個一個不受控制的自行啟動並且高速運轉著。一些品質比較低的魔裝甚至像無法負荷那般,出現了直接爆掉的現象。(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這些受到磁場影響的魔裝就宛如指北針一樣,在茫茫的霧氣之中給予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大約行走了三個小時左右,我們總算才從那滿是霧氣的世界之中走了出來。
  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竟然是一片鋼鐵叢林似的高樓大廈城市!
(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眼前的城市充滿了科技感,與人魚族的奇幻風格又截然不同了。只不過眼前的科技感是陳舊的、破敗的,就宛如一座經歷過巨大災害,被摧毀殆盡的高科技城市。光看這種破敗的程度,就能夠感覺到這個地方完全不負「終焉」之名,充滿了滿滿的末日感。
  倒塌的灰色大樓、無數的斷垣殘壁、不知名的垃圾藤蔓植物佈滿在這個城市之中,白色的花朵從藤蔓之上生長出來,淡淡的花香充斥在整座城市裡的空氣之中,在這充滿死寂的城市裡面卻又有著另外一種欣欣向榮的生機。
  灰色、綠色與白色,這就是世界終焉的主要色調。
  「這裡就是……世界的終焉……」莎蘿看起來有些愣神,她的探險家靈魂在這一刻得到了滿足。
  「有種傳言,在那世界的盡頭之處有著神明所居住的城市。牠們有著最為高深的智慧,世界上所有最強的魔裝都是在那裡製造並且流出的,即使在無數歲月之後的我們,依舊無法參透其中的偉大技術……」
  我對莎蘿口中的敬畏感到嗤之以鼻。「如果真的有那麼厲害,那怎麼會被滅掉?」
  畢竟在怎麼厲害,也不可能比無限淫慾系統還要厲害。
  「據說是因為他們做出了什麼觸犯了神明的實驗,因此被一夜之間給毀滅了。不過,那也只是傳說故事而已。」莎蘿並沒有因為我的話而降低了熱誠,反而是很有興致的回答了我。
  觸犯了神明的實驗……我瞬間想到了那些人魚族,那很顯然不是自然產物的種族。
  「實際上的真相沒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說不定可以在這座城市裡找到什麼線索。」莎蘿已經徹底進入了探險家模式,我甚至能夠從她的眼裡看見耀眼的光芒。「如果能夠帶出幾件厲害的遠古魔裝,那麼下半生都不用煩惱了!」
  有這麼容易嗎?
  莎蘿似乎忘了關於這個地方還有另外一個傳聞:只要進來這世界的終焉,就在也回不去原本的世界了。
  在進入了末日風城市之後,我們手上的魔裝道具反應更加強烈了。就宛如被什麼磁鐵給吸引過去似的,而吸引力的來源則是城市的深處……我想,那裡肯定有著什麼東西。
  說不定就是那傳說之中的不老不死之泉!
  我們一邊用觀光客的目光欣賞著這個破敗的城市,一邊朝城市中心加速了腳步。我注意到除了那些破敗的建築以及纏繞騎上的植物之外,在這座城市裡的有些管線有些似乎還在運作當中。
  大約在我們行走了半個小時之後……
  「嗯……嗯……」「唔……」「嗯哼……嗯……」不知道什麼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身後開始出現女人們謎樣的喘息聲。
  「羅……羅奇,你有沒有覺得……這個地方怪怪的?」
  「什麼怪怪的?」我轉過頭來看向了對我提問的絲偌,接著赫然看見了眼前那似乎有些震撼性的畫面。
  包括雷琴那二十幾名海軍在內的女人,絲偌、阿璃、莎蘿……等等,竟然全部都用臉色潮紅、目送秋波的眼神看著我。她們就好像是飢渴的獵食者發現了獵物那般,在看著我的目光裡充滿情欲與渴望。
  「我現在突然覺得……好想要!」
  那二十幾個女人聽聞這句話之後宛如得到了解放,如同喪屍看見活人那般的朝著我撲了過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