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上課奇趣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年來我經常被派往學生家上課, 也幾乎都是豪宅, 有錢人真的過得跟我們不一樣, 有時候真的匪夷所思啊!!!
昨幾天我到南軟附近的豪宅上課, 學生家居然有室內攀岩場, 但我們卻在一個水槽邊上課, 做聽力測驗時, 傭人還在水槽洗抹布, 而且家長及學生也不制止, 要不是昨天的聽力太簡單, 就是水聲不足以蓋過聽力的音量...
前幾年我去陶朱隱園隔壁的豪宅上課, 那間也要8,000萬起跳, 7F的風超大的, 最怪的是家長竟然在飯廳晾衣服, 而我們就是飯廳上課, 餐桌旁掛滿了學生的制服; 學生她爹穿著四角內褲, 媽媽則是穿著睡衣, 她弟則時不時地過來戲弄他姐, 學生雖然才小六但已有 IELTS 6.5 的實力, 根本不用補習, 但竟然有人要付我 $20/per min, 我也只好欣然接受...
不過, 最有趣的是幫一對小兄弟上課, 在他們家在一樓的圖書室, 隔壁的健身室, 經常可以看到王心凌在練舞, 我也會偷瞄幾眼, 有次還被王看到, 她還瞪了我一眼...那時她還跟姚元浩一起, 他們家外面經常可以見到疑似狗子隊的車子在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55內容數
fotografía 影圖誌 是一個業餘攝影師的旅遊圖像日記, 記錄了從1980年至今行遍天下及上山下海的遊記, 還有一些常人無法到的地點, 筆者本身也是一位水下攝影師, 將透過影像分享海陸世界的奧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