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3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情提要〉 我們在紀念品店的巧遇 而我自作主張的出意見 晚餐時間 妳自然的坐在左側 在離開餐廳 上遊覽車之前 妳好奇的問了我的作息 ☆.。.:*・°☆.。.:*・°☆.。.:*・°☆.。.:*☆ 到了飯店大廳 老師依序叫號 取房卡 “男生!901… 902… ” “女生!1011… 1012… ” 男生在9樓 女生在10樓 “拿到房卡就上去了!晚上我會查房!” “好~老師晚安~” 我在一旁等待 看著電梯上下忙碌著 學生陸續上樓 “阿羚~這我們的~” 「嗯,好。」 提著行李 接手房卡 碰巧與妳搭上同一部電梯 『姐姐跟老師同房對吧~?』 「嗯是啊~妳呢?」 我們所屬同一層樓 中間相隔不到十個號碼 『在妳隔壁的隔壁~』 「1014到1024… 那也是好幾個隔壁~」 『嗯… 不遠嘛… 』 「好啦,回房間早點休息~晚安~」 『嗯… 好~ 』 - 我們各自回到房間 放妥行李箱 明明是旅遊 卻感覺長途跋涉似的 「呼… 」 “終於~” 「怎麼樣… 這屆的學生好帶嗎~?」 “嗯~不好說~” 主動和陳老師閒聊著 「哦?帶過那麼多學生了~還給不出評價嗎?」 “沒有好壞之分,為人師表~任其職盡其責~” 「沒事講什麼文言文啊~?壓力很大是不是?」 “這都被妳發現了!?” 我好奇翻著小冰箱 摸索床頭櫃的檯燈 喝著飯店提供的飲料 吃著點心 兩人坐在窗台旁的沙發椅上 享受短暫的愜意 「不過… 班上的女生都蠻乖的吧?」 “嗯?妳說誰~?” 「晚餐時,坐我旁邊的女孩~看起來挺乖的…?」 “哦~妳說曉菁呀~?” 對妳 我一無所知 像在試探 想在班導口中 認識學校裡的妳 是好奇心作祟 好想知道 更多關於妳… 「嗯~」 “是挺乖的,在學校也蠻活潑的~功課也在前段班” 「哦?」 “上課時也很專注,上次妳來時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 「有啊,聽起來很優秀~真好~」 “幹嘛?書到用時方恨少?” 「對啊!我該好好讀書的~」 “少來~妳只是不想努力而已~”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 」 「會很輕鬆」 “會很輕鬆” 『她第一志願也選得很好… 』 「哦?哪裡的學校… 」 聊著學校裡的妳 感覺是個非常優秀的孩子 成績優異 表現亮眼 在眾師長眼裡 是個前途似錦的女孩 『我先洗澡哦,等等還要查房~』 「嗯嗯 好~」 - 晚上10:30過後 縱使在老師 一間一間查房後 還是有不少孩子 四處跑 四處串門 不得不承認 這也是畢旅的樂趣之一 「還真是辛苦老師了呢~ 」 洗完澡後 八分乾的頭髮 慵懶的 在碩大的雙人床上躺平 依靠著床頭 按著手機 瀏覽著今天的新聞重點 直到走廊上的喧鬧聲遠離 有點寧靜的夜 在郊區的飯店 「好安靜… 好喜歡… 」 打了哈欠 喃喃自語的 沉浸在這樣的安靜 (叮咚) 「嗯?」 突然聽著門鈴聲響起 以為是陳老師忘了帶房卡 當我起身開門 卻是看到妳 站在外頭 「!?」 有點突然 有點訝異 這個時間點 妳怎麼會在這裡 「妳怎麼在這裡!現在這時間… 萬一被老師看到!」 『所以… 我能進去說話嗎~?』 擔心妳被罵 而我做出的選擇 不是將妳趕走 是慌張的拉著妳進房 「都這麼晚了,妳怎麼還過來找我?」 妳漾起嘴角的微笑 將手裡的禮物交到我手 『這個~要給妳的~』 看著熟悉的包裝 是遊樂園的紙袋 但我此時的心情 與妳臉上的微笑 形成強烈對比 「嗯?這是要送給我的?」 『嗯!』 「謝謝妳曉箐,讓妳破費… 妳不能待在… 」 『不會~其實我想說… 』 短短幾分鐘 我的話沒說出口 妳的話也沒說完 陳老師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你們在調皮,回學校看我怎麼修理你們!” 「糟了!!」 我迅速的 將房間熄燈 把妳推倒在床 用棉被蓋住 佯裝我睡著的模樣 「噓… 」 『嗯… 』 (嗶) 聽著房門被解鎖 打開 陳老師走進房 其腳步聲很輕 很靜 看著暗色的房裡 不做聲張 直到她躺在另一張雙人床上 房內僅留一盞夜燈 老師不知我懷裡抱著妳 為什麼 我會有一種做壞事的既視感 「曉箐… 等老師睡著… 妳再回房間… 」 『嗯… 好… 』 - 原以為 那是個安靜的夜晚 但心跳 卻咚咚咚的鼓噪 是因為 差點被逮到 而慌張的心情 還是因為 我們之間的距離突然貼近 緊張的心跳 傳進了我的腦袋裡 只知道 妳環在我身上的小手 從躺下過後 就不曾鬆手 不曾放手… (未完… ) ☆.。.:*・°☆.。.:*・°☆.。.:*・°☆.。.:*☆ 作者留言版🖋 。═════════════。 ║。。我慢慢寫。妳慢慢看。。║ ║。喜歡就追蹤。害羞就收藏。║ 。═════════════。 ※內文主角名為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6會員
15內容數
女女小說 | 戀愛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