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老師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oilpainting

Paint by Hsun/oilpainting

我在上課。


我的父親是課堂上的老師。


同學並不知道我爸就是老師。


老師很紳士又很帥,

很受同學的崇拜。


有位女同學因為老師借給她一件襯衫而興奮不已。


我老爸給我一件外套,

我看了看身上的外套,

雖然我一開始不覺得有什麼好高興的,後來覺得是不是再多一件像那個女同學的襯衫會更好。

她們一定很羨慕我!



回到家,和家人說起學校的事。

我告訴她們老爸是帥哥。

這時,

全家人都笑的合不攏嘴。


我也是。


這時我醒了,

發現自己的嘴正咧開的笑著。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