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達人挑戰賽,一起玩玩看 !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作手心越冒汗,這是甚麼原因?

休假前,工作滿檔也需要一點調劑,於是同事傳來的一個連結,好像是甚麼挑戰的,當我一打開,乖乖!有趣,古典音樂達人挑戰賽是吧!四季也不落人後來玩玩。
看這第一題,根本送分吧!心裡暗想:這是在污辱我的智商嗎?繼續作。
本測驗共12頁,如果對古典音樂稍有涉獵的朋友,應該覺得有機會作完全程,我做完第一題時,也是這麼想的。當我作到第6頁時,我發現,10題中我有8題看不懂!樂理!樂理!歷史!歷史!
這是~~~啥小題目?越作手心越冒汗,這是甚麼?誰知道那是誰啊!四季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查!資!料!
對!我!要!靠!實!力!
X不會!!!!蛤,這題又不會!根本是魔王試題啊!誰說科班就會?快點!有科班的嗎?快來挑戰!
題目連結:📝古典音樂達人挑戰賽 https://reurl.cc/AKVvDe

結果,四季只拿...300分,總分800!

OMG~慘!

四季數位足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