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永遠愛你 eternally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抱著生命 哭泣
他總是 溫柔的安慰我
無論我再糟 再苦
在他眼裡
沒有糟糕
沒有好壞
沒有對錯
你就是你
我永遠愛你 他說
Don't cry, the concept of good or bad, right or wrong, doesn't exist
You should love your life, deeply
Cause it'll love you back, eternally
#浮生若夢
viviq
viviq
遠看是優雅 近看是美 再近會發現 處處是寶藏 · 每一個細節 每 一 個 都讓人驚艷 · 每一個跟我相處的人 都會置身天堂 留連忘返 · 然後用這股力量 治癒所有人的靈魂 · Love you to your planet and bac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