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01 #人類日記 1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是從這時候開始
身體的覺知產生變化
那時候距離開始吃素5年了
也是25年來第一次想傷害自己的身體
很多人持續問我生病的原因
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知道我的決定不會被理解
但感激你們尊重之餘還是選擇陪伴著
躁鬱症的成因是25年來的累積
25年來我沒有尊重過自己的想法
把自己丟著
任憑外在世界的聲音入侵
佔據自己的身體和心靈
不斷的欺騙自己
直到分不清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25年後有人告訴我
我的身體已經到極限了
才意識到
一切痛苦的根源
就是我忽略了我的靈魂
#浮生若夢
📸by @feliciaisle @weif.02 @llingta #忘了是誰
viviq
viviq
遠看是優雅 近看是美 再近會發現 處處是寶藏 · 每一個細節 每 一 個 都讓人驚艷 · 每一個跟我相處的人 都會置身天堂 留連忘返 · 然後用這股力量 治癒所有人的靈魂 · Love you to your planet and bac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