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來都不知道,認識你是如此美好的開始,因為你,我才明白,原來心痛是什麼。
努力的告訴自己,其實你沒那麼愛我,一切都是我太愛你,所以我一直無法忘記有你的一切。
你說會把我捧在手心裡,當你世界裡的公主,名字是永遠,但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因為,王子帶走了永遠,留下了空白,而我成了沒有名字的公主,世界跟著空了。
8百多個日子裡,我很難忘記,但你應該放下了,而且不願再記得有關於我的一切。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永遠是我的女孩Forever My Girl(有雷)印象中《永遠是我的女孩》是去年還前年看的電影了,之所以過了這麼久才提及,一來是今天忽然想到了翻蓋手機,二來是這部片確實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於是便打算寫些什麼紀錄一二。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4-06-11
    永遠會有下一個支撐「老師您好,請問XX今天跌超過3%,而且已經跌破月線,請問再下一個支撐是看季線,還是另有支撐,這樣算健康嗎?」
    Thumbnail
    avatar
    楊忠憲
    2024-06-04
    永遠的正能量正能量才有生路,負能量最後只有死胡同一條路。就像老智者說,好心情也是一天,壞心情也是一天,事情好壞天注定,心情好壞我們自己定。 有一個老阿公,說起他的遭遇,一來不怨天尤人、二來一心向前看、三來只關心自己還剩多少時間能做事。老阿公八十歲了,他一邊擦地板一邊說自己非常不會教小孩,小孩很單純,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5-31
    永遠和平、平和?當事物累積到一個境界、坎站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5-27
    永遠記得,你很重要獻給為了去愛,與被愛的你 「家,不一定是一個地方,對嗎?」 提起「男孩、鼴鼠、狐狸與馬」這本繪本,許多人在讀完男孩的故事後,彷彿看到自己人生的縮影,在成為真正自己的路上,我們有太多他人強加的期待,必須擺脫。 以下是Citta 擷取書中的五個重點,希望藉由我的整理,能讓你找回內在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5-27
    沒有名字的悲傷你怎麼稱呼我的悲傷?
    Thumbnail
    avatar
    Pop Popok
    2022-06-16
    親子共讀《沒有名字的貓》一隻虎斑貓想為自己找名字,找了很久都沒有適合的,最後在雨天裡遇上了一個願意為他撐傘的人,這個人喚他作「哈密瓜」,哈密瓜這才知道原來自己想找的是那個喊他名字的人。共讀後,爸媽可以跟孩子談談愛與自由,也可以談談流浪動物,只要是結合書和生活經驗的事,孩子都會聽得津津有味唷!
    Thumbnail
    avatar
    三好咪
    2022-02-20
    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一位原本做陶藝喜歡衝浪 最後不小心在這裡開咖啡店的老闆 還有一隻已經在這裡住了11年的貓~Jessie ;一間真的沒有名字但是因為雜誌要介紹 將錯就錯把店名取為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原來有名的金山磺火季捕魚在這裡就可以看到, 坐在咖啡店聽老闆講古蠻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1-24
    【如果每個人都選擇成為沒有名字的人,那報導也不會出現在這世上】 昨天我們讀到女性的為難,今天要進一步地討論,縱使抽絲剝繭的是男記者,亦難側身於外--那些阻擋「真相」為人所知的怪獸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