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動【第四章】9/17(1)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7(1)
她像已經被替換成一種虛構。而我也確確實實感受到自己正站在某個地方冷眼旁觀,享受這樣的感覺。平常毫不起眼的事物如紅色破鐵門突然變得非常有存在感。竄進我的意識當中靠近我。仙蒂的死變成一種媒介。
後照鏡中一雙眼垂首盯著我看,反射面無表情的我。野性的眼眸看起來像是在陰影中伺機而動那樣,混雜著自信與不安。當紅色破鐵門被推動我就下車,她的短毛犬對我存在感到敏感。
她一面安撫狗、對我露出微笑,然後與我擦身而過。我用氣音唸出「San、dy」舌尖彈響第二個音。她向前走幾步就停下來回過頭,狗頭被開個洞。我扣板機連開三槍,她眼神就停留在無邪的疑惑、優雅的仰倒在地,胸口冒出血泡依舊努力去維持伏動。
54會員
57內容數
文學、小眾、懸疑、深層、右腦小說 【文學小說_短篇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