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動【第四章】9/17(3)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9/17(3)

比約定的時間晚到四分多鐘,酒館裡卻空蕩蕩的一個客人也沒有,我走進廁所確認真的一個客人也沒有,老酒保開口問:「只是要來借廁所嗎?」,我說來找人,「也不點個什麼嗎?」,我只好坐到吧檯勉為其難地問有賣果汁嗎?「只有柳橙汁要嗎?」,我點頭。
「等那個樂團主唱嗎?」他收走我放在桌面的錢,然後看他從容器中倒出果汁八分滿。
我突然很好奇的問:「這賣什麼吃的?」
「有……魷魚絲、小卷、蝦餅、花生小魚干、爆米花、豆干、毛豆。」老酒保一面說,一面把手抄菜單攤在桌子面前,我認真反覆看了幾遍,然後點一盤花生小魚干。
老酒保按按音響幾下,鋼琴獨奏樂轉成黃鶯鶯的歌,Little lies。盤子端來我就抓兩隻小魚干放在嘴裡慢慢咬,有點苦燥。
「你確定等的人會過來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波動【中篇_文學小說_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57內容數
文學、小眾、懸疑、深層、右腦小說 【文學小說_短篇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