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看珠寶:求婚戒指(上)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一下中午要吃什麼?」十二點多,肚子有些餓了,人也有點懶懶的,問問男友看他有沒有什麼想法。「不知道欸,不然我們去Orchard隨便吃吃好了?」

Orchard(烏節路)是新加坡著名的百貨公司區,幾乎你能想到的品牌都能夠在這條街上找到,由於我們的住處離Orchard不遠,開車10分鐘內就能到,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通常我們會到Orchard,用餐完還能隨便逛逛打發時間,只要那天的胃不太挑剔的話,一般都能找到滿意的餐廳。
在ION樓下的麵店滿足了我們的日本胃以後,男友提議上樓逛逛,當他帶著我走到Cartier的門口時,我嚇了一跳。「我們來這幹嘛?」「沒有啊,就只是隨便看看,想知道一下戒指的價錢。」戒指?什麼戒指?今天竟然是要來看訂婚戒指的嗎?天啊我竟然穿得如此隨便要是等一下真的到了那個moment怎麼辦!!!當下我的內心一陣波濤洶湧,但還是硬著頭皮和男友進店看戒指了。

左看看右看看,其實對Cartier的款式我大多瞭然於心,每個都很美,但對我來說好像就差了那麼一點感覺,看我沒怎麼感興趣匆匆掃過的樣子,男友便再接再厲到下一間Harry Winston。

鑽石之王不愧是鑽石之王,每一個訂婚戒指在燈光下都是那麼地閃,但在試戴幾款以後很快地我發現一個問題:我不喜歡高戒台的戒指,而原本考慮祖母綠切割的我,看到作品上手後和自己的想像落差很大;高戒台的設計將鑽石烘托得很美,像是浮在手上一樣,但因為我的手指較細,整體感覺就像是戴了玩具戒指一樣誇張,無可奈何只好忍痛和那只優美的四爪鑲祖母綠說再見。
當初非常心儀的Harry Winston的經典作品,可惜沒有緣分。(圖片來源:Harry Winston官網)

Morris Kuo
Morris Kuo
設計/商管兩棲斜槓珠寶設計師,和你分享珠寶與生活的雜談隨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