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一整天都在買東西 <柯南商店/Marvel快閃/宅店> ⇨大阪D5

2018/08/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趕了四天的行程,終於有一天是可以悠閒起床慢慢出門的,第五天起來感覺病得更重了wwwwwwww 總之早餐去吃了《egg thing》,份量是很大但蠻普ㄉ,我印象好像看到一個神似桑總的歐美人士,所以很爽(???
超普的早午餐
吃飽跟格芮慢慢散步到難波搭車回到天王寺,有了吃柯南cafe那次經驗後,就熟門熟路的走到對面的PLAZA。本想說鳥取都去了,來這裡.....哼,也沒什麼好買了吧,半小時後我手上提了個沉到不行的購物籃 😨
前一天才買了個大盤子,隔天還買了個茶葉禮盒.... 真的是沒在care行李箱是否有關不起來的可能,但他真的好可愛....看起來還剛好可以收我的墨鏡(還真的剛好)結帳後,格芮把限量一百張的最後一張赤井鈔票讓給我,真的是跪謝😭
結完帳後又到處與場內立牌合照,當下很懷念鳥取的四下無人,但來都來ㄌ我還4要拍的ㄛ!(奇怪的外國人
所有願望都滿足後,我又拜託格芮讓我到附近的Q's mall買Marvel快閃。本想說隨便買個東西當伴手禮就閃人,結果東西都爆幹可愛,日本人!!!
在那邊看到一個好Q的小蜘蛛袋袋就想買給劉月殷,但打開發現裡面沒有新品,我請店員詢問庫存,結果他說那個沒了剩sample,我就強迫他賣sample給我(幹
現在剛追完星,等著追下一波的我,看到自己在日記中寫著:『現在還是有點後悔買得太理智了』,真想搭時光機回到四個月前用力巴醒自己告訴他:「你沒有,女人你沒有理智,克制點!
總之,不變的事實是我還是刷了上萬元日幣....幹。結帳時,我說我想退稅,對方一臉??我又用很慢的速度說了「Tax Free」(機八外國人)
接著他就去搬救兵了,我想說「糟了糟了他們聽不懂英文嗎!!!!」就想說不然用日文跟他要紙筆,用寫的好了(我忘ㄌ免稅的日文怎麼講) 我緊張地對他說「你有紙筆嗎?我可以寫給你看」(in English)
就是一團混亂還造成隊伍,而且該店還無法退稅🥲 聽到無法退稅太震驚,還跑去服務台問(幹) 結果就...不能退....😭 在Marvel快閃待ㄌ很久,真的是對格芮很抱歉,讓他等好久。離開後我們就搭車回難波去0101的柯南商店買東西,幹你娘我怎麼這麼會買
因為要幫灰買盾冬貼紙還得先回TOHO一趟,行前本打算買個M22的冊子,但買到安柯電影雜誌後整個人變得很寡慾,我知道我看起來沒有,但在當下是有的!
Anyway到柯南商店,我拿了少少的文具就結帳了。結帳時,發現出示票根還有送....我已經忘記是送什麼,大概是柯南的貼紙吧?
因為格芮還很糾結要不要買新一入浴劑,說洗完身體會熱熱的(?) 我默默就在旁邊看預告裡,安室透對柯南機歪又色情地說「還是說是為了小蘭姐姐?」心裡覺得這男人真的是拿翹過頭了,好色
後來刷噗浪看到有人說UQ的Marvel T台灣缺貨了,剛好我旁邊有間UQ,我就走進去挑了兩件Marvel T去結帳了,幹你娘剛在快閃店不是已經有買了嗎😡 到底想怎樣,你這愛花錢的臭女人!不過現在還是好想要浩克T,真好看
是說這個購物行程結束後,我以為今天就結束了,想說太好了我要回民宿躺幾個小時肥宅好累...結果格芮說:『柚子會晚點來,我們先去虎穴吧』

😦😦😦😦😦😦😦

幹完全忘記還有阿宅行程...😦 (買到失智

太震驚了所以不發一語的跟在格芮後頭長征,肥宅太操勞了。後來走到宅宅區,肥宅也氣喘吁吁到不行,結果我們還走錯店走進了虎穴的男性向店,奶子太多了吧!好擠啊!😵
臭油腐受不了馬上撤退到店外,總之先出去再說。出去後順便接到柚子,接著去了駿河和虎穴都鎩羽而歸。想想根本是去錯時間啦,那時安柯大大們都還在吸電影吧
現在看著日記中,看到整面的赤安牆很沉痛的自己......
哎喲是大鬆一口氣的窩 ヽ(゚∀゚*)ノ!!!!!!!!!!!

感恩讚嘆赤安牆,冥冥之中上天總有安排的(?) 哼,但花錢不手軟小達人的我,當下難道是這麼容易低頭的嗎😏 沒有柯南還有排球可以買啊,真想暴揍一輪當時決定不梭哈家產就不回國的自己
反正在KBOOKS買到超爆卡哇ㄉ黑尾吊飾後,真的太想休息&換棉條總之就去了麥當勞。因為累到快往生想說點些東西補充個能量好了,結果要點餐時突然驚覺,幹日本麥當勞沒有玉米濃湯😨
前一次到日本好像也是被陰,但時間過太久了根本不記得了,肥宅我只好沉痛的點了一個蘋果派(還是要吃
吃完有精神的三名油腐又回到KBOOKS繼續搜。此時我已放棄柯南的書櫃,直接去找排球,沒想到竟然看到我好喜的(黑月<山)大大,稍微翻一下發現有蠻多本ㄉ!就心滿意足的全結帳了,真的是做的太好了四個月前的我 ゚∀゚)σ
還買了個封面看起來很美,但透露著ㄎ一ㄤ感的黑月肉本。後來回去我跟格芮看到笑瘋,真的超白癡wwwwwwwwwwww 但對於我一時鬼迷心竅買了一疊幹得不夠兇猛的列夫/黑尾,心中還是沉痛的
再來就是去安利美特,基本上就是我跟柚子一直在慫恿格芮買包包、買娃娃,不讓朋友對旅行的回憶有所後悔,真是好朋友呢(幹
最後時間也晚了,我們一路從肥宅區走回住宿處。我一回到房間就累癱,無法送柚子離開😭 總之也曬下當天買了啥
購物行程先打到這樣,再隔天要去京都找柚子了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