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享受光影灑下的晨日美味|昨日風景&11樓之三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在巷弄找食物的我,意外發現了這間店。
門口看起來非常樸實無華,但也因為它有種老式風味,我特別喜歡
這個前庭院一直視我的夢想阿!常在想自己周末坐在這,曬著活力的陽光,一杯咖啡+早餐+甜點,再配上一本喜歡的書,多愜意的人生啊!
他們的座位在二樓,這個陽台景觀,天啊~太美了!用著奶黃薇透的窗簾,溫柔的色調是最適合平靜的色彩
想不到連咖啡杯都用那麼復古的造型,很像自己手拉坏的那種感覺
整個充滿了老式的韻味,咖啡香氣配上這個環境,這個氛圍很可以啊~
今天的Brunch配色已經很美,想不到坐在窗邊的位置,陽光透射進來的光線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了
🍚椒香流口水雞(小辣)$220
配菜豐富外,色彩也幫整道菜加分,椒香的香氣清爽帶一點辣度,早午餐吃這個也不會腸胃負擔太重。雖然雞肉稍微乾了一點,但整體是好吃的,而且還有餐後水果,這道我覺得可以
🍚蒜香橄欖油蝦+綜合麵包盤(附桑椹優格醬)$200
麵包搭配優格醬,超級清爽阿,早餐就是需要一些清爽無負擔的東西。
配料有玉子燒/節瓜/玉米/番茄/花椰菜,幫你把蔬菜纖維的補充也照顧到了
蝦子也有著橄欖油的新鮮油脂香氣,不過肉質的部分也是稍微乾了點,有點可惜
燈愣~甜點登場,美好的周末,必須來上幸福的甜點,這個是在一樓的樓梯旁邊另外點的唷 ! 原來是兩家店mix在一起,甜點的來自於「11樓之三」
🍰 蜜柑生乳捲(季節限定)
請原諒我太晚讓你們看到,現在應該沒有了,但我還是必須分享一下
蜜柑甜度非常高,邊邊包覆著清甜的卡士達醬,甜而不膩
蛋糕口感很像蛋味非常濃郁的古早味蛋糕,而且綿密外,還多了點Q彈
真的愛了!!❤❤❤❤
🍰 玫瑰檸檬塔
上層白色居然是蛋白霜,太特別了,口感帶一點微酸的果香,中和了檸檬塔的酸度,整顆吃起來更加順口阿,酸中帶甜的幸福就像戀愛的感覺。
這顆根本收服少女的心🧡🧡🧡🧡
如果週末想來個舒適安靜的環境,這裡推薦給你,尤其他們的甜點,真的這兩顆讓我驚豔,我想,其他的甜點一定也很好吃,有來吃過的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心得唷!沒來過這間的也可以來看看唷 (光這個光線,就超級好拍照了啦!)
------
📍 昨日風景 & 11樓之三
🔎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七街157號
更快速店家影片介紹→IG : ayu.shi.946 的 Reel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