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吃的路上 ,就是約會的享受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們的愛,不用嘴巴說,手牽手,一起走,互相餵食,看著彼此微笑就能表達了
今天太陽公公依然是高掛在天上,又因為身邊風的吹動,讓自己覺得舒服自在,並不會覺得很燥熱。今天出去約會果然是最幸運的選擇ヾ(*ΦωΦ)ツ又是一波加分的行動(灬ºωº灬)
這是篇美食帳,不是來灑狗糧的,等等先別走喔(((゚Д゚;)))
今天我們的最終目的地是要去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吃歐爸爸,不知道有人有吃過的夥伴跟我留言分享的!
我們騎著摩托車一路騎,到了一條陌生的路線,看見一個山坡的路線,我們非常開心就衝過去了,因為騎過去就是台中了!接著我們就被這條戶的風景給迷住了!路是越來越高,所以吹過來的徐徐微風也越來越舒服,眼前的河畔與建築物的組合,真的好迷人,再加上旁邊的樹木並不是枯萎的,而是綠油油的整排路,我們心情都非常的開心,覺得這一天肯定會非常幸福。
接著就一路到達了目的地,不得不說百貨公司就是大,連電梯都有分流哈哈。然後到門口才知道說他們快要休息了,只好等到晚餐時間了。゚ヽ(゚´Д`)ノ゚。
只好往附近比較快到達的地點下手了。
下一站:審計新村
在大魯閣新時代半小時內就能到達的文創園區。
審計新村
這天剛好有一些小攤子出來擺,琳瑯滿目的文創品也很多。例如:項鍊、甜點、吊飾等等。商品美的我們都想買下手了;當然有小攤子也會帶來人潮,雖然不會感到擁擠的感覺,但還是會需要從縫隙走過去的時候。
在這樣人來人往的地方,我們找到一間小巧的店,進入點了可愛的食物,這家店設計就是小而可愛風格,雖然小但是美感卻滿滿的映入眼中。
這家店雖然單價偏高,但是出來玩了就好好放縱自己,秉著這個想法我們就點了:手工焦糖烤布丁、玫瑰海鹽蜂蜜奶霜、黑糖珍珠鮮奶茶。原本以為這些吃起來熱量滿滿!但是在他們上來的那一刻,我們知道我們花得很值了。
第一份美食:手工焦糖烤布丁
手工焦糖烤布丁
手工焦糖烤布丁
看見沒有(〃∀〃)這麼令人食指大動的食物,你還會想知道她有熱量嗎?不是拍完照下一步就開吃嘛!!!
手工焦糖烤布丁品嘗起來,在嘴巴的時候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奶香了,你會感受到布丁在你唇齒之間QQ晃動著,接著開始你的舌頭上下晃動,不用太用力品嘗,布丁自己就會慢慢地落入美食的保管處了,一口接著一口令人欲罷不能。
第二份美食:黑糖珍珠鮮奶茶
黑糖珍珠鮮奶茶
看見黑糖的小夥伴是不是知道我在想什麼~沒錯就是糖度是固定的!不能改無糖..當下表示我的熱量啊!結果喝第一口,滿滿的驚訝,整杯喝起來不會感受到很甜的感覺,反而覺得這整杯口味嘟嘟好,不會太甜或奶味覆蓋整杯的味道。
既然都這麼嘟嘟好,那肯定有了自我安慰的理由,吸起來!缺點就是:量少,兩個人不到幾口就喝完了。老闆再來一杯!
感覺哪裡怪怪的,熱量:你在給我動一個看看(╬゚д゚)▄︻┻┳═一
第三份美食:玫瑰海鹽蜂蜜奶霜
玫瑰海鹽蜂蜜奶霜
玫瑰海鹽蜂蜜奶霜
最後一個介紹是這個玫瑰海鹽蜂蜜奶霜,上面有貓咪就是該加分了吧!
這個舒芙蕾小巧可愛,嘗起來很綿密,入口即化一般,再配上白色與黃色交織而成的佐醬,口感直接翻上一倍。佐醬不會只是吃舒芙蕾而品嚐不出佐醬的獨特,反而吃進嘴巴,你會感受到鹹甜鹹甜的感覺,甜而不膩,反而越吃越順口,這麼小的舒芙蕾,因為這個佐醬讓我又想再吃看看其他口味的,是不是也是這麼好吃!
跟大家分享一個尷尬的小故事。
我:「老闆,請問黑心地瓜球在哪裡?」
老闆:「就在那邊而已啊」
我:「謝謝老闆」天啊!好尷尬,過街而已。
下一站:黑心地瓜球
黑心地瓜球
來了這裡怎麼能不吃赫赫有名的黑心地瓜球!這邊都是現點看運氣要不要等現炸,他有九種口味,每一合裡面可以選擇一種口味或是兩種口味對半分。
剛好我們點的時候需要等現炸,所以我們先叫好餐點,接著又鑽入人文氣息的集市了。
接著我們就準時回來拿我們的美食了!
口味:隱藏版
口味:髒東西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一個是隱藏版、一個是髒東西。兩種口味第一口都是初戀。
髒東西上面都是可可粉,所以吃下去你的嘴巴就像噴粉機一樣,把可可粉給噴出去,前面吃起來雖然甜但是不會膩,而且還有煉乳,所以非常可口。值得喜歡甜一點的人買來吃看看。
隱藏版上面是放巧克力塊,吃起來就像巧克力加地瓜球,非常的酥脆加滿滿的甜,配在一起非常好吃,再加上裡面的黑心,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絕配。
來給大家看看裡面的樣子
看到後有沒有想吃啊!至少我自己看到後又想去吃了哈哈。
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如果你要兩種口味的話,非常建議你們挑一甜一鹹,不然像我們原本不知道隱藏版是甜的又叫了一個甜的,吃到後面真的非常死甜。
就像初戀後面慢慢變了,越來越愛你了(ノ>ω<)ノ沒有人會覺得是往不好的吧哈哈。
如果你們能接受非常甜的話,就看過去吧~
審計新村吃完以後,原本要去宮原眼科,想到要去ikea吃冰,我們就轉彎衝阿。(公園眼科與ikea是同一條路上,指示方向相反)
太好吃了,忘了先拍照哈哈。跟你們說這十塊冰真的是佛心來的,有夠好吃而且量也算多。我也想住在ikea附近了!
接著我們就逛阿逛阿,ikea裡面值得大家攜家帶眷進去自己體驗一番,這裡就不多說了。
當然我們沒忘記主要的任務,那就是喬e歐爸爸!
簡單介紹:喬e歐爸爸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十樓,主打披薩吃到飽,裡面會有炸機、薯條、義大利麵與自助吧等等可以供應。每次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我們進去電梯就是直奔目的地,剛好是剛晚餐時間,所以人不多所以很快就會有「廚師幫我們上披薩了」
這個真的要說,太新奇了!我看過服務員上餐與收餐,沒看過廚師端著披薩跑來旁邊,非常快速念過這個披薩是什麼,然後你只要跟他說你要幾片,廚師就會給你幾片。這個桌邊服務真的非常的優質!
不誇張說,這個廚師還會直接端著3種不同的披薩來問你,有夠厲害的。
千萬別問我為什麼沒有披薩的照片——因為他在我肚子裡面了,怎麼可能會有照片哈哈。
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吃炸機,因為他真的有夠好吃的,外面酥脆而且如果你把她的皮剝開,他會直接冒煙出來,有夠幸福的!((我有錄影下來,只是我還不會放,希望有人下面留言教我,我會更新給妳們看
嵐會推薦吃:鹹豬肉與紅豆麻糬,真的非常的好吃,其他的就要看個人口味不同了,像嵐不想吃辣就不會吃有辣的披薩。
值得來吃一次,不論是沒吃過還是跟我一樣是要兩人一起吃一次都可以,能吃到美好的食物又可以彼此互相分享,何樂而不為?當然其他的食物也是喔!
原本是要去柳川,很近喔不用十分鐘!
只是後面想想去望高寮,因為我們都沒去過,這不就是多一次增加彼此感情的機會嘛!!
就這樣騎了大概半小時上下。就能到達目的地了。
摁中晚上風景真的很好看,很適合情侶來約會~只是最近冬天溫度低了,記得要穿多一點喔,不然容易感冒喔
望高寮

最後嵐嵐想說:去一個地方,一個人覺得無聊、覺得很貴,這時候如果有個人陪伴著你,去到任何地方,那種體驗是不同的喔;食物會莫名覺得很好吃;景點也會莫名覺得很有趣。就算你去過的地方,但身邊有一個人陪伴著,你也會覺得你是第一次來。「因為這次有個人陪伴著你去重新認識這世界」
非常感謝有認真讀完這一篇的人,我很感謝願意停留在這邊看著我的文章,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感想或是想去的地方?或是有獲得到一些感想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可以幫助你,也謝謝你讀完這一篇文章。(*´ω`)人(´ω`*)
這是送給你們的福利
好看吧 哈哈
如果你喜歡可以追蹤我,我會持續產生文章的~
可以來我的ig與我分享或是底下留言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2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