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04/04指導靈訊息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天使與隱者獨角獸

2022/03/29
今天繼續在網上找天使的相關資料。
• 在上帝把亞當跟夏娃趕出伊甸園後,命令基路伯看守生命樹。
• 天使分上、中、下三種等級,最上的等級叫做熾天使;熾天使又分成聖天使跟墮天使兩類(從天堂被上帝驅逐出去的就叫墮天使)。
被驅逐的原因大概有幾種:
• 對上帝叛變。
• 跑去跟人類的女性嘿嘿嘿,生下巨人族。(巨人族壽命非常長且破壞性強,最後還會吃人(啊這不就是進擊的巨人啊))。
• 幫助人類。
關於幫助人類這個部份還挺好玩的,大概跟授予知識以及文明的推動有關,直接讓人聯想到知善惡樹的故事,大概是人類的智慧開發後,也埋下了世界末日的種子(第三次世界大戰?)
我覺得生命樹與知善惡樹可以延伸出某些象徵寓意,我想畫一張牌卡,正位是生命樹,逆位是知善惡樹。正位象徵往更高頻率向上揚升的力量,逆位象徵往三維世界更加箝制的向下力量。
但是我想冥想這兩棵樹的畫面時,有「大鵬金翅鳥」的字眼一直閃現,我把注意力集中在這個字眼上,看到一個黃色的太陽,之後出現一個卡通造型的東西,那是隻黃色的鳥,鳥喙叼著一隻黑色的小蛇。我問牠的名字,牠給了我類似像「凱羅」的發音。
我問牠代表什麼意思?
「去除頭腦的雜緒」。
呃⋯這不是天使或基路伯🤔而且這造型有點滑稽⋯。
但是我還是去查類似「凱羅」發音的英文名字,找到如Cato、Cairo、Carlo(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必須是C開頭而不是K開頭的名字)。
最後我決定叫這隻鳥「凱洛」(Carlo),有「頌歌」的意思,和鳥的形象比較吻合。
晚上8點多,我爸媽在房間裡讀聖經,我在客廳聽到他們今天念的段落裡有「基路伯」的內容⋯。
這巧合也未免太⋯⋯。
後來問我媽她們今天讀的是哪段,她說是列王記,所羅門王建殿的事。
我對她們來說,應該算是異教徒吧(笑😄)

2022/04/03
凌晨五點多時,聽見有人在我左耳邊說「可以把糞金龜畫進牌裡」。
我爬了起來,找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這種蟲會把糞便滾成球狀。在埃及被認為像是在推著太陽走,所以被當做太陽神的的象徵,它的形象可以當作護身符之用,也有復活的含義。
然後我想起3/9收到的訊息「大鵬金翅鳥」,後來找到許多類似的東西,如朱雀、鳳凰、不死鳥phoenix、朱鷺、金烏⋯等等。
不死鳥有復活的含義,金烏則是漢族神話中的太陽之靈。
我希望指導靈再多給我一些訊息,幫我湊成八張卡XXD

2022/04/04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介紹天使執掌的文章(你所不知道的天使等級,什麼是大天使、熾天使、智天使?超完整的天使階級懶人包-✡Amethsyt儷兒✡),我恍然大悟,過去我的指導靈來找我時,要嘛說祂們是「大天使」,要嘛就只有「天使」的頭銜而已。他們從來不會說是大天使以上的等級,原本我以為「大天使」指的是一群天使的頭頭,原來是指下三級中的等級,管人的事。
晚上6點多時,發生一件同步性事件:
我在房間正在看黛安娜.庫柏的《遇見神奇獨角獸》,第一章有一小段:「(前略)⋯一個有特異靈性能力的人告訴我⋯」
當時客廳我爸正在聽廣播,正好在放一首歌,歌詞的第一句就是「風,告訴我」。
正好和我看書的視線落在「告訴我」三個字完全對應上了。我的第一個感覺是,現在是靜坐冥想的好時機,有訊息要傳進來(黛安娜,對不起,之前有一度我把妳當神棍來看)。
後來我在網上找這首歌,歌名就叫「風,告訴我!」
我去靜坐,但今天靜坐的品質不佳,一直分神,過一會,我的指導靈來了,祂們告訴我今天的主題是療癒,帶領我做一個療癒的冥想:去想像自己的生命快要結束了,去和任何我愛過的人或想到的人道別,接著我感到自己好像可以感覺到每個人都深陷自己的泡泡裡,我很輕易地從他們的泡泡中離開(身體是用漂浮的方式離開),之後我掉進自己的泡泡裡,裡頭有些妄想的戲碼,過了一會,我意識到這只是個戲劇,祂們又回來叫我,我又掉進另外一個戲碼中,如此反覆兩三次。
之後,祂們給了我一個名字,說以後可以用這個名字去找祂們。
我問牌卡的事,祂們只丟給我「金麒麟」三個字。
金麒麟,好俗😯
對這東西的印象只有風水擺飾,不然就是紅樓夢某回「因麒麟伏白首雙星」什麼的。

至於《卡通獨角獸塔羅牌》集資的進度嘛⋯
3/30和嘖嘖專案部的人開會,她建議我先把產品圖做起來。
產品圖!😭😭以前學illustrator做專案報告的回憶又出現了(我之前文章寫過,發誓再也不去上電腦補習班的課,真的是繞了一圈又要回來交作業了😭😭)
然後我想到可以跟印刷廠那邊買空白的盒子跟塔羅袋,拿來合成做產品示意圖、擺拍之用。
這天開會,終於弄清楚一件事,之前我一直以為要參加嘖嘖2022年的提案大賽,必須在5/31前上線提案,結果是我弄錯,是明年的5/31,所以時間還很充裕。🤪
專案部的人問我要不要在這段時間累積社團人氣,但我很直白地說不要😂,因為我只對畫牌卡有興趣,不想接觸人群(很欠扁的回答)。
其實真正的理由是我現在對賽斯資料比較有興趣,將來想把賽斯思想的內容再畫一套牌卡,黃金黎明有關的塔羅牌我後來發現跟卡巴拉有密切關係,但卡巴拉貌似要有老師帶,光自己找中文翻譯書籍是很難弄懂的。我現在希望趕快把牌卡上架的事弄一弄,要是集資成功就把後續販售的事交給經銷商,接下來我想花一年的時間去學賽斯。

4/4下午去和印刷廠的廠商聯繫看牌卡的樣本,我告訴他我的牌卡要增加到72張,對方說這樣盒子的高度可能還要再增高。他今天也給我塔羅袋的樣本,還說空白的盒子會寄給我,我說要跟他買,不過他直接用送的😆
最後廠商還說,在嘖嘖募資,塔羅牌(還是牌卡類?我有點忘了)賣的最好的是搭課程一起賣。
我現在好希望有哪個塔羅牌大師來跟我合作啊(笑)

2022/7/2補充:
附上一張亂畫的草圖
獨角獸基路伯用四元素烤肉(?)圖
我寫了一首歪詩
詩名:伊甸園一隅
在伊甸園的一隅
上帝闔上眼皮,沈沈地睡去
大天使也告假的下午
一隻小基路伯用寶劍插著金幣,把它當作肉來火烤著
牠用聖杯裝著葡萄酒
用木棍戳了戳這半生不熟的貴金屬
伊甸園裡禁止提起「永恆生命」的話題
神的恩典在此地褪色
只剩將水變成酒的魔法尚在
等待著園子主人的回歸

關於這套《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更多的介紹請見我的
我的FB粉專:
彩虹被窩
我YouTube 頻道網址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播放列表
在這裡可以看到牌卡的縮時影片:
彩虹被窩的 IG
彩虹被窩的Pinterest 圖版
彩虹被窩的推特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已經在嘖嘖上開始募資 歡迎將此訊息轉發給對牌卡占卜與收藏有興趣的朋友! 嘖嘖募資網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artoon_unicorn_tarot?r=d11954200378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