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28 來自基路伯獨角獸的訊息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2/3/28 凌晨半夢半醒的時候,我畫的基路伯獨角獸來給了我一些訊息。
(會畫牠的原因是之前我在網上亂找神秘學的資料時,瀏覽到基路伯這玩意,祂是一種類似於天使一般的存在,後來跟天使的含義混淆不清。我覺得這東西可愛到不行,就把它畫成獨角獸的樣子)。
兩對翅膀的基路伯獨角獸
牠說就像我們人類需要天使一樣,牠是獨角獸的天使,負責使整套《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活絡」起來。牠來的原因是因為我之前向指導靈祈願,我沒有畫宮廷牌,希望牠們可以給我些建議。牠告訴我可以把這個基路伯的形象加進牌卡中,這張圖在牌卡中的作用是可以拿來當作指示牌,代表問卜者本人(但我只知道塔羅牌裡有指示牌這東西,自己平常不使用)。
我覺得牠大概是我的那群指導靈開了個會議,然後推派一個代表來扮演這個角色這樣😆。
我問牠的名字或象徵意義,牠說牠沒有名字,但如果我想要給牠象徵意義的話,可以叫牠「復活」。
我問牠需不需要給牠畫上另外三個頭,牠說不需要,那三個頭是後來的人加上去的(指的是有種基路伯的畫像上,有另外三個頭,獅子、牛、老鷹,偉特塔羅的命運之輪也有這四樣東西)。

不過早上八點多的時候,牠又說我可以叫牠「萊恩」之類的發音(我對牠開玩笑說,你不是馬嗎?怎麼變成獅子?),我上網查了一下,找到 Lion、Lane、Ryon、Ryan、Rian這幾個個英文名字,問牠是哪個,牠說是R開頭的。我決定叫牠「賴安」(Ryan)。(雷米爾就不管祂了,根本沒聽過這號人物)。

拉斐爾,據說是負責吹奏末日號角的天使(審判牌中的那個天使?另有一說號角是加百列吹的,總之天使的故事很混亂)。
但拉斐爾代表「神治癒了」,跟「復活」好像有點關係又不完全一樣。
接下來死神獨角獸一直在我腦海中閃現,於是我去連結牠,牠在我構思磁吸盒封面時,一直在我腦海中跳出來,我還沒問牠為什麼這麼想卡別人的位(原本封面是想放愚者獨角獸的說)。
盒子封面的草圖,死神獨角獸在吹泡泡,
一個泡泡裡是一個人生故事,
待泡泡破滅,故事就幻滅了。
然後這兩隻獨角獸給了我一個訊息,說盒子的封面擺死神獨角獸,底部可以放復活獨角獸(也就是賴安)。
這樣一來,整副《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有個貫穿的基調,就是「死亡—復活」。
我問「這是什麼意思?」,死神獨角獸卻回答我「唯有死了才知道。」
嗯⋯跟我玩雙關語⋯⋯。
感覺這套牌卡會吸引一些人生跌至谷底的人😂(先死一死才能復活)。

2022/3/29補充:
今天想既然要放在盒子上,那就改成三對翅膀吧,這樣比較像基路伯。
三對翅膀的基路伯獨角獸
之後突然有個點子,因為我沒畫宮廷牌,可以多畫幾張基路伯/天使的牌卡,拿來當作指示牌,用來代替宮廷牌之用,而且這些天使各有掌管的元素,地水火風,正好宮廷牌也有這些元素。
但賴安對我說,如果我要把這張圖改成三對翅膀,應該叫這張牌為拉婓爾天使或拉斐爾基路伯,不能用賴安這個名字(啊你不是我的指導靈變成的嗎?這麼講究?)
然後說不要把牠的名字放在牌卡裡,因為占卜者在接觸此卡時,可能會有他們自己的指導靈什麼的來接觸他們,到時候他們得到的是別的名字,而不是「賴安」這個名字。牠說這張卡直接稱為「復活天使」即可。
既然如此,我還是換回兩對翅膀的獨角獸形象好了。🤔
因為我感覺接下來還有別的指導靈/獨角獸要跟我連結,牠們會有別的名字和含義,不會按照熾天使名單的形象出現。

最後放一張正港基路伯本尊的玉照。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智天使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E6%99%BA%E5%A4%A9%E4%BD%BF

關於這套《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更多的介紹請見我的
我的FB粉專:
彩虹被窩
我YouTube 頻道網址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播放列表
在這裡可以看到牌卡的縮時影片:
彩虹被窩的 IG
彩虹被窩的Pinterest 圖版
彩虹被窩的推特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已經在嘖嘖上開始募資 歡迎將此訊息轉發給對牌卡占卜與收藏有興趣的朋友! 嘖嘖募資網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artoon_unicorn_tarot?r=d11954200378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