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九十二章 我的信念是蘿莉乃真理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在一間小學的校門口附近,一個背著紅色小書包的小學女生一手含著棒棒糖,另外一隻手則是舉起了短短的手臂、用那小巧可愛的白皙手指指向一名一臉幸福樣的男高中生。
(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少年,怎麼又是你?」警察則是一臉無奈的將手銬銬上男高中生的手臂,「你到底想要讓我說幾次?就算不真的做什麼壞事,但是你隨隨便便就給路邊的小女孩送棒棒糖,這樣是會引起別人誤會的啊。」(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沒有關係!即使其他人無法理解我對於蘿莉的愛,我愛蘿莉的心也不會有所改變!」
  「重點不在那邊啊!」警察叔叔用力的將自己的拳頭往男高中生的腦袋上砸下去。
  「重點是你會造成我們執法單位的困擾啊!你都不用去上學的嗎?」
  「反正你們平常不就只是在警局裡泡泡茶聊聊天什麼的嗎?上學那種事情……哪有比看見蘿莉們可愛的笑臉還要來的重要啊!」
  「你這小子在說什麼鬼話?」警察朝著男高中生的腦袋砸了第二拳。
  在大約一個小時之後,男高中生一臉悻悻然的從警局裡走了出來。「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情了啊!」雖然知道是無用功,但還是從裡面傳來了警察叔叔的警告。
  照慣例的走進了沒有蘿莉存在的高中校園,在這個時間點已經開始上課了。尼布一臉無精打采「唰啦」的一聲拉開了教室的門,接著無視老師以及班上同學表情各異的臉龐,相當自我的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之上,並且翻開了自己蒐集的蘿莉精選相冊。
  「那個……尼布同學……」當上任不久的菜鳥女數學老師有些害怕的看著眼前那全校出名的戀童癖變態少年:「就算你遲到了,至少也拿個數學課本出來,翻到第134頁……」
  聽到了老師的話之後,尼布認真的瞧著台上的數學老師。接著「唉……」的一聲,尼布一臉沉重的嘆了一口氣。
  「怎麼了嗎尼布同學?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數學老師錯愕了一下:「還是……忘了帶課本……如果是這樣子的話……」
  「老師已經老女人了啊。」尼布一臉心痛的嘆了一口氣:「可惜……在年輕個十五歲肯定很可愛的。」
  「什……什麼!」女數學老師露出了一臉受傷的表情:「我……已經老了嗎?25歲已經算老了嗎?因為一直努力工作和念書所以遲遲沒有談戀愛,回過神來……就已經老了嗎?」
  「才沒那回事啊老師!」
  「老師還年輕著呢!老師一點都不老啊!」班上的男同學們瘋狂擁護著受傷的數學老師。
  「尼布那個傢伙是個怪咖,他只喜歡十五歲以下的小女生啊!老師千萬不要把他說的話當成事實!」
  「沒錯沒錯!他就是個無可救藥的變態蘿莉控而已!今天肯定也是因為繞路去小學部那邊所以才被警察先生給抓走了!」
  「這種人渣怎麼還不趕快從世界上消失啊?」
  「我看還是請警察趕快把他給關進監獄裡好了,免得哪一天上了電視上的社會新聞報導……」
…………
  我是尼布,在穿越到無限淫慾世界的時候是十六歲的高中生,我的信念是蘿莉乃真理。
  不管是御姊還是熟女什麼的,對我來說那都是華而不實、虛有其表的東西。並沒有到特別討厭的程度,純粹就只是沒有愛而已。那是當然的!因為世間最美、最神聖的存在就只有蘿莉而已啊!
  蘿莉的純真無暇!蘿莉的善良可愛!蘿莉的身輕體柔易推倒,那豈是那些年華老去的女人們所可以比擬的?不不不不……那根本是不同層次的境界,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蘿莉還要在更加完美無瑕的生物了。
  雖然大多數人都無法理解,但是那又如何?蘿莉之美豈是人人都懂的?只有最有眼光與遠見的紳士之王才能夠知曉蘿莉那令人難以抗拒的無盡魅力。雖然以前經常因為「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這句話而被帶到警局,但是現在再也不會發生那種事情了!
  因為我來到了無限淫慾的世界。
  自從來到無限淫慾的世界之後,不必擔心再被帶到派出所跟警察叔叔泡茶,不必再看到警察叔叔那「你這傢伙怎麼又來了啊?」的鄙視神情。
(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又自顧自給國小女孩子塞棒棒糖了?可以不要做這種看起來很變態的事情嗎?」
  開什麼玩笑!看到可愛的小蘿莉,想要給她糖果吃犯法了嗎?我又沒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國家法律有規定不能送糖果給小女孩嗎?不能接觸小蘿莉的世界,這種世界乾脆毀滅算了!
  在無限淫慾的世界裡面,我不必再壓抑自己的蘿莉控本性(雖然也從來沒有壓抑過),我的龐大野心徹底得到了釋放!再以往說出來會被朋友嘲笑的夢想在這裡終於得到了實現的可能!
  我想要把全世界的女性都變成蘿莉。我的夢想改造人類女性的基因,讓女性的身體在十二歲之後就停止生長,身高不能超過一百五,不過巨乳蘿莉的話倒是可以有!
  為了達成這個偉大的目標,我需要不斷的變強!變強!再變強!
  經過了幾次的任務,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普通的高中生了。
  現在的我雖然還遠遠不到把全世界的女性都變成蘿莉,但是把身邊的女性變成蘿莉的力量還是擁有的。靠著這一股力量,我在前幾個任務之中將原本是宿敵關係的阿莉亞和阿妮亞從某種可怕的存在變成了人畜無害的蘿莉,還讓她們成功和好了,真是可喜可賀!
  我真心的相信:蘿莉的力量,是可以拯救世界的!
  而在這一次的任務之中,我遇見了與我性向完全不同的羅奇大哥。他最喜歡身材性感火辣的大姊姊,雖說如此,但是他的身邊卻帶著一名叫做小羽的巨乳蘿莉……
  黑色的俏麗短髮、明明長的挺可愛的,臉上卻總是一臉陰沉的鬱悶表情。身高不高,卻有著與外貌不相符、明顯突出的巨乳。小羽的手上捧著名為艾爾蘿莎的生命樹幼苗,那是重要的任務道具,小羽總是與它形影不離的保護著,彷彿就連一刻都不願意放手。
  我想要得到小羽!聽說小羽原本是男孩子,不過那又怎樣?只要現在是個超可愛的蘿莉就可以了!但是「棒棒糖的誘惑」失敗了,而羅奇大哥似乎也不允許我對他的寶貝女兒出手。真是可恨……
  但是在羅奇大哥爆走之後,一切的事情重新有了轉機。
  阿莉亞打敗了爆走的羅奇大哥,照理來說原本應該是要直接殺死他的。不過看在羅奇大哥人還不錯的份上,我還是選擇借助高晴雨和上官菲兒的力量將他給封印起來。
  在那之後,我重新對小羽使出棒棒糖的誘惑。只要沒有羅奇大哥的阻擋,小羽遲早都會成為我蘿莉軍團的其中一份子!不僅僅只有小羽,絲偌姊姊和阿璃感覺也是一個可以收藏的對象,到時候再找機會將她們給蘿莉化吧。金髮蘿莉劍士、蘿莉狐妖娘,光想想就覺得興奮!哈嘶哈嘶哈嘶……(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在人魚族的猛攻之下,我與阿莉亞制定了作戰計畫,接著由身為船長的阿莉亞公佈出來。首先就是假裝被打敗,趁機潛入了人魚國度之中,並且將持有重要任務道具的小羽好好保護起來。
  至於其他人,放任她們順其自然就好了。
  原本在勝利女神號上面的俘虜被人魚族抓走,至於昏迷不醒的羅奇大哥自然也是。絲偌與阿璃還有一個叫做莎蘿的女人決定去救羅奇大哥,雖然小羽也想去找羅奇大哥,但是不行。
  不管發生了什麼情況,她都得陪著我們繼續這一趟的任務行動才行。
  絲偌、阿璃和莎蘿脫離了團隊,至於我們剩下的人則是各自使出手段脫離人魚族的控制,並且搜集前往終焉之地的情報。
  接著在我、小羽還有阿莉亞、阿妮亞四人匯合之時,稍微用了一點聲東擊西、暗度陳倉的手段,讓人魚族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高晴雨、上官菲兒和其他的玩家身上,而我們四人則是踏上前往終焉之地的路上。
  最終從人魚族手中逃出來的只有那名叫做謝於欣的香水使大姊姊,並且跟上了我們的腳步。那時候的她看起來好像很生氣,似乎認為我們將她們給當成了誘餌……呃,其實好像也沒有說錯。
  反正這種臨時組成的隊伍本來就不是真正的同夥,坑就坑了,誰沒有被坑過?既然謝於欣姊姊他們隊也差不多全滅了,我便邀請她加入我的隊伍。她看起來似乎很不滿,而再我們打了一架測試了彼此的能力之後……
  我將她變成了身輕體柔易推倒的蘿莉,然後成功的得到了她,並且將她變成了我可靠的夥伴之一。果然,不管原本是什麼樣的女孩子,只要變成了蘿莉都會超級乖巧可愛的啊!蘿莉是真理!蘿莉萬歲!
  接著,我們來到了這個終焉之地。
  在這終焉之地的空氣裡似乎有某種催情的成分,於是在出乎意料的情況之下得到了小羽,後來在一片混沌的狀態之下被謝於欣的解藥香水給解救了出來總算是恢復了清醒。之後雖然小羽一副想要殺了我的表情,但是……嘛,既然都得到她的身體了,那麼得到她的心還不是時間的問題?
  我們繼續往深處前進,進入最巨大的摩天大樓建築。
  「真的是這裡嗎?」可愛的阿妮亞睜著大大的眼睛,用好奇而又疑惑的目光看著周遭那充滿高科技感的破敗大樓。「我還以為所謂的不老不死之泉肯定是某個大山裡的祕湯溫泉呢~」
  「肯定是這裡沒有錯了。」我摸了摸阿妮亞的腦袋,而阿妮亞也露出了一臉舒服的表情。
  「我之前也是這麼以為的,不過在來到這裡之後我確定了。不老不死之泉,肯定是什麼高科技造物。」我一手牽著阿莉亞,另外一隻手牽著阿妮亞……啊啊啊啊~為什麼我的手沒有辦法在多一點啊!要是能夠在牽起謝小欣和宮城小羽的手手就好了~
  小羽手上的生命母樹幼苗一直以來都處在深度沉睡的狀態,不過在來到這裡之後,卻隱隱約約出現了夢囈的現象,就好像這個地方有什麼東西在吸引著它似的。
  我們逐漸往大樓的上層移動,周遭的管線也不知不覺變多了起來。
(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艾爾蘿莎所想要的東西……就在這一棟樓的中心點。」抱著生命母樹幼苗的小羽低著頭慢慢的跟在了我們身後,她看著手中的小樹苗,眼神也有著些許的不捨,似乎已經對它產生了些什麼感情。
  「你之前說的沒錯,羅奇那個傢伙也不是我真正的老爸,最多也只算是有一點點關係的戰友而已,沒有多少感情,也完全沒有必要為了那種危險的傢伙放下主要任務不管。」
  「但是我也不會跟你走。」小羽把頭抬了起來,眼神裡有著堅定。「在完成任務之後,我會回去找我姊姊。雖然這次任務發生了不少事情,但是也讓我明白了一件事……只有姊姊是我的歸宿。不管我變成了什麼樣子,我都要回去我姊姊的身邊!」
  「……嗯。」我點了點頭。老實說,雖然我很喜歡小羽,但是也不會做出硬把她強留在身邊的手段。其實當初在說服她不去救羅奇大哥的時候,我也沒有做出些什麼強迫她的事情。我喜歡的是蘿莉發自內心天真可愛的笑容,最無法原諒的是弄哭蘿莉的傢伙!
  能夠推倒小羽完全是出乎意料的展開!真心不騙!
  話說回來……好想認識小羽的姊姊啊!
  「可以把你姐姐介紹給我認識嗎?」
  「不行!絕對不行!你們男人全是一個樣!滿腦子裡都是骯髒的念頭,我絕對不允許你對姊姊出手!」
  這傢伙是不是忘了自己之前還是個男的?不……或許是因為當過男人,所以才知道男人的腦子都在想些什麼?
  「放心啦!你知道我只對蘿莉感興趣而已的……」
  「絕對!絕對不會讓你靠近姊姊!」
  「…………」
  二十分鐘之後,我們來到了這裡。
  這裡是一處巨大的實驗室,一眼看去是比足球場還要寬廣的實驗室。在我們的面前除了大量看不懂怎麼操作的電腦設備之外,還有一片圓弧狀的玻璃牆。所有的管線透過牆壁,全部都集中到了玻璃牆後方那巨大廣場中央的一個大型白色培養倉。
  「啪滋啪滋……」突然之間,在我們眼前的電腦螢幕突然閃爍了起來。
  「經過了三百年的研究,『生命原質』終於被開發成功了!從此之後,人類的壽命將被延伸十倍以上!」
  「不僅僅是人類,透過生命原質的利用,還可以開發出各種不同的類人型生物!在這個全新的時代,我們將成為神!」
  「成功了!成功了!第一批人體實驗者的成果出爐了!出現了返老還童、細胞壽命逆轉的現象!」
  「人魚族、獸人族、鳥族……各種的類人生物也逐漸生產出來了!太厲害了……實在是太偉大了!我們創造出了這個星球全新的生態圈,全新的神話!將以我們人類為神的神話!不朽的神話!」
  「生命原質似乎不只能夠改變動物的基因,連植物似乎也是可以。想想也是,植物也是一種生命嘛,沒理由不適用的。不過倒是還沒有人想到要如何去運用在植物上面。」(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沒有想到,我們天崗市竟然也有一天能夠變的如此欣欣向榮、綠意盎然啊!這都要感謝羅奇博士的建議。」
  「什麼?」
  「他剛剛說了誰的名子?」
  「羅奇博士?」
  電腦螢幕上的畫面一閃而過,也不知道該怎麼倒轉。但是我從一旁阿莉亞和小羽等人的臉上看來,很顯然我剛剛應該是沒有聽錯對吧?羅奇……難道他說的是那個羅奇嗎?
  「應該……只是剛好撞名吧?」阿妮亞眨了眨眼睛:「我們所知道的那個羅奇,不是還在人魚的國家裡面生死未卜嗎?難不成他還能夠穿梭到過去的世界不成?」
  聽到了阿妮亞的話之後,謝於欣皺著眉頭淡淡的說道:「如果是在無限流的世界裡面,這的確是有可能發生的。」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卻有一道完全陌生的男性聲音從所有人都沒注意到的方向響了起來。
(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哦?你們認識來自於古代的科學家嗎?」說話的人是一名年輕帥氣的男性。
  棕色的短髮、銳利的金色鷹眼帶著讓人感到不寒而慄,在他的嘴邊叼著一根還冒著菸的棕褐色小煙斗。身上穿著略顯破舊的海盜大衣,在左腰間掛著一把坑坑凹凹的長刀,右腰間掛著一把看起來普通至極的左輪手槍。
  「我的名子叫做杰倫爾,是一名海盜船長。」杰倫爾朝著我們等人露出了笑容,但是卻讓我們幾人在一瞬間感受到了致命的危機,背後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如果可以的話,是否可以請你們打開這裡的屏障呢?如此驚世的大秘寶就在眼前卻無法拿到手,這種感覺實在是很不好受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