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Metoo啟示錄】誰殺了好老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強者我朋友師大畢業,個性耿直,生性樂觀。
育有一對子女,家庭和樂。
目前某高中擔任導師,有帶班。
班上學生約30人,其中24人為女生。
前兩個月,他在上下午第一堂課時,由於班上還有六人趴在桌上睡覺,兩男四女,所以他就逐一拍肩叫醒同學。
然後過了一周,他就被送學校性平會了。
因為那四名女同學聯名指控他性騷擾。
我看了一下屬於機密文件的性平查核報告,
那四名女同學指控他"不只拍肩,還一度觸摸到鎖骨處,讓她們感到很不舒服。"
幸運的是,性平會委員老師們也不是省油的燈,且她們也很驚訝強者我朋友竟然會被聯名提告性騷擾,這和我朋友的人格特質根本搭不上!所以在面談同學時,採取"逐一面談"的方式。
簡單說結論:證詞兜不攏。
有人說有碰到胸部;有人說只有拍肩。
再加上對其他同學的隨機抽樣面談,
也確定我朋友只有拍肩,沒有碰觸鎖骨乃至於胸部這件事。
不過我朋友依舊被強迫"請假",以及調離導師職務一年。
這是校方在保護他,要讓這群學生畢業後,
再讓他接任導師工作。
不過這件事真的嚴重打擊他的教學熱情,甚至對人性感到害怕與不信任。
當他講述這件事時,我明顯感受到他的憤恨。
作為一位畢業後就投身於教育界的單純老師,他真的太單純了。
他問我說:調校可能會好點嗎?
我說:
如果你的單純善良與熱情不改變,那其實到哪裡都可能會碰到這種鳥事。台灣濫用女性紅利不當指控男性的婊子真的不少。你這件事能善了,算是很幸運了。
他:這怎麼算是善了呢?我不僅損失金錢、時間,還有教學的熱忱了!
我:你沒上媒體,沒被媒體和不知名的網友公審,真的算是很幸運了。
他:(陷入沉思).....或許吧!他一直想不透為什麼這些年輕女孩的心思會這麼...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你只是看到從未看過的現實而已。
這種鳥事在台灣可能時時刻刻都在發生。
這些女孩真的是邪惡的,而她們這麼對你,是因為知道這麼做有效。她們沒損失,但你仍然受到懲罰。這群邪惡的女孩離開學校後,仍然會這麼作,這和你無關,而且你無法教育與拯救她們。因為在台灣,女性紅利太好用了。
這是個沒有浮上檯面的真實事件。
我將這件事寫下來,不為什麼,
僅僅是想為台灣社會失去一位教學熱忱的教師默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男性自由之聲
男性自由之聲
左膠與女權份子們在社交媒體上掀起了性別戰爭。 我們反性別戰爭,反壓迫男人, 以及反仇恨與歧視男性言論。 * 男女基於生理差異,本來就該有不同的知識與技能。 本頻道提供男性專屬的兩性關係相關知識與技術。 期許男性能夠透過本專題文章,獲得生活與工作上的實質成長。 * 歡迎訂閱與贊助本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