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大多數人都住在錯誤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是當你和某人打交道時,你看到這一點,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讓他們知道,在他們心中種下種子。記住要在沒有具體方向的情況下種下種子,因為它不是。當Mind(頭腦思維)得到這樣的知識時,最大的危險是假設它可以做些什麼。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意識到它,然後觀察你自己,觀察你的內在自主權、你的策略是如何讓你這樣或那樣。如果你是正確的,它就會把你推向(適應)你的環境。它將在正確的時候這樣做。
僅僅因為你意識到了這一點,並不意味著它必須馬上發生。這並不意味著它必須在一年或兩年內發生。這不是那樣的。畢竟,我們所有人都在與一層又一層的制約打交道。我們都是在出生和成長過程中被深深地制約著。所以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過程。但其中一件非常有價值的事情是瞭解環境是多麼重要。我正在這個旅程中,試圖把激進化帶給任何準備好的人。我天生就很謹慎。這是我的第12道匣門。我的內心總是很謹慎。這些年來,我在教很多東西時都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我很謹慎。我想確保隨著事情的出現,它們是有基礎的,它們是通過經驗來參考的,它們被確立為合法的,所有這些東西都會出現。
我一直在花很多時間向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的普通觀眾介紹轉型的開始,特別是(*指PHS中的)Determination(決心),來談論飲食的重要性,事實上,最深的制約是在你作為一個生物形態來到世界上的那一刻開始的制約,你需要寄居處。我們在這方面受到了很深很深的制約。但第二件事是讓人們更多、更深入地瞭解環境的重要性,以及環境的重要性,可以簡化為簡單的層次。
現在是時候讓一般的設計觀眾瞭解這些(*指PHS中的)Hardscape(硬景觀)和Landscape(景觀)的主題了,因為這是你過程中的一個重要轉變,當你真正開始在正確的環境中校正自己,因為這是你的故事的開始。而這正是我們所希望的。那就是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不是由這些知識指導,而是由我們的權威指導。
所有這些知識都是為你的「乘客」意識準備的,這樣它就可以在觀看「電影」的過程中獲得樂趣。但是你到達那裡的實際方式仍然是非常基本的。這是你的策略與內在自主權,從這一點出發,分形到紀律,以保持你作為一個人需要保持的各方面正確。因此,這是你們所有人都要處理並開始看到的東西。如果你是一個Hardscape的人,你卻生活在Landscape中,你就沒有做你在這裡要做的事情。你不是。而不管是什麼心理上的人格推理,遠離城市或這個或那個,所有這些都只是被誤導的制約。事實是,如果你處於Hardscape的環境,那麼那就是你真正需要展開你的故事的地方。這是你的潛力所在,無論它是什麼,都會顯現出來。
一半的人口都(住)在錯誤的地方。這就是我們的目的。而你有這麼多人在這兩邊。你有所有那些在Landscape中的人,他們被制約成認為他們需要在這裡才能獲得物質成功。而所有那些被稱為Hardscape的人都跑到這裡(*指Landscape)來,因為他們認為他們需要遠離這一切,需要重新變得更簡單,所有這些東西。這只是一個無休止的、無休止的同質化制約的循環。而它總是被那一半的人口所彌補,他們總是在錯誤的地方。
真是個笑話,不是嗎,一半的人總是在錯誤的地方;總是。而這意味著這兩半人都在錯誤的地方。這意味著所有人。「非我」是如此的扭曲,它把我們帶離了我們的生活。這是你建立那個故事的地方。你在這裡建立它。所以,一旦你得到了你的內心,就是要坐下來,等著看什麼在召喚你,什麼把你拉到對你正確的地方。但這些是不同的生命。他們被設計用於非常不同的環境。而且他們有內在的天賦,適合這些環境。他們在這裡不是為了被任何一種宣傳所歪曲。草總是更綠的(這山望著那山高:比喻對自己目前的工作或環境不滿意,老認為別的工作、別的環境更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517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